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的插排好?

哪个牌子的插排好?
中国插座十大品牌一:西门子西门子是德国品牌,创始于1847年,是世界上最大的机电类、电气工程与电子公司之一,是世界500强企业,西门子不仅跨国发展,而且也跨行业发展,业务很广,产量很大生产的插座品牌也是非常的受大众的欢迎,非常的实用。中国插座十大品牌二:品牌始创于1860年法国,也是电气行业的领导品牌,TCL-罗格朗的产品非常具有特色,不仅有很强的实用性,而且在设计上也是集各家所长,时尚大方,品质卓越。外形上非常的独特,安装在家里面也是非常漂亮的,单孔、多孔的插座都有独特的设计。中国插座十大品牌三:西蒙Simon西蒙是全球著名的通信布线品牌,国际知名品牌,在国际市场上享有荣誉,西蒙的产品在国际市场上非常畅销,在全球多个国家和的确均有其产品销售,覆盖了较宽的地域。坚持品牌质量第一的原则,一步步的走入大众的视野。中国插座十大品牌四:奇胜Clipsal奇胜产生于1920年的澳大利亚,是全球著名品牌,也是亚洲最大的电工产品品牌之一,奇胜产品用料讲究,各种材料都经过了精挑细选,产品的耐用性非常好。使用寿命比较的长,不仅仅外形美观、上档次,质量也是非常的值得信赖。中国插座十大品牌五:松下Panasonic松下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企业的市场竞争之强不用多说;松下发展了很多年,在1918年,松下就已经产生,信誉好,产品受市场青睐,全球很多国家和地区都有松下产品的销售。致力于打造出一个高质量的插座品牌。中国插座十大品牌六:施耐德施耐德已经有170多年的辉煌历史,专业从事电力和自动化管理业;施耐德的产品用材好,耐用性强,具有很强的时尚性,引领市场时尚。无论是插座的颜色还是造型、款式设计都是非常独特的,安装在家里非常的上档次。 了解更多施耐庵插座品牌,点击这里查看>> 中国插座十大品牌七:ABB ABB是强强联合的企业,是全球500强企业,跨国的大企业;ABB由两个百年历史的国际企业合并而成,在电力和自动化领域有很高的权威性。在插座品牌上做得非常的好,造型上突破了传统的设计,非常的新颖上档次 了解更多ABB插座品牌,点击查看>>中国插座十大品牌八:朗能LONON朗能的产品价格实惠,虽然其公司在企业历史上并不其他的一些大企业,但经过多年发展,朗能的企业竞争力同样令人惊叹。在设计过程中的每一步都非常的重视,质量非常的有保障,这也是一直深受大众喜爱的原因。中国插座十大品牌九:龙胜开关插座龙胜是浙江龙胜电器有限公司的品牌,是浙江著名商标,被称为家庭水电系统专家,专业化程度很高,龙胜的发展速度十分惊人,在长期的发展中,龙胜积累了十分丰富的经验;产品制作中也在不断创新。中国插座十大品牌十:鸿雁鸿雁创立于1984年,是中国驰名商标,浙江名牌产品,隶属于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是第一生产力,鸿雁公司抓住了这样一个理念,大力引进和发展企业的技术实力,规模在不断扩大。

回复
  • 沫凡用户

    中国插座十大品牌一:西门子

    西门子是德国品牌,创始于1847年,是世界上最大的机电类、电气工程与电子公司之一,是世界500强企业,西门子不仅跨国发展,而且也跨行业发展,业务很广,产量很大生产的插座品牌也是非常的受大众的欢迎,非常的实用。

    中国插座十大品牌二:

    转载或者毛引用本数文内容感请注出明又来源于芝士回答

    品牌始创于1860年法国,也是电气行业的领导品牌,TCL-罗格朗的产品非常具有特色,不仅有很强的实用性,而且在设计上也是集各家所长,时尚大方,品质卓越。外形上非常的独特,安装在家里面也是非常漂亮的,单孔、多孔的插座都有独特的设计。

    过现性然命无革将世增美节叫难维派满。

    中国插座十大品牌三:

    作化各并展象较任海转斗装王。

    西蒙Simon

    西蒙是全球著名的通信布线品牌,国际知名品牌,在国际市场上享有荣誉,西蒙的产品在国际市场上非常畅销,在全球多个国家和的确均有其产品销售,覆盖了较宽的地域。坚持品牌质量第一的原则,一步步的走入大众的视野。

    中国插座十大品牌四:奇胜Clipsal

    奇胜产生于1920年的澳大利亚,是全球著名品牌,也是亚洲最大的电工产品品牌之一,奇胜产品用料讲究,各种材料都经过了精挑细选,产品的耐用性非常好。使用寿命比较的长,不仅仅外形美观、上档次,质量也是非常的值得信赖。

    中国插座十大品牌五:松下Panasonic

    松下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企业的市场竞争之强不用多说;松下发展了很多年,在1918年,松下就已经产生,信誉好,产品受市场青睐,全球很多国家和地区都有松下产品的销售。致力于打造出一个高质量的插座品牌。

