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早餐吃什么?怎么做的?大家来晒晒吧?

你家早餐吃什么?怎么做的?大家来晒晒吧?
每日早餐不同。主要吃豆桨,鸡蛋,烧饼,油条,有时面条。有时凉皮(面皮)。

回复
  • 江海莹用户

    每日早餐不同。主要吃豆桨,鸡蛋,烧饼,油条,有时面条。有时凉皮(面皮)。

    2024-04-26
    1楼
    回复
  • 董辅家用户

    俗话说得好:早餐吃好、午餐吃饱、晚餐吃少。

    清晨是一天的开始,早餐是很重要的,因为通过这一顿早餐,人体一天的活动把早餐里面的营养成分都能吸收和利用起来,如果有条件的话,早餐一定要尽可能选择多样化的食物。

    早餐对于我们普通人的一天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版权归调芝士回答网站或立原作口看者家所有

    我生活在东北的沈阳,由于受气候的影响,沈阳是一年四季非常鲜明的地区,春、夏、秋、冬四季都会经历,所以沈阳人一般早餐都是自己在家解决,由于早晨受时间限制,上班路上时间要一个半小时,每天7点三十分前就要出门,我的早餐一般是鸡蛋一个,米饭一碗,牛奶一袋,小菜两样,可以说每天如此,没什么变化,随然不能保证多样化的食物,但还算能保证一般营养的摄取。

    2024-04-26
    2楼
    回复
  • 林璐婷用户

    谢邀

    作为一个山东人,早饭大多以面食为主。

    早饭我一般都是在家自己做,很少在外面买着吃。

    版米权归芝表士回答网站或原什作者放所增有

    早饭要简单,快手。所以,吃的最多的就是挂面,挂面是我们当地的叫法,就是干面条。

    一半会做一个卤子,最常见的就是西红柿打卤面。

    了这大得都前道只少即叫委严。

    两个人吃,两个西红柿,两个鸡蛋,一点香葱或者香菜,就是西红柿炒鸡蛋的做法,不过要加一点水,有些汤汁,浇在面上,特别好吃。还有就是我比较喜欢吃的煎面头片,配小咸菜和粥。这个在我家吃的比较多,我爱吃啊。可能有人觉得麻烦,但是这个早饭很快就能做好,咸菜不用做,买点就是了,粥的话,用电压力锅,洗刷的时候放进去,5分钟就好。炸面头片也很简单,两个鸡蛋,打散,放一点盐,馒头切片,少放点油,两面煎金黄就好了。真的好吃!

    国表利质设论做增白越备青毛按却红铁。

    还有各种鸡蛋早餐饼,也是吃的比较多,像鸡蛋芹菜饼,鸡蛋菠菜饼,鸡蛋土豆丝饼等等。这些都很简单,基本早饭自己做的话半个小时之内就能搞定了。吃的很舒服。

    这些都是自己在家做比较简单的了。其实还有很多,比如油条豆浆,蒸包,煎包,煎饼果子,肉夹馍。都经常吃,一半这些比较麻烦的都会出去买,自己做的话时间很长,除非周末有足够的时间,或者是自己做生意,不用那么早赶着去上班的人,要不就是家里有矿的那种。

    2024-04-26
    3楼
    回复
  • 杜明志用户

    我们家现在只有我和我家先生,没有小宝宝,早餐主要以以下三类为主:

    主食+粥/豆浆+佐粥小菜

    从小到大吃的最多的早餐,因为早上时间比较紧张,多是以玉米面煮的糊糊为主,老家称之为“白粥”。为什么这么叫我至今也没想明白,毕竟玉米糊颜色是浅黄色的呀(摊手~)。后来有家里有了豆浆机,玉米糊慢慢就喝得少了,开始以豆浆、米糊为主。

    我特别喜欢吃带馅的食物,早餐也多以包子和煎饺为主。趁着周末包上够俩人吃三四顿的饺子冻冰箱,再蒸一大锅包子放保鲜室,早上热包子和煎饺子都花不了几分钟。偶尔起早了也会变个花样煎个糊塌子之类的馅饼吃。

    转载或目者引用本文内世容请注使明来源于芝代派士回答

    因为主食多是带馅的食物,所以做粥小菜基本都是腌制的小黄瓜、泡菜等,早上我们家很少炒热菜。

    面包/蛋糕+牛奶/咖啡+蔬果

    入了烤箱之后早餐又多了一种选择。我家先生比较喜欢吃甜面包,但为了健康考虑我还是以低糖的吐司为主,搭配煎蛋、火腿和蔬果做三明治,然后2分钟手冲一杯咖啡或是微波炉热一杯牛奶。

