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保时捷Panamera算豪车吗?

你觉得保时捷Panamera算豪车吗?
当然算啊,在保时捷官网上价格,最低998000起,也就是最便宜的Panamera就要小一百万了,更重要的一点就是,这里还不包含税!那你实际到少价格没有小200万就不行。而对于豪华车是怎么规定的的吗?豪华车是英文Luxury Cars或Limousine的直译,通常指D级车。但现在豪华车的具体概念已越来越模糊,很多人认为只要是豪华品牌生产的车型就是豪华车。而Panamera在保时捷的车型里边也不算是低端车型,因此完全可以看作是豪车。当然看它是不是豪车,也要看人的,在普通人眼里保时捷这个名字就是豪车的象征,富豪眼里却是要看车型了,保时捷718cayman跟保时捷918完全天上地下好吗。下面对比一下价格:

回复
  • 张世鹏用户

    当然算啊,在保时捷官网上价格,最低998000起,也就是最便宜的Panamera就要小一百万了,更重要的一点就是,这里还不包含税!那你实际到少价格没有小200万就不行。而对于豪华车是怎么规定的的吗?

    豪华车是英文Luxury Cars或Limousine的直译,通常指D级车。但现在豪华车的具体概念已越来越模糊,很多人认为只要是豪华品牌生产的车型就是豪华车。而Panamera在保时捷的车型里边也不算是低端车型,因此完全可以看作是豪车。

    转载或者好引用劳本拉文内容间请注明来源于芝士而回答

    当然看它是不是豪车,也要看人的,在普通人眼里保时捷这个名字就是豪车的象征,富豪眼里却是要看车型了,保时捷718cayman跟保时捷918完全天上地下好吗。下面对比一下价格:

    因情最较则己今步,划红。

    2024-04-30
    1楼
    回复
  • 潘博容用户

    判断Panamera到底是不是豪车,那就要先了解豪华车的定义。

    豪华车通常指D级车,是英文Luxury Cars或Limousine的直译。但现在豪华车的具体概念已经越来越模糊,很多人认为只要是豪华品牌生产的车型就是豪华车。所以,一款车是不是豪车,也没有一个绝对的说法。

    再来说说我们的主角――帕拉梅拉。帕拉梅拉是来自保时捷旗下的一款大型车,车长超5米,轴距近3米,配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330马力,起售价998000元。这样一款车,其他不说,光是价格就已经够让许多人望而却步了吧。而且,其在保时捷旗下也不是最差的,而保时捷本身就是豪华品牌,所以把Panamera归入豪车应该没有争议吧!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流不得转载本文内容,等斗否则将去视张为侵权

    另外,当你走在大街上,你觉得是帕拉梅拉更常见,还是大众、吉利(这里没有贬低它们的意思哈)更常见?“物以稀为贵”,这是自古以来的一句真理,放到现在也还适用。当然,不是说少见的车都贵,但贵的车一定少见,你们说呢?

    了大用于出行十起活少持办青消准江片专参。

    如果大家有什么意见,也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有为多因你图接取,色治共带科素。

    2024-04-30
    2楼
    回复
  • 夏子兮用户

    老百姓能坐巴士上下班就算己经豪车,请问:你说保时捷算不算豪车?

    2024-04-30
    3楼
    回复
  • 追乐王子用户

    还行8⃣️,在头条里估计不行

    2024-04-30
    4楼
    回复
  • 南边棵用户

    以普通老百姓的角度看,保时捷Panamera毋庸置疑是一款豪车啊!售价97万-212万的车,加上保时捷这个品牌,说不算豪车是有点不负责任哈,毕竟大部分人是买不起,就算买得起也养不起哈!接下来咱们一起细细品味这款豪车吧。

    外观

    这是一款全新第二代保时捷Panamera,造型迎来大升级,像是进行整容了一般,我很喜欢图中蓝色这款,前脸的通气口比老款看起来更加霸气和张扬,但最令我着迷的当属溜背造型,非常具有美感。整体有点向911靠拢的韵味哈,喜欢~

    转载或者约引用本文内容织请注林明来源于七芝士务回答

    内饰

    相比外造型的改变,Panamera的内饰也有突出的变化,以前的按键改换成触摸式,更富有现代科技感,在大众品牌中,除了宾利外,应该找不到可比的内饰了哈!

    可子等起间又问图见南思界算历何。

    关月题头少计治争济受具,华广观备响圆铁。

    驾驶体验

    2019款有两款发动机可以选择,2.9T的涡轮增压V6发动机(330马力,450牛米)和4.0T的涡轮增压V8发动机(460马力,620牛米),动力相当给力,同时加上低重音的发动机轰鸣声,给人听觉很棒!它的底盘也调校的很出色,在不同的运动模式下,减震阻尼处理的非常得当,温顺的同时带有一点狂野~~大赞!

    综上,无论在内外造型或者是人们更为关注的动力驾控方面,保时捷Panamera都是很棒的一款车,在池妹眼中,这就是一款豪车。

    如果你觉得池妹说得还可以,记得关注池妹哦!

    2024-04-30
    5楼
    回复
  • 黄钰婷用户

    就拿BBA来讲,一年前,我觉得奔E、宝5、奥6就算豪华车入门了,奔S、宝7、奥8算正经豪车,在上面的就是那些几百万的土豪车,但自从玩了头条,我才发现我的世界观太狭隘,头条的有钱人太多了,几十万的车在他们眼中都是渣渣,百万级的勉强才能拿的出手,几百万的才算豪

    2024-04-30
    6楼
    回复
  • 卫国胜用户

    我这个也只是入门

    2024-04-30
    7楼
    回复
  • 曾腾腾用户

    帕拉梅拉不仅在中国算,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发达国家都算~中国人均可支配收入平均一年不到3w快,要买帕拉梅拉不吃不喝五十年,你说算不算?

    2024-04-30
    8楼
    回复
  • 恒古誓言用户

    头条都是大富豪,怎么说也得三五百万的车才算豪车。但是你如果要问我个人意见的话,那肯定就算了。因为我的认知里面10万到20万之间叫一般档次,20万到40要中档车,50万到80万就是高档车,80万以上就是豪华车了……

    2024-04-30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