    中国插座十大品牌六:施耐德

    施耐德已经有170多年的辉煌历史,专业从事电力和自动化管理业;施耐德的产品用材好,耐用性强,具有很强的时尚性,引领市场时尚。无论是插座的颜色还是造型、款式设计都是非常独特的,安装在家里非常的上档次。

    了解更多施耐庵插座品牌,点击这里查看>> 中国插座十大品牌七:ABB

    ABB是强强联合的企业,是全球500强企业,跨国的大企业;ABB由两个百年历史的国际企业合并而成,在电力和自动化领域有很高的权威性。在插座品牌上做得非常的好,造型上突破了传统的设计,非常的新颖上档次

    了解更多ABB插座品牌,点击查看>>

    中国插座十大品牌八:朗能LONON

    朗能的产品价格实惠,虽然其公司在企业历史上并不其他的一些大企业,但经过多年发展,朗能的企业竞争力同样令人惊叹。在设计过程中的每一步都非常的重视,质量非常的有保障,这也是一直深受大众喜爱的原因。

    中国插座十大品牌九:龙胜开关插座

    龙胜是浙江龙胜电器有限公司的品牌,是浙江著名商标,被称为家庭水电系统专家,专业化程度很高,龙胜的发展速度十分惊人,在长期的发展中,龙胜积累了十分丰富的经验;产品制作中也在不断创新。

    中国插座十大品牌十:鸿雁

    鸿雁创立于1984年,是中国驰名商标,浙江名牌产品,隶属于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是第一生产力,鸿雁公司抓住了这样一个理念,大力引进和发展企业的技术实力,规模在不断扩大。

    2024-04-28
    1楼
    回复
  • 杨治珩用户

    我们电厂也经常用插排,应该说各种品牌的插排很多,但最好的,也是最贵的,还是公牛,市面上卖的也很多,这种插排确实不错,导电片都是镀锌的,不爱氧化,质量可靠,其他品牌的插排有的就用不住,如果你是搞电的,只要是把插排打开看一下就知道了,有的导电片太软、太薄,无弹力,时间长了就会变形、过热,还有的插排内部导线过细,载流量不够,还有的插排设计不合理,太浅,插进去后插头的金属部分还要露出一节,还有的角度设计不好,插拔费力,还有的插排接地线是空的,用这样的插排用电器一旦漏电,就容易电到人,更有的杂牌子插排内部导电片隔离不好,容易造成短路,可以说留下很多的隐患,按照我的见解,买插排如果不会挑选的话、还是买公牛的吧,只要不是假货,就能用的住。

    2024-04-28
    2楼
    回复
  • 杨骑荣用户

    题主询问的是“插排”,而不是“插座”,@师小胖 的回答明显是复制粘贴的内容,没有任何参考意义。

    插排是一种非常常见的家用产品,但是往往并没有多少人关注其中的门道,市场上有大量以次充好的产品,这些产品每年都会造成不少的安全事故。

    于是,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 2015 年 10 月批准发布的《家用和类似用途插头插座 第 2-5 部分:转换器的特殊要求》等 35 项国家标准,标准号分别为 GB 2099.3-2015 和 GB 2099.7-2015,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新国标”

    版又权构归芝士元回答设网站或书原作者所有

    新国标对插排的铜片厚度、导线横截面积、安全门设计以及阻燃性等进行了强制规定,新国标将于 2017 年的 4 月 14 日,届时不符合新国标的产品将不允许再生产。

    大下机把天你明五知离米观织非团始火。

    所以,题主一定要选择符合新国标的插排产品,这类产品才能为工作、生活带来保障。

    目前市面上不少大品牌都逐渐更新到了新国标,尤其是品胜,已经在目前生产的型号中全线更新到了新国标,推荐购买。

    关于插排具体的优劣,其实除了认品牌以外,消费者很难有其他的辨别方式。而能够一眼看出用料差距的唯一方法就是拆解,但这种方式显然没办法在购买之前采用,我帮你来做一个对比:

    下图为充电头网拆解的航嘉小新303插线板:

    大作力水自点天日向很东省写型王。

    下图为品胜303排插拆解(注意铜条上打上了品胜的“PISEN”字样)

    用料不会骗人,这个对比其实非常简单。可以看到航嘉采用了导线加铜条的设计,品胜采用的是一体式铜条。当然,航嘉作为一个老牌正规厂商,肯定也是通过了层层质检的。但是不可否认,一体式铜条是更加优秀的。这是挑选排插时非常容易遗漏的环节。

    而另一个非常重要的设计,则是安全保障之一的过载保护设计,这一设计能保证排插在过多大功率电器,超过额定负载之后,自动断电以避免发生事故。这对于老人、小孩乃至女生们都是非常重要的。依然用图来说说明:

    下图是没有过载保护的插线板(注意电源线与插线板接头处)

    下图是有过载保护的品胜303插线板(注意电源线与插线板接头处)

    以上就是在选择插线板时,黑心品牌最喜欢缩水降低成本赚取暴利的地方,所以外表光鲜并不是插线板最重要的选购标准。安全才是第一位的。

    2024-04-28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