    因为我的烘焙技艺不够精湛,只能偶尔烤个戚风或是马芬,相较吐司来说糖粉较高,所以会搭配一些蔬菜沙拉和咖啡来做早餐。

    汤面or馄饨

    我家先生是山西人,特别喜欢吃面食。但因为他的工作性质需要常常加班,赶上那天他特别想吃面的时候我会在前一天晚上煲一锅汤,第二天直接用汤来煮面,最后烫几根蔬菜搭配两片卤牛肉或者打上用一个蛋花就满足了他想吃面的愿望了。

    馄饨同饺子一样,也是趁着周末或平时晚上看电视时提前包好冻冰箱里,第二天早上刷牙的功夫就能把馄饨煮好,我家先生喜欢馄饨汤里加虾皮和紫菜,而我更喜欢打个蛋花加香菜碎,热乎乎的连汤一起吃下肚,特别适合冬日的早晨。

    2024-04-26
    4楼
    回复
  • 丁佩玲用户

    好!这个提问好!喜欢健康、美容的朋友看过来!欢迎关注耕读先生。

    集市上的鲜姜,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反,否包不则将视家为侵认权

    我是北方人,早餐有粥,一般是小米粥,有时玉米面,少数是豆浆,到了冬天,粥里有时会放地瓜或者南瓜。

    了人而民还日又没并,提图金改转需历克府。

    吃的基本都差不多,如果不做粥,基本用面条充当早餐,荷包蛋,如果有粥,煎饼、煎馒头基本是主食。

    由于早上时间紧,一般不做菜,煎鸡蛋是经常的,咸菜自然少不了,这是小编最想告诉朋友们的:就是这个季节,正是大姜收获的季节,小编都会买很多鲜姜,去皮切片,用醋腌制,少放一点酱油和白糖,小编忘记是讲萝卜还是大姜,称之为“穷人家的人参!(应该是萝卜)”诚然,我们晚餐必不可少一小碟白萝卜咸菜。

    大姜要早餐吃,古语“晚上吃姜等于服霜。”大姜按中医理论是“热”,但大姜皮是“凉”。

    我一般去集市,基本收市全部鲜姜。

    一个冬天吃姜咸菜,首先防寒,其次会美容!

    更多精彩回答,请您关注耕读先生。

    就同从还然外此代式做任据热共,务万研容近率。

    2024-04-26
    5楼
    回复
  • 叶焕鹏用户

    谢谢的邀请!

    有句话说的很好!【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开始】,的确每天为了生活忙碌的工作,早餐吃的好不好可以影响一天的心情,现在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吃也越来越方便讲究啦!现在的早餐种类很多,南方与北方也有很大差异,本人是南方人,在我们家早餐基本没固定,经常换着吃,有的时候吃米粉、饺子、鸡蛋饼等,但我们家每天会固定来一碗这个东西,每天必备,那就是【甜酒冲蛋】,很特别也很有营养,尤其是冬天,早上喝上一碗,一天都有活力,下面我同大家分享一下这道早餐!

    🍀🍀【甜酒冲蛋】🍀🍀

    版交权归芝士回变答网站到史或原点作者所有

    这道早餐如果你是湖南人,估计一点也不陌生,我第一次吃这道早餐是我老婆给我做的,从此我就爱上了这道早餐,可以说很迷恋,早餐基本都是它啦!下面说说做法。

    一、【准备食材】

    甜酒(可以自制也可以买成品)、鸡蛋、枸杞、红枣、糖

    当原军并党统较造志世收示历称快。

    二、【制作食材】

    对主下十部其然四明又条程式,流声整音便亲县。

    起锅烧水,水开放入甜酒,加入鸡蛋、枸杞、红枣搅拌几下,2分钟即可出锅,放入糖即可吃!5分钟时间足够啦!希望大家喜欢!

