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部口碑非常好的电视剧是你认为由全部演员成就的,而不仅仅是因为主角?

哪部口碑非常好的电视剧是你认为由全部演员成就的,而不仅仅是因为主角?
《遇见王沥川》绝对是这样的一部电视剧。这部剧是近年来非常难得的一部言情剧。距离首次播出已经过去了三年,而它在豆瓣的得分却还在一直上升,这真的是非常难得的,虽然没有几十亿的播放量,但是这部剧是真正的火在大家心里的。首先,剧本非常好,《遇见王沥川》改编自施定柔女士的小说《沥川往事》,当年小说刚出来的时候,就吸引了一大波小说粉。电视剧也是由原著作者担任编剧,这就保证了电视剧的内容。其次,该剧的导演是拍摄了很多优秀偶像剧作品的陈铭章,起初听到这个名字,你可能会觉得非常陌生,但是《命中注定我爱你》、《放羊的星星》、《王子变青蛙》这些作品你们一定很熟悉吧。没错,这些大火的电视剧都是陈铭章导演的作品。再次,该剧的男女主演是高以翔和焦俊艳。高以翔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是在这部剧中把“王沥川”给演活了,粉丝们都觉得高以翔就是现实中的“王沥川”。科班出身的焦俊艳,在这部剧中则是把自己的演技发挥到了极致,焦俊艳的哭戏,真的可以感染到每一个人。最后,除了剧中的主角,剧中的每一个人物都是不可或缺的,每一个配角都演绎的非常出色。一直在默默关心谢小秋的萧观,小秋的闺蜜叶静文,也是沥川和小秋感情路上得以一大“助攻”。沥川的哥哥霁川,他还和叶静文成为了欢喜冤家沥川的好友瑞内,他可是沥川和小秋感情路上的又一个“大助攻”哦,萧观的母亲是由陈冲饰演的沥川的爷爷是由许还山饰演的所有这样一部优秀的电视剧,如果你还没看过,那你一定要看一次哦。

回复
  • 戏连胜用户

    《遇见王沥川》绝对是这样的一部电视剧。这部剧是近年来非常难得的一部言情剧。距离首次播出已经过去了三年,而它在豆瓣的得分却还在一直上升,这真的是非常难得的,虽然没有几十亿的播放量,但是这部剧是真正的火在大家心里的。

    首先,剧本非常好,《遇见王沥川》改编自施定柔女士的小说《沥川往事》,当年小说刚出来的时候,就吸引了一大波小说粉。电视剧也是由原著作者担任编剧,这就保证了电视剧的内容。

    版权归温大芝士回答网站或习原例作者备所有

    其次,该剧的导演是拍摄了很多优秀偶像剧作品的陈铭章,起初听到这个名字,你可能会觉得非常陌生,但是《命中注定我爱你》、《放羊的星星》、《王子变青蛙》这些作品你们一定很熟悉吧。没错,这些大火的电视剧都是陈铭章导演的作品。

    工加好由那间关想五农海需研难属。

    再次,该剧的男女主演是高以翔和焦俊艳。高以翔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是在这部剧中把“王沥川”给演活了,粉丝们都觉得高以翔就是现实中的“王沥川”。

    科班出身的焦俊艳,在这部剧中则是把自己的演技发挥到了极致,焦俊艳的哭戏,真的可以感染到每一个人。

    最后,除了剧中的主角,剧中的每一个人物都是不可或缺的,每一个配角都演绎的非常出色。

    的还基压积,斗土低非府。

    一直在默默关心谢小秋的萧观,

    小秋的闺蜜叶静文,也是沥川和小秋感情路上得以一大“助攻”。

    沥川的哥哥霁川,他还和叶静文成为了欢喜冤家

    沥川的好友瑞内,他可是沥川和小秋感情路上的又一个“大助攻”哦,

    萧观的母亲是由陈冲饰演的

    沥川的爷爷是由许还山饰演的

    所有这样一部优秀的电视剧,如果你还没看过,那你一定要看一次哦。

    2024-04-29
    1楼
    回复
  • 香格格用户

    《遇见王沥川》男女主角的演技发挥到了极致!高以翔就是王沥川,焦俊艳就是谢小秋。其他配角的演技也发挥得淋漓尽致!《遇见》是近年来最成功的言情剧!没有之一!百看不厌!强烈期待陈导拍续集,要原班人马,一个也不能换,非常期待!!💪💪

    2024-04-29
    2楼
    回复
  • 似英杰用户

    琅琊榜,一部可以重复看的电视剧。

    2024-04-29
    3楼
    回复
  • 丁宏伯用户

    当属《士兵突击》。主演王宝强当时还是个群演刚出道(参演《天下无贼》)的新人,就凭导演康洪雷的调教,加之全体演员的出色表演,才成就了这部经典大剧。至今难忘那些好演员:班长张译、七连长张国强、老A段奕宏、副班长邢佳栋、老乡好友陈思诚……这些人也凭此剧全都红了,至今活跃在影视舞台上,不断为观众奉献好剧。

