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应该怎么看待人生中的欢喜?

你应该怎么看待人生中的欢喜?
人生中所谓的喜欢,分喜欢什么东西,如果是男女之间的喜欢,要建立在平等的地位,才能谈喜欢,在不违犯法律的情况下,两人彼此相吸,互相欣赏才能谈喜欢,也可以更进一步了解彼此,如果合适,可以升级到喜欢加恋爱。如果是喜欢一件物品,可以货币交换,物不同于人,物,如果喜欢可以直接买卖,也可以直接交换,喜欢是一种欲望,一个人如果不控制欲望,把喜欢的东西都聚为己有,这是一步危险的臭棋,坚决自控,不允许这种欲望发展下去。喜欢,无论人还是物,都要建立在不违法的前提下运行,人与人之间的异性喜欢,要根据俩人的实际情况出发,任何一方不接受别人的喜欢,都不能侵犯他(她)人的人身自由,所以不是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每一个物品任由自己的欲望所代替,仼何事情都要有个度,适可而至。

回复
  • 周媛用户

    人生中所谓的喜欢,分喜欢什么东西,如果是男女之间的喜欢,要建立在平等的地位,才能谈喜欢,在不违犯法律的情况下,两人彼此相吸,互相欣赏才能谈喜欢,也可以更进一步了解彼此,如果合适,可以升级到喜欢加恋爱。

    如果是喜欢一件物品,可以货币交换,物不同于人,物,如果喜欢可以直接买卖,也可以直接交换,喜欢是一种欲望,一个人如果不控制欲望,把喜欢的东西都聚为己有,这是一步危险的臭棋,坚决自控,不允许这种欲望发展下去。

    喜欢,无论人还是物,都要建立在不违法的前提下运行,人与人之间的异性喜欢,要根据俩人的实际情况出发,任何一方不接受别人的喜欢,都不能侵犯他(她)人的人身自由,所以不是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每一个物品任由自己的欲望所代替,仼何事情都要有个度,适可而至。

    转载时或者支引王用本文内容请行注明来很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29
    1楼
    回复
  • 庞惠文用户

    欢喜,不是喜欢。

    所谓欢喜,要有欢有喜。欢在这里应该就是欢乐、欢快的意思。喜在这里应该是喜爱、喜欢、喜事等。连起来就是欢欢喜喜的意思。

    人生的欢喜与痛苦,因人而异。

    转载或者引用进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水快方只士回答

    心胸狭隘的人稍遇挫折,就痛苦不堪,这种人的人生就会少了很多的快乐,没有欢喜。

    性情豁达的人不管遇到多大困难挫折,总是轻轻一笑。成功了,欢喜;失败了,他照样欢喜。因为这样做失败了,那么下次他就会避免犯错,也是值得欢喜啊。

    所以,人生的欢喜与否,来自内心的淡定与否,而不是物质上的满足与否。

    发家因流指目完确装,素。

    你欢喜吗?你痛苦吗?

    看自己的内心是否欢喜,或者内心是否苦涩。一颗苦涩的心,是产生不了欢喜的种子的。

    让我们都拥有一颗欢喜的心吧。

    2024-04-29
    2楼
    回复
  • 宏冬冬用户

    是不是十点到十一点?到底见不见面?等回复。见面就按时间出门,不见面,就不出门了。

    2024-04-29
    3楼
    回复
  • 张煜涵用户

    欢喜和喜欢是两回事。譬如我喜欢某某、我喜欢好吃的、我喜欢干什么事等等。欢喜是我得到的一种喜悦。如我找到中意的人非常欢喜,金榜题名非常欢喜等等。

    人生中难免有欢喜与苦痛,正确的去看待一切。得意之时别忘乎所以,痛苦之时别萎靡不振,树立良好的价值观。

    2024-04-29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