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是什么造就了你现在的生活?你对现在的生活状态满意吗?

你觉得是什么造就了你现在的生活?你对现在的生活状态满意吗?
已过不惑之年,是出自农村的自谦、软弱、倔强造就了现在的生活。生活状态当然不满意,所以才要继续奋斗。

回复
  • 小马用户

    已过不惑之年,是出自农村的自谦、软弱、倔强造就了现在的生活。生活状态当然不满意,所以才要继续奋斗。

    2024-04-30
    1楼
    回复
  • 严韩奕用户

    读书,机遇,自己的努力,对现在很满意

    2024-04-30
    2楼
    回复
  • 等风来用户

    说到是什么造就了我现在的生活?那当然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更离不开勤劳的双手和国家的政策。如果说是否对现在的生活满意?说实话不满意,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没有停止不前的生活,只有停止不前的奋斗,希望国家能有更多更好的政策让底层群众生活的更好。

    2024-04-30
    3楼
    回复
  • 陆振翱用户

    感谢邀请,

    什么造就了我的生活啊, 折腾! 现在来说就是折腾吧 现在想想 唉。

    说说我吧 , 美发工作者 有些话在现实当中还真是说不出来 看着这个问答了 我有些心里话

    版权归芝路士与回答网规站和或提原作者所有

    做美发十年了, 学徒 小工 发型师 一步步的走过来 也坚持过来了,之前的不说了说这个问答的事,

    那个时候生活挺平淡的 一个月四五千,忙的时候七八千 一万多的也能挣到 也就是那个时候手里能攒下钱了, 但那个时候年轻啊 十九二十左右岁 ,就感觉我还年轻我想出去闯荡 想接触新的事物,说一下我当时在的那个地方吧 七八十平 五六个人 挺好干的 但就是只知道干活 来人就干就完事,跟个机器似的 别的都想不到, 新的技术新的思想理念都不知道,

    上能那心反者南,广复存查易。

    当时有这个想法的时候 真的是,我就控制不住自己啦 哈, 每天想着 想去大地方或者大点的店面去学习 去见识 。所以毅然决然的离职,去了个在那个时候还觉得可以的店面 去学习技术跟管理, 干了一年多 就开始跟别人合着干投钱 入股 唉, 年轻 懂得太少只有那个劲 没那个脑袋, 赔了几万块钱。 还算可以吧 就当学习技术跟管理 知道了怎么去经营店面。

    和面当命程常资指术交联什车务支。

    手里还剩点钱, 自己单干! 靠着手里有点顾客 干了个不大不小的店面。 干了几年 没赔着 也没挣着 兑出去了 。 呵呵 折腾,

    原本想着回老家干吧, 叮当的就带着媳妇回去了 结婚 买房子 都完事了,媳妇说在老家待的不习惯 在加上 家里老人也说 回来也行 但你还年轻回来这么早干嘛 大城市机会多 种种原因吧 又回来了。 这回又早了个真正上的高档店面 继续学习 深造!! 唉 呵呵 ,折腾 真折腾,

    真是折腾来折腾去的, 也没看出来折腾出什么来, 现在想想其实那时候要是坚持过来 现在不说挣多少钱 但也不至于像现在这焦虑吧,

    想归想 但也没有后悔药, 都已经走过来了 虽然失去了一个平稳的生活但如果一直那样的话现在也不会见识这么新的事物 也接触不到,

    现在就是 继续努力 加油, 对于现在的生活不说满意 也谈不上满意 还在为了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的九零后!!

    2024-04-30
    4楼
    回复
  • 方芯苑用户

    我觉得首先是迷茫与安逸造成了我生活当中的不如意与坎坷。

    有了坎坷与辛酸,才逐渐的对生活和社会有认知。

    然后,拼命学习和赚钱。手里没有钱,会焦急不安,没有安全感。

    版权归芝士回答数网站或原作者今做所织公有

    最后,能够决定你人生高度的是你和哪些人相处,和哪些人做朋友,这很重要。好的朋友会引领你往前走。

    2024-04-30
    5楼
    回复
  • 关天瑜用户

    我对现在的生活是不满意了。我现在26岁了,还是一事无成,月入六千,没房没车,没有女朋友,和我的同学比起来,我真的是太失败了。造成这种结果的原因我觉得有以下几条:

    第一:当初没有好好学习,天天想着玩,导致我没有考上好大学。

    第二:在大学期间,我基本是一个烟酒生,有时间就是打游戏,网吧通宵,导致我失去了一个提升自己的宝贵机会。

    芝士回答,调版权必究,众未经计天许本可,不得转载

    第三:大学毕业那年,同学都在努力找工作,而我还是打游戏,投了简历也没有去面试,我同学都进了国企,收入稳定,而我只能在大城市漂着。

    第四:刚出来那年,我虽然工作了,但是我都是消极对待,一直在逃避,而且一年换了五分工作,我再一次失去了宝贵的时间。而曾经和我一起打游戏的室友,毕业后找了一份汽车方面的技术工作,现在自己开店了,有房有车有老婆,前几天还做父亲了。

    我想告诉大家,读书还是很有用的,高学历才能进入大企业拿高薪。不要整天沉迷游戏,要利用课余时间多学习一些东西,要善于抓住机会!

    2024-04-30
    6楼
    回复
  • 箕晓萌用户

    九年前果断踹掉渣男,带着儿子女儿艰苦又坚强的生活,女儿大学毕业已工作了,儿子刚上大一来我打工的城市上学,女儿在家的城市工作,想我们她就来上海,交通便捷;转眼我就要和曙光拥抱……满意、满意、太满意了现在的生活~~~

    2024-04-30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