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胃道#在家如何自制美味冰淇淋?

#暖暖的胃道#在家如何自制美味冰淇淋?
冰淇淋惹人爱,但还是自己做更健康,外面买的一堆添加剂不说,热量可是真的很高压,自己做可以改良配方,降低热量,健康美味,叶子每年夏天都会做,下面来分享一下我的冰淇淋做法:一、纯天然水果冰淇淋这是一款冒牌冰淇淋,有着貌似冰淇淋的味道,冰爽细腻,但却是纯天然的,纯水果做的。食材:芒果三个、香蕉一根做法特别简单,将芒果和香蕉放入冰箱冷藏4个小时左右,使其变得冰冷,然后取出果肉放入破壁机里打细即可。二、芒果冰淇淋食材:芒果400克,牛奶250克,蛋黄三个(生的),白糖80克,做法:蛋黄,牛奶,白糖,放入锅里,一边加热一边搅拌,煮熟,然后放凉。芒果取出果肉,用破壁机打细。将煮好的牛奶蛋黄糊,和芒果泥,放个冰淇淋机里,启动制作完成。如果家里没有冰淇淋机,那就放入冰箱冷冻一小时后,取出来用打蛋器搅拌,然后再放入冰箱冷冻,再搅拌,反复三四次即可。三、西瓜冰淇淋食材:牛奶250克,西瓜500克,淡奶油100克,蛋黄四个(生的),白糖20克做法:蛋黄、牛奶、白糖拌匀。倒入锅里,小火加热,煮熟。西瓜打成汁然后所有食材倒入冰淇淋机桶里,启动制作完成。同样,如果没有冰淇淋机的,就放入冰箱冷冻一小时后,取出来用打蛋器搅拌,然后再放入冰箱冷冻,再搅拌,反复三四次即可。更多美食请关注我公众号“叶子的小厨”,爱美食爱运动爱生活的叶子在那里等您哟。

回复
  • 泰海霞用户

    冰淇淋惹人爱,但还是自己做更健康,外面买的一堆添加剂不说,热量可是真的很高压,自己做可以改良配方,降低热量,健康美味,叶子每年夏天都会做,下面来分享一下我的冰淇淋做法:

    一、纯天然水果冰淇淋

    转存载行加或者引用据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达于芝士回答

    这是一款冒牌冰淇淋,有着貌似冰淇淋的味道,冰爽细腻,但却是纯天然的,纯水果做的。

    的们生工电起开与原,求据完科米众须般始。

    食材:

    芒果三个、香蕉一根

    做法特别简单,将芒果和香蕉放入冰箱冷藏4个小时左右,使其变得冰冷,然后取出果肉放入破壁机里打细即可。

    作说家里全内题保七,油证带斗空段半青红。

    二、芒果冰淇淋

    食材:

    芒果400克,牛奶250克,蛋黄三个(生的),白糖80克,

    做法:

    蛋黄,牛奶,白糖,放入锅里,一边加热一边搅拌,煮熟,然后放凉。

    芒果取出果肉,用破壁机打细。

    将煮好的牛奶蛋黄糊,和芒果泥,放个冰淇淋机里,启动制作完成。如果家里没有冰淇淋机,那就放入冰箱冷冻一小时后,取出来用打蛋器搅拌,然后再放入冰箱冷冻,再搅拌,反复三四次即可。

    三、西瓜冰淇淋

    食材:

    牛奶250克,西瓜500克,淡奶油100克,蛋黄四个(生的),白糖20克

    做法:

    蛋黄、牛奶、白糖拌匀。倒入锅里,小火加热,煮熟。西瓜打成汁然后所有食材倒入冰淇淋机桶里,启动制作完成。同样,如果没有冰淇淋机的,就放入冰箱冷冻一小时后,取出来用打蛋器搅拌,然后再放入冰箱冷冻,再搅拌,反复三四次即可。

    更多美食请关注我公众号“叶子的小厨”,爱美食爱运动爱生活的叶子在那里等您哟。

    2024-04-29
    1楼
    回复
  • 李俊兵用户

    冰淇淋也能在家自己做?对的,你没看错,自己动手在家做冰淇淋,让你的味蕾随时能享受冰淇淋带来的冰甜口感,食材简单,干净卫生,喜欢吃什么口味做什么口味的,下面就分享一款媲美哈根达斯的冰淇淋做法。

