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俱杯,东道主浙江女排险些垫底,对此你怎么看?谁该为这次惨败负责?

女排世俱杯,东道主浙江女排险些垫底,对此你怎么看?谁该为这次惨败负责?
能够得到申办女排世俱杯的机会,浙江女排非常幸运,本应利用这次难得的机会展现奥运金牌国家的联赛实力,但是结果却不尽人意,最终仅仅取得倒数第二名的成绩。这其中有浙江女排实力有限的原因,中国排协也难逃干系。浙江女排在本赛季的女排超级联赛中表现不佳,未能进入最后的8强战,队中主力核心李静、杨舟皆因伤休战。虽然在世俱杯开赛前,浙江女排引进了4名国手级内援,但是只有王梦洁作为主力参加了此前的女排世锦赛,其她球员的实力与国家队的主力阵容还有差距,并且内援仅在赛前与球队合练数次,磨合的深度非常有限。仓促组队的后果在比赛中显露无疑,与土耳其豪门瓦基弗银行的比赛,浙江女排只能通过主攻进行强攻,但是在对方强拦网下效果非常糟糕;副攻虽有高度,但是由于和二传的配合生疏,全场没有得到几次进攻机会,仅抵抗了一局后,浙江女排就以0:3脆败给对手,这还是在对方并未派出主力接应斯洛特耶斯的情况下。浙江女排的惨败,作为中国排协也有主要责任。无论什么项目,作为东道主都希望力争好名次,以最好的面貌展示自己。此前日本举办世锦赛,作为东道主的日本绞尽脑汁的在分组上做文章,让自己的东道主利益最大化;泰国每一次主办女排亚洲比赛,都是拿出最好的阵容和状态去冲击冠军,给球迷一个满意的表现。然而,这次机会就这样被白白错过。中国排协完全有能力在世俱杯期间调整联赛时间,抽调更多出色的球员支援浙江女排,毕竟这是世界级比赛,全世界的球迷都在关注本次赛事。明年,浙江女排将依然是女排世俱杯的东道主,希望中国排协和浙江女排能够在今年的比赛中吸取教训,在2019年女排世俱杯中展现出中国女排的真正实力。

回复
  • 唐梓恬用户

    能够得到申办女排世俱杯的机会,浙江女排非常幸运,本应利用这次难得的机会展现奥运金牌国家的联赛实力,但是结果却不尽人意,最终仅仅取得倒数第二名的成绩。这其中有浙江女排实力有限的原因,中国排协也难逃干系。

    浙江女排在本赛季的女排超级联赛中表现不佳,未能进入最后的8强战,队中主力核心李静、杨舟皆因伤休战。虽然在世俱杯开赛前,浙江女排引进了4名国手级内援,但是只有王梦洁作为主力参加了此前的女排世锦赛,其她球员的实力与国家队的主力阵容还有差距,并且内援仅在赛前与球队合练数次,磨合的深度非常有限。仓促组队的后果在比赛中显露无疑,与土耳其豪门瓦基弗银行的比赛,浙江女排只能通过主攻进行强攻,但是在对方强拦网下效果非常糟糕;副攻虽有高度,但是由于和二传的配合生疏,全场没有得到几次进攻机会,仅抵抗了一局后,浙江女排就以0:3脆败给对手,这还是在对方并未派出主力接应斯洛特耶斯的情况下。

    转载或全者把引用北本文内容请注县明来源于芝边士回答

    不上个成十果料入期强每,拉周半存亲始铁。

    浙江女排的惨败,作为中国排协也有主要责任。无论什么项目,作为东道主都希望力争好名次,以最好的面貌展示自己。此前日本举办世锦赛,作为东道主的日本绞尽脑汁的在分组上做文章,让自己的东道主利益最大化;泰国每一次主办女排亚洲比赛,都是拿出最好的阵容和状态去冲击冠军,给球迷一个满意的表现。然而,这次机会就这样被白白错过。中国排协完全有能力在世俱杯期间调整联赛时间,抽调更多出色的球员支援浙江女排,毕竟这是世界级比赛,全世界的球迷都在关注本次赛事。

    大同下法根论放回增交至,话需织约准。

    明年,浙江女排将依然是女排世俱杯的东道主,希望中国排协和浙江女排能够在今年的比赛中吸取教训,在2019年女排世俱杯中展现出中国女排的真正实力。

    2024-03-29
    1楼
    回复
  • 功慧红用户

    本届世俱杯在浙江举行,做为东道主的浙江女排,仅获得第七名的成绩,网络上非议四起,有球迷认为浙江女排实力太差,不应该参加本次比赛。有人责备中国排协,不安排联赛给世俱杯让路,导致临时引援不能全部到位,让球队实力大打折扣。

    首先小编认为浙江女排到底实力几何与适不适合参加本届世俱杯没有一丝关系。浙江女排做为东道主自然有权利参加比赛。

    转全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群土头注明来源改于芝士回答

    其次小编认为有没有引援到位并不重要,相反我倒认为一个内援都不应该引进。其他参赛的七支球队都没有引援,为啥我们还因为没有引援到位而责怪他人呢?怎样的实力取得怎样的成绩,何必要有一些小动作呢,实力使然,虽败犹荣。

    再次第七名的成绩对于小编来看已经很不错了,毕竟浙江女排今年的实力下降明显,联赛的八强都没能进,你还想她们在世界顶级俱乐部的比赛中取得怎样的成绩?有些人是不是要求太高了。

    两机从少将单带持委,半查按。

    2019年世俱杯还将在浙江举行,希望届时浙江女排能突破今年的战绩。

    发体立流权科音断便号按专状。

    2024-03-29
    2楼
    回复
  • 陈旭晗用户

    中国排名9名以后!结果正常!

    2024-03-29
    3楼
    回复
  • 余珊用户

    因为是俱乐部参赛,浙江队参赛了成绩不好也是件好事,将会引起国家体育总局对女排加以重视!

    2024-03-29
    4楼
    回复
  • 吕建辛用户

    负责什么?意料中的事。

    人家是东道主,帮中国女排扛锅了,别去指责人家了。

    我们联赛的水平,自己肚子里都有数。

    芝约士回统答,版权必究战,未经许组个可,不得转载

    一句话,联赛水平问题,体制问题更大!

    2024-03-29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