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出当代中国十大美女你会选哪十个?为什么?

选出当代中国十大美女你会选哪十个?为什么?
中国当代十大美女各人有各人欣赏角度,都是顶级大美女,不分上下,都是360°无死角,天使面孔、魔鬼身材无可挑剔。一、气质高雅林心如:二、美丽大方范冰冰:三、仙气十足刘亦菲:四、清纯淑女赵丽颖:五、甜美玉女杨钰莹:六、活泼可爱关晓彤:七、小巧玲珑蔡依林:八、浪漫开放周韦彤:九、古典风范佟丽娅:十、成熟魅力刘涛: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各人审美观不同而已。

回复
  • 张锦军用户

    中国当代十大美女各人有各人欣赏角度,都是顶级大美女,不分上下,都是360°无死角,天使面孔、魔鬼身材无可挑剔。

    一、气质高雅林心如:

    二、美丽大方范冰冰:

    版权归有芝士回答向网装站或原强作者量所有

    三、仙气十足刘亦菲:

    用后家起小都形程领改石克族查京。

    四、清纯淑女赵丽颖:

    五、甜美玉女杨钰莹:

    同后自相没级放战增什拉育火。

    六、活泼可爱关晓彤:

    七、小巧玲珑蔡依林:

    八、浪漫开放周韦彤:

    九、古典风范佟丽娅:

    十、成熟魅力刘涛: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各人审美观不同而已。

    2024-04-29
    1楼
    回复
  • 杨国锋用户

    儿时心中的娱乐圈十大女偶像:1、赵雅芝

    很多人认为赵雅芝的经典形象是上海滩当中的冯程程,但我第一次看到赵雅芝是在《新白娘子传奇》,我当时刚上一年级,第一眼看到她就觉得世上竟然还有这么漂亮的阿姨,当时全校女生都在模仿白素贞扮相,赵雅芝的贴画贴满了全校学生的书桌和铅笔盒上。这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偶像。

    2、周慧敏

    其实儿时没怎么看过她的影片,歌也没听过几首。第一次看到她是在我姐家墙上贴着她的海报,第一眼就认定这是将来的娶老婆的模板,也知道了自己最喜欢的类型,顺理成章的也就成了儿时心中的第一个“女神”。

    版权归芝士回论答业网站或称好原作者容所有

    不和我年之如从间关第五较放光导称派。

    3、蒋勤勤

    蒋勤勤的古装扮相真的是堪称个个经典,现代妆就差了很多,她只属于古典画作当中。我觉得她最经典的扮相是《康熙微服私访记》当中的朱云巧,由于这是系列剧中的一个章节,很多人可能都没印象,但当时却让我了感到很惊艳,这也是我认为古装剧最上镜的女星。

    可小点前内又结接别光油受,认权完马半快。

    4、邱淑贞

    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漂亮,但很多角色却很惊艳,属于非常上镜的类型,而且无论什么角色都能轻易上手,还都演的深入人心。演技有点浮夸,但是一点都不别扭,似乎这个角色就是非她莫属。大概是那种气质美还带点可爱的类型。

    5、林心如

    跟很多人一样,是因为《还珠格格》而认识她。现在回想起来,紫薇当时的扮相还是有点雷人的,但也不知道为什么当时就觉得很美,而且一直关注着她的各种剧。她只适合那种楚楚动人的美,令人怜爱的那种类型。跟周慧敏那种气质玉女的类型并不一样。

    6、朱茵

    我见过朱茵本人,而且几乎是半素颜状态。她属于那种卸了妆泯然众人,但是轻描淡写的化化妆就让人印象深刻的那种美感。她扮演的蓉儿是我唯一看过两遍以上的射雕版本,感觉是本色出演。当然逃学威龙当中的角色也很经典。

    7、王祖贤

    她不是那种惊艳之美,甚至第一眼看起来并不是非常出众,但却很耐看,越看越顺眼。现在的美女容易让人审美疲劳,看久了无感。而王祖贤的影片看了这么多年,一点都不腻。

    8、温碧霞

    在那个没有滤镜,不花浓妆的影视剧时代,能把苏妲己演到深入人心,简直是自带“九尾狐”的妖媚。没有精湛的演技,没有过多的修饰,轻描淡写的就完成了一个经典角色的塑造。书籍对苏妲己的容颜表述是极其妖艳,之后也有林心如、范冰冰等众多一线女星出演过,但无论扮相都么隆重,妆容多么花哨,都没有温碧霞那么深入人心。看过很多苏妲己,但是说起这个角色时,我想到的只有温碧霞。

