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地区的人喜欢玩去海边旅游?

哪个地区的人喜欢玩去海边旅游?
哪个地区的人喜欢去海边旅游?相信没有大海的省份,游客都喜欢去海边玩儿。要说最喜欢我相信是新疆地区的人。★ 新疆是离海洋最远的地方,乌鲁木齐是离海洋最远的省会城市,这里四季干旱,雨水较少,虽然这里有全国最低海拔的吐鲁番,这里没有海,很多新疆人,去海边吹吹海风,捡捡贝壳,感受一下椰岛风情是他们最大的愿望。★为了实现自己的愿望,很多新疆人情愿拿出一生的血汗钱,组团在三亚、海口、青岛等沿海城市买房置业,听说当时一房难求。今天的新疆人如同候鸟,夏天在新疆,冬天去海南的很多。据说海口、青岛都有新疆人的专属小区噢!

回复
  • 朱馨榆用户

    哪个地区的人喜欢去海边旅游?相信没有大海的省份,游客都喜欢去海边玩儿。要说最喜欢我相信是新疆地区的人。

    ★ 新疆是离海洋最远的地方,乌鲁木齐是离海洋最远的省会城市,这里四季干旱,雨水较少,虽然这里有全国最低海拔的吐鲁番,这里没有海,很多新疆人,去海边吹吹海风,捡捡贝壳,感受一下椰岛风情是他们最大的愿望。

    ★为了实现自己的愿望,很多新疆人情愿拿出一生的血汗钱,组团在三亚、海口、青岛等沿海城市买房置业,听说当时一房难求。今天的新疆人如同候鸟,夏天在新疆,冬天去海南的很多。据说海口、青岛都有新疆人的专属小区噢!

    芝士回答,版容权必究,未经许可,除维基不得转有载

    2024-04-28
    1楼
    回复
  • 金禹竹用户

    那些地区的人喜欢去海边,应该很多地方的人都喜欢,内地离大海远的地区的人,应该对大海更加向往,大海宽广无比,魅力无限,给人的感觉是神秘的,我们的大陆被大海环绕,它有它的宽广,它有对人们的奉献。我们要更加爱它保护它。

    2024-04-28
    2楼
    回复
  • 葛天宇用户

    个人觉的是:没有看见过海和居住在海边的人,和经济条件好,有多余时间喜欢旅游的人才更喜欢去海边玩和旅游,说不定哪个地区的人喜欢。

    2024-04-28
    3楼
    回复
  • 杜荷兰用户

    有两类人喜欢大海,第一类人追求浪漫的人他们崇尚大海的感觉,还象征的浪漫。第二类中国的内陆四周都是山或者平原,看不到还,对海的追求一直向往。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2024-04-28
    4楼
    回复
  • 柳娜娜用户

    我个人认为是内陆地区的人比沿海地区的人更喜欢游玩海边,因为内陆地区的人没有见过海,没有感受过海的广阔是何种感觉,就像我一样没有去过西北地区的草原一样,没有感受过草原绿油油一片的感觉,我就对草原特别好奇,所以不是沿海地区的人没见过海应该也是很好奇,更喜欢去海边游玩吧。

    2024-04-28
    5楼
    回复
  • 邓馨香用户

    人们都喜欢宽阔辽阔的地方,舒姐,自己的心情和心怀大海就是这样,迷人,不管你深处什么地方,你都会喜欢它。1:内陆的人可能更希望到海边,体验大海的无边无际,北方人对海边有理解。2:喜欢到海边是一个人的爱好和心情,有人喜欢来大海,无边无际,没有约束的感觉,有人喜欢这里的气候.3:不管大家是什么情况?美好的生活,美好的愿望,美好的理想不管在哪里?大家都能让大海一样去包容一切。

    2024-04-28
    6楼
    回复
  • 乔阳平用户

    应该是那种地区,平时没什么机会去海边玩,想去的话就比较远,难得有机会去旅游,那应该就去海边玩一下,看见大海的心情很不一样,你有一种放松,接近大自然的感觉,所以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去看大海

    2024-04-28
    7楼
    回复
  • 白和通用户

    无论有没有见过大海,相信大部份的人都向往大海。只要条件允可,相信没有人不喜欢去海边旅游的,从这个角度看,喜欢去海边旅游与居住地区没有太大的联系。当然沿海省份的人由于地理优势,比较方便去海边旅游。我居住在广东,到海边只要两三个小时,所以经常去海边玩,在海边见到的人也基本是周边县市的人。内陆省份的人去海边没有那么方便,但他们想去海边旅游的愿望应该也会比较强烈。

    2024-04-28
    8楼
    回复
  • 张远悦用户

    哪个地区的人喜欢去海边旅游?

    西北人喜欢到海边旅游,我有几个西北客户,每次来到我这东海之滨的城市,他们都主动要求去海边旅游,西北为内陆无海,虽然有黄河,但远远不能与大海相比的美景、美色。还有内地少有的海鲜品尝。还有我遇到山东海滨城市到甘肃省推销海景房子,也说明这地方喜欢海。从大的地域范围,就是我国北方人喜欢到海边旅游,除去东北和华北一些海边城市的人。

    再大一些的地域,就是内陆地区,没有见过大海的人,都想去看看大海。我家乡是黄淮地区,在上小学时期就有去看大海的愿望,因家庭贫穷一直没有机会。1996年到东莞打工,白头黑夜的连着干,人累的都要倒下了,也没能打消去看大海的愿望,到第8个月终于有1天的休息,到虎门看了大海(只是一个海湾),心情舒畅呀!终于见到了课本中描述的大海。我的家人来探亲,第一要求就是去看海。所以,没有见过海的人、以后难有机会到海边的人想去海边旅游。

    转载或者同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并复源于芝士回上边答

    吸引人们的是;海岸风景沙滩、礁石、沙滩组成的景,一吹海风整个人都心旷神怡的,站在海边山上看大海,蔚蓝壮阔。没有见过海的人,都有好奇,想探索一下大海的奥秘和感受大海的宽阔;海天一色,辽阔无垠,海跟天紧紧的连在一起。

    2024-04-28
    9楼
    回复
  • 王珏用户

    个人感觉还是吉林黑龙江的朋友喜欢海边玩,因为,看惯了,江河,特想看看大海的感觉!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