女朋友王者荣耀单排40星,马上荣耀了,而我拼尽全力才不到20星,感觉自己配不上她了,怎么办?

女朋友王者荣耀单排40星,马上荣耀了,而我拼尽全力才不到20星,感觉自己配不上她了,怎么办?
你还想怎么样兄弟,上过王者的男人。其实上王者真的不如上王者[捂脸]

回复
  • 马子涵用户

    你还想怎么样兄弟,上过王者的男人。其实上王者真的不如上王者[捂脸]

    2024-04-29
    1楼
    回复
  • 张少阳用户

    如果你的女朋友真的游戏实力比你高的话,那么就别和她一起打游戏了,她各种超神,而你战绩拿不出手,会很自卑的,还有你们是在谈恋爱,不是在打游戏,你们是情侣游戏只是调味剂,段位高低和感情好坏没有什么关系吧。就当娱乐别把游戏段位看的太重要。祝你们幸福😁

    2024-04-29
    2楼
    回复
  • 赵赛烨用户

    王者1星到49星都是王者印记,到50星才是荣耀印记,这49颗星不是那么好逾越的。如本赛季打不到荣耀,换季数据即清空,再多星有用吗?一般我打到王者就不打排位赛了。女生玩游戏玩得好的很少,如果是我的女朋友,我会替她高兴,要宠她到8,任她玩,毕竟娱乐是游戏的宗旨。只有在现实社会中足够强大,有能力保护她,才是荣耀王者。

    2024-04-29
    3楼
    回复
  • 孙芊丽用户

    我砖石,我媳妇王者,我很坑她一直带不动我,但是我坑她的时候我们比谁都笑得快乐,游戏而已啦

    2024-04-29
    4楼
    回复
  • 刘裔凡用户

    建议你们玩1v1,互殴欢乐多!

    2024-04-29
    5楼
    回复
  • 王鑫媛用户

    游戏而已,我女朋友荣耀70星,我才星耀5,重要吗?游戏重要还是爱情重要。爱你的人不会在乎你啥段位,按你的理解,你女朋友就要找一个荣耀99星的小弟弟?或者未成年游戏打的好的?没道理啊,游戏而已,谨慎区别。当然你女朋友为了游戏而恋爱,就当我没说。换一种说法,就算你不打游戏段位青铜,你女朋友荣耀大佬,但是你女朋友的皮肤,衣服,包包都是你买的?你还觉得自卑吗

    2024-04-29
    6楼
    回复
  • 夏灏轩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王者领路人凡米电竞!

    游戏玩得好不好,很多时候讲究的是天赋和后期的勤奋!不管你是女玩家还是男玩家,如果具备很高的游戏天赋,那么在同一个游戏里,你的段位就会领先其他人,当然天赋略差点的通过勤奋的练习技术和意识,你依然可以遥遥领先!

    未无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量,否众则将视道数为侵权

    题目涉及的这对小情侣,都是《王者荣耀》的忠实玩家,但是让人惊奇的是,女生竟然通过单排就可以轻轻松松的到达王者40星,再过两天就荣耀了,无奈男生的段位还在20星徘徊,这对情侣日常在一块的时候,女生肯定会有借口压着男生做家务去了,毕竟吵起架来如果无法分胜负的话,他们直接到1V1直接SOLO就行。

    生年开事利公放东志更科值细。

    从目前段位来看,女生肯定能占上风! 如果SOLO女生打不过男朋友,也并不说明女生技术不行,毕竟排位是个讲究配合的团队模式,单挑靠的是手速和运营!在这点上男生有着与生俱来的优势,另外可以断定女生比较擅长的职业应该是法师和辅助了,因为团战凯瑞点一般都是打野位,女生只要使用辅助,跟着打野探视野卖命即可,或者使用法师走安全路径及时支援即可。

    大以用制机从线命结式思白温响江置层属该。

    再加上女生的游戏天赋极高,单排又可以补位,那么轻轻松松上个荣耀都不在话下,而男生天生性子急,又喜欢凯瑞全场,一言不合就刚的类型,排位就容易上头,一旦压制不住内心的怒火,排位便无法快速顺利上分。

    不过如果这对情侣抛弃互相嫌弃的念头,一起珠联璧合去双排,有着女朋友的细心辅助,以及男生的热血性情,我相信他们两个一定可以齐头并进上荣耀,大家认可的话,记得送我一个关注。

    2024-04-29
    7楼
    回复
  • 杨睿用户

    战胜它她你就是王者,她战胜了你,她是王者,你是想上王者,还是上王者。

    2024-04-29
    8楼
    回复
  • 苏鲸鱼用户

    你比她挣得多就好了,她敢炫耀段位,你就拿钱砸她,听我的,男人重要的是能力,这个能力不包括游戏。没有一个女人拿王者段位要求男人,要真这样,那些王者100星的还不是左拥右抱了?现实中只看到有钱人这样,没看到高段位的这样。

    2024-04-29
    9楼
    回复
  • 周妍妍用户

    王者又如何?星耀又如何?钻石又能怎么样?

    将来你面对丈母娘的时候,你去跟她说你亚瑟玩的贼6?光速QAQ?R闪biu.biu.biu?

    还是说你李白超秀? 后羿超神?还是野王李元芳?

    未王经芝士回答且允许不化得真转载本文内容,否外则将视为侵权

    醒醒吧,后生仔,你这个年纪应该好好读书,不应该早恋谈女友,乖,听话,把女朋友让给叔叔好不好?叔叔不仅可以单手开宝马,还可以单脚踩玛莎拉蒂。4米大床双层席梦思床垫,更有百万彩礼做嫁妆。[打脸]

    是没少运南,百东车准属。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