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经常在今日头条回答问题吗?为什么?

你经常在今日头条回答问题吗?为什么?
我进头条两年了,几乎每天都回答问题。开始不敢回答问题,因为文化水平低,只能给网友们点点赞,写几句评论。我进头条的原因很简单,自己快七十岁了,怕得老年痴呆,进来看看别人发表的文章和评论。一来二去我就喜欢上头条了,在这里跟师友们学习到了很多知识,开阔了视野,也交了许多网友,慢慢就自己试探着写问答题,时间长了回答问题也能进入头条首叶页。心里还是满高兴的。最高兴的是我的粉丝已经4300多了,真感谢这些网友对我的支持。

回复
  • 曾鸿莉用户

    我进头条两年了,几乎每天都回答问题。开始不敢回答问题,因为文化水平低,只能给网友们点点赞,写几句评论。我进头条的原因很简单,自己快七十岁了,怕得老年痴呆,进来看看别人发表的文章和评论。一来二去我就喜欢上头条了,在这里跟师友们学习到了很多知识,开阔了视野,也交了许多网友,慢慢就自己试探着写问答题,时间长了回答问题也能进入头条首叶页。心里还是满高兴的。最高兴的是我的粉丝已经4300多了,真感谢这些网友对我的支持。

    2024-04-29
    1楼
    回复
  • 张笑雨用户

    经常。因为我觉得经常在今日头条回答问题有以下几个好处。一是积德行善。别人的问题,是别人的一个小的疑惑,你帮他解答,等于帮他指点迷津,小的说这是在做好事,大的说,你是在积德,在行善。二是学习提高。你在回答别人问题时,等于自已也在学习,你不懂的,可找找资料,换成自已的语言回答,你懂的,整理成文进行回答,也是对自已知识的提高。三是习惯养成。经常回答别人的问题能帮你养成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有时我写好回答,不急着发,念给家人和孩子,让他们给我提提意见,这样也能带出一个良好的家风。四是健身健脑。经常回答问题,就会多动脑,多动脑,会促使你身体康健,特别是对老年人来说,易处更多。

    2024-04-29
    2楼
    回复
  • 罗信瑞用户

    我不是科普作品,从来就不关注“为什么”,在《头条》上笞题只是以自己的观点来简单的直叙主见,并不能称之是有多么的全面,更没有“为什么”来答题的明确目的。

    说实话,绝大多数的答题者在《头条》上作答文都没有利益的目的,也没有名誉的乞求,只不过是在生活的闲空中找些自己喜欢的快乐,完全就是仅此而己。

    至于有人要问“为什么”来答题?这正说明了你所喜爱的一种快乐的方式而己,也只能由你自设自答“为什么”?如果你能将“为什么”答题作出一篇由你自己的观点的答题文,那“为什么”的高见肯定在你的大作里。

    转载或者然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意明比量来源其于芝士回答

    有多少的追求能如愿,有多少的笔耕能成佳篇?能成为名流大伽的绝不是作梦就能在大白天的现实中看见,所以,你的“为什么”多多少少有些牢骚满腹的怨念,现实中就是这样,广告做的好不好,关键在于看疗效。别以为答了几道题,作了几个微头条,制了几帧短视频就可以皇V加身,财富滚滚,那告诉你,在梦中也不一定能做到。

    了为之开由此代料位即导思引。

    别去责怨“为什么”,别去企盼“有什么”,生活中的最实在就是该“干什么”就仍然“干什么”,祖辈上没留什么,你也不可能有什么,做什么事,只有别把自己当什么,这样的生活才快乐。

    2024-04-29
    3楼
    回复
  • 朱志鹏用户

    进头条9个月了,开始是因为今日头条国家新闻多,而且很好看,喜欢看新闻,不想到里面的内容那么丰富,在评论区看到别人在评论,以为自己不可以写,看了一段时间自己好想写,好想评论,然后试探写也就行了,当时很激动,很开心,然后知道可以转发,就开始转发,每天转发好多。再过一段时间又发现有,从此就经常写点,时间长了系统也把我回答问题推荐进头条首页,很高兴,很开心。

    然后认识了很多朋友,头条的朋友们很好,很热情,互相鼓励,互相支持,在此头条改变了我的生活,现在头条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因此,在这里感谢今日头条,感谢朋友们。

    2024-04-29
    4楼
    回复
  • 陈盈睿用户

    我也在上头条,因为我的人长像不好,文化水平也低,因为网友轻轻一写我看见比我的好,我为了鼓励写的不好赞少的网友点赞,写的长编大论的友点的赞少,我想我的这种心理都是为了他人的高兴才这么做,都是为了别人高兴。

    2024-04-29
    5楼
    回复
  • 茂维通用户

    谢邀:

    我来今日头条几年了,头条内容很广泛,真是丰富多彩。因此喜欢在头条上回答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如果推存到本人页上的,就会想尽办法,尽量抽出时候回答,那怕到深夜都会回答

    可是今年我觉得头条推存量比往年少,阅读量也比以前少得多。当然,也是我的水平有限,文章没写好所造成的。因此,今年在头条回答问题上更懈怠,有时间就回答,没有以前那样认真对待了,事实上时间也比郊紧一点。

