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有没有为了一个人拼尽全力,然后最后换回的是心痛?

你们有没有为了一个人拼尽全力,然后最后换回的是心痛?
有。肯定有且多。

回复
  • 谭雅泽用户

    有。肯定有且多。

    2024-04-28
    1楼
    回复
  • 石姚樱用户

    人世间最苦恼的事情莫过于摸不着看不见的“爱情”世人男女皆为此苦恼,生活中有很多痴男怨女为了爱情,寻死寻活的,跳楼自杀的比比皆是。这就是所谓的爱情造成的。

    当为了一个人拼尽全力,说明这个人是你的至爱,我自始至终认为爱情里没有错与对,因为每个人都有可能把真心错付过。但当我们到了某一个年龄段,回过头来看一看,那错付过的爱情也是一种甜美。

    2024-04-28
    2楼
    回复
  • 王选雨用户

    所有不孝子的父母都是这样的

    2024-04-28
    3楼
    回复
  • 盛智勤用户

    有,如果有好的结果,是幸福,求而有德。如果没有,就算是时间的锻炼心智成长。以后会更豁达。总有好的东西在自己身上发生

    2024-04-28
    4楼
    回复
  • 朱丽用户

    没有啊!单纯的生活方式

    2024-04-28
    5楼
    回复
  • 王瑄元用户

    有!而且我觉得大多人都是发生在读书时代的吧,毕竟那时的我们那么懵懂、天真。我就是其中之一。

    高二的时候,我曾经不顾一切的和同班的一个男同学在一起了。那会真的很喜欢他,每天早晨会起的很早,然后带着早餐去他小区门口等着他;晚上下晚自习即使淋着雨也要和他一起回家;不写作业,也要给他写厚厚的一本恋爱日记。

    我记得和他的每一个日子,用心的准备各种礼物。那会的自己不允许任何人质疑我的爱情,朋友不可以,老师不可以,家长也不可以。我用尽全身的力气守护这份在那个年纪不应该拥有的爱情,我幻想自己为他穿上婚纱的样子,即使成绩一落千丈在他满脸的笑容面前也不值得一提。我相信我们可以一直在一起,即使全世界都在告诉我,我是个傻子。我疯狂的觉得我的世界只有他就可以了,高考也好,廉耻也好,我都可以不要。

    转么先载或导者引用本文受前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可是这份疯狂也不过一年,他用高考作为借口,竟然毫不犹豫就说了分手。我直到今天依旧记得我在他家楼下哀求他时,他脸上的冷漠。我不甘心,始终觉得他有苦衷,可是当我委屈的哭着冲出教室时,他却在我的背后留下的是一句神经病。直到那一瞬间我才知道,不爱就是不爱了,其实所有所谓的苦衷都是借口,而我的不舍和喜欢在他眼里也不过是一句笑话。

    很长的时间里我不再相信所谓的爱情,我觉得那不过是男欢女爱而已,哪有什么真心和情义?我甚至觉得自己很可笑,不值得人爱。可是还好爱情它没有放弃我,让我遇到我现在的男朋友,也是在遇到他以后我才知道,当初为这份冷漠的爱而付出的心痛也不过如此,我们还是会遇到更好的人,被更好的人爱。

    其实爱情它从来都不会放弃我们,那些拼尽全力换来的痛彻心扉也到头来也不过只是一份人生旅途中微不足道的经历。我们总有一天会云淡风轻的说出来,就好像是在说着别人的故事。爱的用力,痛的彻心,这不就是爱情吗?能够拥有如此,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

    我是@熙熙情感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回答,可以关注我哦。

    主经合社事又长联,声今周养。

    2024-04-28
    6楼
    回复
  • 杨佳莉用户

    你应该看的开,就算你真的付出全力,没有得到你想要的,也不要心痛,你要为你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自豪,没有遗憾。但是你要记住,不要呗女生割韭菜,现在很多女生利用男生的爱,在男生那里无穷无尽的索取而不丝毫感恩,觉得一切都是理所应当,不要做舔狗。下一个人要为你值得付出的人去付出!加油!

    2024-04-28
    7楼
    回复
  • 薛凝坤用户

    尽人事,听天命[灵光一闪],做不后悔的事挺好

    2024-04-28
    8楼
    回复
  • 张俊誉用户

    我不知道算不算拼尽全力!应该不算吧!不过有过心痛,只是知道有一件事他是为我做的,觉得很暖,所以就把他留在了心里,觉得默默关心他一辈子也很好,心里默默的祝福他,把他当亲人一样,觉得他好亲好亲!后来才知道自己错了,在他心里一文不值。更不用说是亲人了!所以呢他走他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互不相识。

    2024-04-28
    9楼
    回复
  • 宋金阳用户

    一直拼命的!不顾一切!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