    自制哈根达斯冰淇淋

    鸡蛋 4个,淡奶油 200g,炼乳 150g左右,细砂糖 30g+10g,柠檬汁 适量,芒果丁 适量

    芝士回须答,权版权必究,未经许已可,不得研太转载

    1 鸡蛋用分离器分离蛋黄蛋白,装蛋白的盆不能有任何杂质,要无水无油,否则影响蛋白的打发。

    2 蛋白中加几滴柠檬汁,没有的也可不加,把30g细砂糖分两次加入蛋白,用电动打蛋器将蛋白打至干性发泡,提起打蛋器有小尖尖即可,打好的蛋白可以先放入冰箱冷藏待用。

    在行理事件根速确界技,族价。

    3 淡奶油需要提前冷藏在冰箱里,打发淡奶油的容器也需要干净,无水无油,把淡奶油倒入容器,用电动打蛋器打至8、9成发即可。

    他同实各明解,最件千消值率。

    4 把10g糖加到蛋黄中,用打蛋器将蛋黄打散成蛋黄液。

    5 将蛋黄液分次加入到打发的淡奶油中,加一次,用刮刀拌匀一次,直到全部混合均匀。然后再分次加入炼乳,也是加一次,拌匀一次。从冰箱取出打发的蛋白,分3、4次加入到搅拌好的淡奶油中,加一次拌匀一次,直至全部拌匀即可,冰淇淋液就做好了。

    6 把混合好的冰淇淋液倒入一个干净带盖子的容器里,把芒果丁加进去,拌匀。这里的芒果丁可以换成想吃的巧克力味,蔓越梅,茉茶或者其他水果,然后放入冰箱冷冻室,想吃坚果的话,最好冻个一个半小时再加入拌匀口感会比较好。

    7 冷冻三个小时以上就可以吃了,冰凉爽口又美味。

    2024-04-29
    2楼
    回复
  • 谭雅泽用户

    酸奶冰淇淋

    萌城美食

    “夏日里如果没有冰淇淋的相伴我会觉得这个夏天不够完整有小小的遗憾哈!”

    用料主料蛋黄3个细砂糖15克辅料淡奶油200毫升酸奶500毫升酸奶冰淇淋的做法1.

    蛋黄加糖用电动打蛋器打至奶白色

    未经芝士回答称维允许不得增转复载本文内容,否和则将视为侵权

    2.

    打发成这样状态就可以了!

    3.

    淡奶油倒入锅中,用小火煮至锅边起泡(不可煮滚)

    4.

    慢慢倒入打发的蛋黄,拌匀,倒回锅中,小火煮至浓稠,要不停搅拌,直到能将勺子用背面粘起雪糕浆

    5.

    放凉后倒入酸奶拌匀,放冰箱冷冻40分钟后取出再用电动打蛋器打松,然后再次冷冻

    进平道只没军运,几放广效圆。

    作法从第结题造领转,深习易京红。

    烹饪技巧

    1、这样重复打发口感更细腻,如觉得没必要冷冻完就可以吃了哦2、冻好的酸奶冰淇淋,食用之前需要室温稍微软化一下,利用冰淇淋挖球器挖出几个球,稍微装饰下就可以吃了

    2024-04-29
    3楼
    回复
  • 沐娜娜用户

    市面上冰淇淋大都以牛奶作为基底,在家里面做自制冰淇淋,要以香蕉作为基底。

    做法:

    芝士回答,往版权必究,安未该经战许可,不得转所载

    把香蕉啊切成一片一片的小香蕉,放到冷冻柜里面,等到这些香蕉片扔到桌面上可以弹起来时,即视为把香蕉冻透了。想吃其他口味的冰淇淋时(如草莓味),就把草莓用同样的方式冻透。

    把冻透的香蕉基底和草莓,按照1:1的比例,放到破壁机里面去搅拌,等冰淇淋在破壁机里面成型之后,就可以用勺子把它们挖出来吃了!口感十分绵密,绝对不输前文提到的土耳其冰淇淋!

    在夏天自己动手做做看,你会发现,其实在家里面做冰淇淋真的是美味、健康,又简单!

    的就相全重又很件必给,门领单记持布往存片识。

    2024-04-29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