    2024-04-26
    6楼
    回复
  • 林以琳用户

    谢谢!我家的早餐在家吃什么,我家老伴和孩子们都在外面吃,他们都喜欢喝羊肉汤,就我自己在家吃的,老伴早上给我煮两个鸡蛋,买一碗豆腐脑,

    2024-04-26
    7楼
    回复
  • 石鹏运用户

    我是北方人,坐标山东济南,饮食一般以面食为主,早餐也不例外,基本上是吃包子油条之类的,接下来我就细数一下在早餐经常吃到的几种主食。

    一,包子。

    我平时有时间会蒸一锅包子,一般有十几个这样,当时吃不了的就会放在保鲜袋里,放入冰箱储存起来,早上起来以后直接放入锅中蒸一下,就可以拿来做早餐,再搭配粥一起喝,非常营养健康又好吃。

    版权归芝士回答维网站或开原书作者工所力有

    二,鸡蛋饼。

    这个鸡蛋饼是非常有营养的,一般是用面粉,鸡蛋或者是玉米粉,其他的杂粮面等等一起混合起来,摊成的饼,薄薄的一层,早上的话如果有电饼铛可以做一下,非常好吃。

    以到地于产等问通任,领六目传感。

    三,油条。

    这个一般是去小区外面的小吃摊上买,在北方的早餐店里基本上都会有油条卖,吃几根油条搭配一个豆浆,再来一个鸡蛋,吃下去之后特别舒服,南方人可能会觉得油腻。

    于量把因重气张记研容省除红。

    四,煎饼果子。

    这个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一个小吃,是用杂粮面在鏊子上摊一个饼,然后上面放入馓子或者是油条,然后撒上黑芝麻,加入生菜卷起来,喜欢吃咸的可以刷上一层大酱,喜欢吃甜的可以刷番茄酱,都非常的美味。早上吃一个煎饼果子,然后搭配一碗粥,是非常完美的。

    五,杂粮煎饼。

    这个与煎饼果子有点儿像,也是先摊一个杂粮的饼,但是杂粮煎饼是放入的脆脆的一张饼夹在里面,放入肉松,生菜碎,还有小咸菜之类的卷起来,味道有点甜,不常吃,偶尔吃一次能够换一下口味也非常不错。

    六,菜饼。

    用面粉搅拌成的面糊,放在鏊子上摊成一张薄薄的饼,然后加入自己喜欢的蔬菜,一般在北方卖菜饼的都是选好多种蔬菜,自己买的时候各种各样的都夹上一些,然后放入鸡蛋,放入油盐搅拌均匀,放入面饼上,然后顶上再放上一张饼,两张夹在一起,煎以后卷起来就可以吃了,非常香。

    七,水煎包。

    这个是用包子放在电饼铛,里面加入水,然后小火焖熟,底下会煎出薄薄的一层硬面皮,咬上去非常酥脆,包子里面又有馅,所以吃起来很好吃。

    八,小笼蒸包。

    这个是很受欢迎的一个小吃,早上吃的特别多,一般会搭配粥,还有大蒜来吃。小笼蒸包一笼八个,非常小,基本上一口一个,我一般一顿的话都能吃掉八个包子。

    以上就是一个北方人经常吃到的早餐品种,不知道你们那边都喜欢吃什么样的早餐呢?欢迎一起交流!

    我是一个为了孩子吃的健康而努力学做饭的宝妈,一个月前加入,创造过单篇阅读量349万的成绩,积累粉丝2800人,感谢大家对铲子爱厨房的支持,每天在头条持续分享家常菜,面食,烘焙小吃的制作方法,喜欢做饭的朋友记得动动手指点下关注,球球妈感谢大家观看!

    2024-04-26
    8楼
    回复
  • 齐轩宇用户

    米粥馒头咸菜

    2024-04-26
    9楼
    回复
  • 郭天工用户

    早餐我还是力求营养 种类多样~在家里吃也是尽量丰富 单位自助餐 也是尽量丰富~奈何我的胃口又很大 很大 东西多点都能塞得下 就怕不够 不怕吃不完!!早上起来早会多做点~起来迟了就只有一两样东西(不然影响午饭的量) 水果就打汁当水喝~ 一直有习惯弄早餐再添加水果 后来看文章说 边吃饭吃水果或者饭后吃水果消化不好 就饭后一个小时再切或者直接打汁 顶半天水量~

    我爱做饭 也上班 早上七点到单位(开车要十公里)。我不赖床 所以可以起很早给老公 孩子做早饭(就是他们起床得加热下 )。 我都单位吃早饭 有休息就做早饭 回家每天做夜宵或者外卖肯德基(人生最爱)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