    转载世或者引用本文全内容请业注明来小源周于芝士回答

    今日头条是个很好的平台,老少皆宜,内容五花八门,使头条的朋友能自选喜欢的领域。希望今日头条系统要比以前做得好,使来了头条上的朋友都不舍离开,聚集天下贤士,广揽江湖豪杰,让每一个人才在今日头条上各展其才,各所其能。能很好地发扬和继承传统文化,把头条办得更火红。

    2024-04-29
    6楼
    回复
  • 缪於桐用户

    感谢邀请,你经常在今日头条回答问题吗?为什么?来到头条平台,认识很多很多正能量满满的朋友们,头条和里人才济济,我非常非常喜欢,欣赏所有的朋友,回答问题中的精彩绝伦的高见,受益匪浅,自己认真回答每一个能回答的问题,希望每一个回答,都能给题主帮助解决思维疑难,并且能进自己知识所能,畅谈人生感悟,成功失败的经验教训,鼓舞题主和自己人生励志感言,并且,在欣赏朋友们回答问题,和自己回答问题的过程中,提高自己思维逻辑,语言表达能力,分辨是非能力,和回答问题的时候,弘扬正气,未来更会积极多多参与,希望每一个回答问题,都对题主有帮助,都正能量满满,在此机会,特别特别感恩小秘书推荐首页,感谢所有的朋友们,对我的点评,点赞支持!真的真的谢谢大家,同时祝所有的朋友们,幸福美满,恭喜发财!

    2024-04-29
    7楼
    回复
  • 刘亦可用户

    今日头条给大家一个充分的交流平台,在今日头条回答问题不仅是对自己文化知识水平的提高,把自己知晓的知识与大家交流。同时与众友交流,拓宽了思路,增加了见识。

    今日头条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充满着正能量。

    2024-04-29
    8楼
    回复
  • 李雨函用户

    我开始觉得今日头条的问题很有趣,恰恰能满足我的求知欲。因为我自己不太会提问,而又喜欢思考,见到问题就像见到猎物的猎人,正中下怀。

    其次,越回答问题越让我训练了自己周密、全面的审视能力,也促使我要去补齐知识的补板。如果某方面知识储备不够,我会停下回答,到百度搜索去了解后再来继续回答,直到满足自己的认知程度才算完成。

    所以每天坚持选择自己较为熟悉的领域问题来作答,能快速训练自己的思辨、逻辑、语言组织及随意表达能力。非常感谢今日头条这种知识储备模式,我也会一直坚持下去的。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头内容请注具须明来展源于芝等士回答

    2024-04-29
    9楼
    回复
  • 王晴用户

    我是一个近八十岁的老人。在头条上坚持近三年了。写了几千篇文章,大多数是回答问题。

    说起来还有一段小插曲。有一天,我看到一个问题:怎么写游记?我一看这个问题简单,随手一答。整好让头条上的名人看见了,点赞了。兴趣认证第一天就过了。从那时我就开始上头条,并且像招了魔一样,废寝忘食。老伴叫我吃饭,我顾不上;该睡觉了不睡觉,他看我整天手机不离手,他有点焦急,说:“等我把手机给你摔了!”我就抱着他,撒娇地跟他说:“我又有一篇文章被选入头条首页,我多么高兴啊!”兴趣爱好使我迷上了头条。

    我根本不知道头条可以提现。

    转载后数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性来源里于芝士习回答

    上头条是兴趣爱好,不知道头条还可以挣钱。有一天,有一位女士问我:“大姨,挺说有钱,你挣的不少了吧?”我说:“是吗?我不知道啊,可能我的文章写的不够优秀,如果有一天真有钱,我一分不留地全捐款。”她说了我也没有往心里去。还是任性地想写什么。今天写教育;明天写婚姻;后天写体育。图片乱配。大多是花花草草,因为花花草草好看啊,漂亮啊。

    什么头条的规则;什么内容垂直,我一点也不懂。只要文章选进头条首页,我就高兴得像个孩子又唱又跳。我认为是最好的文章。

    进量五文及管头较指济花张委支团效调。

    去年八月十五前后,我才知道头条上真的可以挣钱。

    等我知道头条可以变现已经太晚了,头条已不支持老账号变现了。我也写不出来高水平的文章,离开工作刚位20 多年了,虽然是个老教师,自己懂得那些东西落后了。什么课件,我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有人告诉我现在的老师不板书了,我还挺纳闷。凭我30多年班主任的经验教训和30多年教育教学的实践经验在头条上回答问题、写微头条,老老实实经营我的账号至今。

    至于挣不挣钱我不在乎。儿子告诉我:“开心是前提,身体健康是第一,你和爸爸身体健康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两年多来,我非常感谢头条系统对我的支持和鼓励。开通了很多权利,可惜我不会用!

    人说员别油积土,近习型。

    感谢头条上来之五湖四海的朋友对我的支持和鼓励。

    我还要坚持下去,继续回答问题和写微头条,我知道我的文章写得不好,但是我很勤奋。

    我是语文萍。谢谢朋友们!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