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毛阿敏唱功是什么地位?

你觉得毛阿敏唱功是什么地位?
毛阿敏一个曾经红的发紫的歌手,一个气质高雅端庄的女人,一个因税务风波从歌坛跌入低谷的女神。毛阿敏当年可确实红,在中国天南地北,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谈不上美丽但高端的气质足以征服每个人,超强的气势无与伦比的唱功达到了流行音乐霸主的地位,唱功绝对一流,无人能及。声情并茂,吐字清晰,咬字精准是她鲜明特色;大气磅礴,激情澎湃,感情真挚是她演艺风格,气息均匀,音域宽广,声音洪亮是她的个性特征;动作优美协调,忽高忽低,演唱、姿势、身板三者有机统一是她的表演风范。她绝对是风靡一时的一流的著名歌唱家。毛阿敏于1985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滚热的咖啡》而正式出道。1986年参加第二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并获得专业组通俗唱法比赛第三名。1987年在南斯拉夫国际音乐节上以一首《绿叶对根的情意》获演唱表演三等奖,是首位在国际流行歌曲大赛中获奖的中国流行歌手。1988年参加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演唱《思念》;1991年演唱电视剧《渴望》同名主题曲,奠定歌坛地位。1991年在汇通杯北京电视台优秀歌手评选活动中,被评选为观众最喜爱的歌手。在那个通讯还不是发达、没有网络的年代,她那么红、能取得上述成绩,绝对是靠的是实力而不是大家的吹棒。她的演唱功力得确是很高,确实是一流的,当时绝对称得上流行音乐大姐大,这样的艺术家,名副其实,想不红更是不可能的事,所以我们应对毛阿敏的唱功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誉。

回复
  • 孙鸢飞用户

    毛阿敏一个曾经红的发紫的歌手,一个气质高雅端庄的女人,一个因税务风波从歌坛跌入低谷的女神。

    毛阿敏当年可确实红,在中国天南地北,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谈不上美丽但高端的气质足以征服每个人,超强的气势无与伦比的唱功达到了流行音乐霸主的地位,唱功绝对一流,无人能及。声情并茂,吐字清晰,咬字精准是她鲜明特色;大气磅礴,激情澎湃,感情真挚是她演艺风格,气息均匀,音域宽广,声音洪亮是她的个性特征;动作优美协调,忽高忽低,演唱、姿势、身板三者有机统一是她的表演风范。她绝对是风靡一时的一流的著名歌唱家。

    未经向芝将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的将视任为侵何权

    毛阿敏于1985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滚热的咖啡》而正式出道。1986年参加第二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并获得专业组通俗唱法比赛第三名。1987年在南斯拉夫国际音乐节上以一首《绿叶对根的情意》获演唱表演三等奖,是首位在国际流行歌曲大赛中获奖的中国流行歌手。1988年参加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演唱《思念》;1991年演唱电视剧《渴望》同名主题曲,奠定歌坛地位。1991年在汇通杯北京电视台优秀歌手评选活动中,被评选为观众最喜爱的歌手。

    在那个通讯还不是发达、没有网络的年代,她那么红、能取得上述成绩,绝对是靠的是实力而不是大家的吹棒。她的演唱功力得确是很高,确实是一流的,当时绝对称得上流行音乐大姐大,这样的艺术家,名副其实,想不红更是不可能的事,所以我们应对毛阿敏的唱功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誉。

    2024-04-29
    1楼
    回复
  • 陈墨烟用户

    毛阿敏是当之无愧的歌坛大姐大,八几年上的春晚我记不清了,但是阿敏姐一首(思念)红遍了大江南北,白山黑水!清新脱俗的气质,落落大方的表演风格,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后来又唱了很多的歌曲有(渴望)(绿叶对根的情意)(烛光里的妈妈)(同一首歌)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尤其是(同一首歌)后来被一个大型的公益节目当做主题歌,这个公益活动当时轰动全国他就是(同一首歌)。阿敏姐声域宽广,富有磁性是当时流行乐坛的一枝独秀,自从那件事以后就慢慢的退出了歌坛,真心希望阿敏姐早日回到舞台,一展大家风采!

    2024-04-29
    2楼
    回复
  • 督意致用户

    毛阿敏是我喜欢过的歌手之一,真正让我记住她的就是1988年春节联欢晚会上的一首<思念>,举手投足之间散发出优雅的气质,让人着迷,1991年那部渴望的同名主题曲让她红遍大江南北,毛阿敏的通俗唱法很符合当时老百姓的省美观点,她也在众多国际歌唱比赛中也屡屡获奖,希望以后能听到她更多的作品

    2024-04-29
    3楼
    回复
  • 宁静用户

    王菲给毛阿敏提鞋不配,那英给毛阿敏擦鞋不配,中国真正的歌后,

    2024-04-29
    4楼
    回复
  • 邓丹烟用户

    毛阿敏出道早过田震,名气红过那英,八十年代最红女歌手。每一首歌都家喻户晓,广为传唱,代表作思念,渴望,同一首歌,绿叶对根的情意,天之大,烛火里的妈妈………演唱端庄大气,磁性的嗓音,唱功称的上歌唱家。

    2024-04-29
    5楼
    回复
  • 许珎月用户

    毛啊敏非常有实力的歌唱家,比那英王非强多了

    2024-04-29
    6楼
    回复
  • 陈逸凡用户

    歌中正宫,无人能极。从80年代至今哪个歌手能与她比?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

    2024-04-29
    7楼
    回复
  • 候微用户

    通俗歌曲的大姐大。

    2024-04-29
    8楼
    回复
  • 有仁用户

    论唱功,毛阿敏国内排第一,最有资格去《中国好声音》做导师的音乐人

    2024-04-29
    9楼
    回复
  • 付雨佳用户

    毛阿敏的歌声情并茂,能唱出一幅幅画面!毛阿敏能唱多种风格的歌曲,尤其开创了属于自己的流行歌曲的大歌时代,把歌曲演绎的淋漓尽致,大气磅礴,这一点两岸四地的歌手没人能比!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