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希望鹿晗参演《爱情公寓5》吗?

你们希望鹿晗参演《爱情公寓5》吗?
首先声明,他只是友情客串,像之前爱情公寓何炅他们不也来客串了,只是关系好去帮忙客串一下而已,你没必要连问两个这种问题来给鹿晗招黑。他又不是主角,主角没有办法再和以前一模一样我也很遗憾,我也很喜欢看爱情公寓,但是这又不是鹿晗的错,有些人不要在这为了喷人而喷人,你们的目的不是爱情公寓,就是抓住任何机会来黑他,这是素质问题,谢谢配合!

回复
  • 熊燕星用户

    首先声明,他只是友情客串,像之前爱情公寓何炅他们不也来客串了,只是关系好去帮忙客串一下而已,你没必要连问两个这种问题来给鹿晗招黑。

    他又不是主角,主角没有办法再和以前一模一样我也很遗憾,我也很喜欢看爱情公寓,但是这又不是鹿晗的错,有些人不要在这为了喷人而喷人,你们的目的不是爱情公寓,就是抓住任何机会来黑他,这是素质问题,谢谢配合!

    2024-04-29
    1楼
    回复
  • 伍睿萱用户

    老铁们!看人家在发光!么么哒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