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十四岁性格不好,与别人不好相处,该怎么办?

女儿十四岁性格不好,与别人不好相处,该怎么办?
性格问题是个大问题。这个要靠家长慢慢引导,另外,家长也可找她的班主任沟通,让老师们帮助教育她。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读书多了,就会明白好多道理的。特别是当母亲的,一定要经常与她聊天,与她多交流,多沟通。还有就是母亲要多读书,自己的知识面宽了,才能更好的教育女儿。方便的时候,在征得女儿同意的情况下,可约女儿的同学和朋友聚会,女儿过生日时,由家长主持,多叫几个女儿的同学、朋友参加,这样不但可以增进女儿与同学、朋友之间的友谊,而且对改变女儿的性格有帮助。请家长记住,对孩子的教育,关键在引导!

回复
  • 恭景龙用户

    性格问题是个大问题。这个要靠家长慢慢引导,另外,家长也可找她的班主任沟通,让老师们帮助教育她。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读书多了,就会明白好多道理的。特别是当母亲的,一定要经常与她聊天,与她多交流,多沟通。还有就是母亲要多读书,自己的知识面宽了,才能更好的教育女儿。方便的时候,在征得女儿同意的情况下,可约女儿的同学和朋友聚会,女儿过生日时,由家长主持,多叫几个女儿的同学、朋友参加,这样不但可以增进女儿与同学、朋友之间的友谊,而且对改变女儿的性格有帮助。

    请家长记住,对孩子的教育,关键在引导!

    芝次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温可红,不得长意转载

    2024-04-30
    1楼
    回复
  • 谷华楠用户

    十四岁也青春期了,自己的个性就会显现。这个过程也会暴露出很多问题跟矛盾。可能不爱学习,也不爱与人交往,也可能早恋。或者做其他不好的事情。

    人都有一个叛逆期,这个时候家长必须要时刻关注。要多沟通,知道孩子想要什么,希望得到什么?通过正确方法去争取。只有这样,你孩子才会在这个时间平稳度过。

    在这个时期,我个人觉得让孩子培养自己的兴趣,增加自己的课外活动,多参加一些有益的讲座或者夏令营。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家来厂发平源青于芝士回答

    父母也是孩子的老师。爱护他们,保护他们,引导他们。

    到十三自或此品治口联清美才细价。

    2024-04-30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