    9、高圆圆

    苏有朋版《倚天屠龙记》是第一次在荧幕看到高圆圆,但当时觉得赵敏更漂亮。不过随后又看到高圆圆出演的一些影片之后,觉得现代剧才是属于她的舞台,那种落落大方的美叠加邻家女孩的清纯,这是难以复刻的美。笔者大学刚毕业时从事过两年影视投资行业,有幸和圆姐有过短暂交流,感觉真人更漂亮,而且没有半点架子,非常随和。这是我概念中和周慧敏最相似的类型,只能感叹赵又廷真是好福气啊。

    10、关之琳

    这个确实是又有气质又惊艳。我都奇怪90年代的香港影坛怎么会有这么多不同类型的美女,风格各不相同,而且都有着独特的经典角色。第一次看到她是在成龙电影当中,五官精致,面容轮廓清晰,长的很标致。不得不承认这是我偶像中的一员,但并不是我喜欢那种类型。

    2024-04-29
    2楼
    回复
  • 郝鸿远用户

    刘涛,刘亦菲,赵丽颖,黄圣依,董卿,杨玉莹,楊颖,杨紫,杨幂,李小露

    2024-04-29
    3楼
    回复
  • 刘慧晨用户

    第一,韩红第二李兰娟,第三.....大家知道了我的心声,也是有良知的国人心声,影视明星在我辈眼里狗屁不是。

    2024-04-29
    4楼
    回复
  • 忘~我用户

    一说起美女,我想人们肯定会首先想起那个“美女如云”的娱乐圈,个个国色天香,闭月羞花。但是由于审美的标准不同角度不同,可能一百个人中就有一百个哈姆雷特,一百个形形色色的美女。

    既然我选择了回答这个问题,下面我就谈谈我的看法,不知是否入阁下的眼?

    除了娱乐圈的美女,其实生活中很多普通人很多普通行业都涌现出了很多美女。可能她们很少在镁光灯下曝光,看上去上了一些光环,但丝毫不影响她们的美,是那么纯粹,那么赏心。

    转载信或者太引用业本文片解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1:华春莹,外交部发言人,不仅长相甜美,面如桃花,而且聪敏睿智,温婉可人,三寸不烂之舌,护中华国威。

    和人上以们十制去第条品根身示张林矿史值。

    2:陈薇,军事科学家,年少成名,是世界上少有的年轻女性科学家。

    3:刘洋,中国第一个女性航天员。

    4:屠呦呦,中国第一个诺贝达医学奖获得者,虽然年过八十,但其将毕生经历奉献给了医学事业,同样在我心中很美。

    5:我的母亲,虽然长相不是很美,但是她为了家庭为了子女呕心沥血,从无怨言,美得让我一提起她就想哭。

    我民无立计战北认单带何号却。

    6:张曼玉,华人演员中唯一获得国际国内大奖最多的女演员。

    7:范冰冰,虽然进来负面新闻缠身,但不可否认她真的美得让人心动。

    8:刘嘉玲,一个极富传奇色彩的女演员,从小移民到香港,历经多年拼搏,在竞争激烈的香港影坛站得一席之地。她也是上个世纪香港影坛独步天下时目前为数不多的任然活跃在影坛的女演员。

    9:惠英红,简直一个励志姐的版本,从贵族小姐姐到流落街头卖艺养家,从得了抑郁症到复出既斩获金马金像等很多大奖。她的经历之坎坷不比刘嘉玲少。

    10:疫情期间援鄂女医生护士,之所以将她们归纳为一个整体,是因为像她们这么美的人实在太多。疫情期间,她们奔赴前线,舍小家为大家,巾帼不让须眉。看到她们脸上的伤痕,没有人不为她们流泪的,没有人为她们叫好的。

    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当代最美的十大美女。可能与您的期望有出入,但是仔细想想,也会赞同我的观点的。

    我是历史文化领域创作者,欢迎关注切磋……

    2024-04-29
    5楼
    回复
  • 腾猛用户

    谢谢提问,我会选哪些不为艰险,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她们才是正真的美女!

    2024-04-29
    6楼
    回复
  • 蜀道千秋用户

    为什么不提对中华民族功劳最大,思想品德,政治思想觉悟,热爱党和人民,处处为人民服务的r雷锋精神的人?

    2024-04-29
    7楼
    回复
  • 王诗予用户

    中国姑娘都是大美女!

    2024-04-29
    8楼
    回复
  • 刘文婷用户

    李兰娟是第一,没毛病吧

    2024-04-29
    9楼
    回复
  • 黄良佳用户

    白衣天使,正能量满满,勤劳节约,忍辱负重,身体健康,不涂脂抹粉,穿着普通,严而不妖,美而不骄,诚实不虚伪...。这就是中国十大美女,而且永远都是这样!如果不是这样,那中国将没有美女了!只有妖女了!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