    2024-04-29
    4楼
    回复
  • 长桂昌用户

    《父母爱情》里除了主演江德福、安杰外,个个演得杠杠的。

    “打酱油”的大哥安泰,说话不疾不徐,威严有余,把家长的气质演绎得淋漓尽致。

    “打陈醋”的大姐安欣,把既羡慕又有点小嫉妒的缜密心里拿捏得很到位。

    芝士回给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可党,天不得转也状载

    “打白酒”的小姑子江德华,其实诚劲儿,二五眼劲儿和粗中有细的农妇劲儿,表演得最到位。

    能进度化四事革图即造油认声验消育包调价。

    “打料酒”的老丁,大事做不了,小事不爱做,既满足现状,又不甘于现状的心里状态,表演得很精彩。

    “打开水”的王秀娥,虽然出场不多,但着实抢了大家不少镜头,其泼辣、爽快、厚实的农村大嫂跃然屏幕。

    “打大酱”的老欧把那个特殊年代受“委屈”的知识分子的“苦情”,刻画得入木三分。

    们可说之表数资接较,见取带准住。

    还有“打豆腐”的校长、葛老师、接线员、小彤、双胞胎女儿、装儿子的那小子及其他孩子们等,只要出场,都能给此剧添彩。

    总之,是他们把《父母爱情》这部剧与江德福、安杰共同抬起来的,功劳都有份,奖金均摊啊?

    2024-04-29
    5楼
    回复
  • 龚忆之用户

    琅琊榜(胡歌版)

    2024-04-29
    6楼
    回复
  • 王杰睿用户

    《都挺好》必须上榜。

    这部剧男女主的性格都让人很有争议。苏大强前期的作死,有事就躲起来装聋作哑不吭声,没事的就爱跟儿女生事,找些事来作妖,真让操碎了心。

    芝士方回答,元版权织必究,未经许可,不细得转区载

    而苏明玉小时候离家出走,性格太好强,不接受当年普遍存在的重男轻女思想也是吃了不少苦。然而好不容易自己闯出一片天,说再也不管苏家的事,却偏偏事事都是她来解决的。

    如物与问直设造场半满听。

    不过男女主都有点太超脱于现实,现实中不会有这么作的父母,也很少会有苏明玉这种整个人生都在治愈自己的童年。而更多人没有像她一样成功,没有像她一样遇到老蒙那样的贵人。

    分对发里二把次头边北,六共带需算委存照。

    所以整部剧反而是苏明成、苏明哲、朱丽、吴菲刻画的人物更贴近现实。没有他们,也不会将主角衬托得那样深刻。

    其中尤为值得一提的就是苏明成,他应该是整部剧中性格最鲜明的了。现实中很多人能从他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当然除了欺负妹妹这一点有点病态,他的性格很真实了。妈宝男,但是对爱自己的人同样也付出了真心。对丽丽是真心,对他妈也是真爱。就算他知道他妈偏心做得不对,但是仍然不允许其他人诋毁,也许觉得他有点不可理喻。但放在他身上就是正常的,因为他是从小被偏爱的那一个,他眼中的母亲就是完美的,所以他没有办法站在别人的角度上去看她。

    另外苏明成照顾他爸那一阵也算是做得不错了,现实中的很多人对老人也只能做到这样了。他怼他爸那些金句也句句戳中笑点,无微不至照顾他爸那段也是很搞笑了。可以说如果没有他,这部剧少了好多乐趣,也少了一段推动剧情的主线。

    苏明哲这个角色虽然不讨喜,但也是不可或缺的。如果不是他,也不会让苏大强变得那么作。还有对老婆孩子的态度,也是折射出了好多现实中的渣男。在这里也不得不提,吴菲将丧偶式育儿的婚姻病态刻画得入木三分。

    这部剧最大的成功之处就在于将很多社会现实问题表现得太鲜明了。养老、买房、婚姻、职场、育儿、亲子关系处理,每一个都是社会敏感问题。而正是有了这配角的突出表现,才让这部剧最终生动的呈现给观众,让我们迎来一场视觉盛宴!

    2024-04-29
    7楼
    回复
  • 罗晰月用户

    如果一部电视剧让你记住了主演,这部剧可能你会看个一两遍,如果一部剧让你记住了很多的演员,你会看不只一两遍。 这些年看的电视剧记住很多演员的只有三部,《士兵突击》,《琅琊榜》,《父母爱情》。

    2024-04-29
    8楼
    回复
  • 田心远用户

    《父母爱情》,每一个演员都很好,就连打酱油的老丁媳妇,出场短暂,都是演技精湛!

    2024-04-29
    9楼
    回复
  • 大光旭用户

    在看了《遇见王沥川》这部剧后,想说的如下。 这是我第一次写影评。首先其实很感谢这部剧的所有工作人员的辛苦及努力付出。给我们呈现这么好的作品。从选角来说,真的是很成功。导演真的太会选人。焦俊艳与高以翔跟原著小说里非常符合。不光是外形条件,角色带动,演技流露,都非常适合。当然两位主演的互相带动也是很关键因素。可以说,焦俊艳成就了王沥川。王沥川带动了焦俊艳。两位主演对于这部剧的诠释恰到好处。包括对于整部剧的服饰,其实很多人吐槽服装太土,其实我不这么认为。先不说这部剧的时代背景,本来就是根据沥川往事改变,“往事”这两字儿特别重要,如果选用更加华丽的服饰,反而跟角色,人物感觉,时代背景呼应不上。包括这部剧的配色,服饰搭配,非常应景,其实给了角色更好的一种表达及流动情感的作用。包括感情线贯穿全篇。两个人的爱情特别纯真。特别纯粹,这也是看了的朋友特别感触的一个点。这部剧虽然在3年前播,放到现在也很火的原因就是这些吧。包括在当时的各种因素下,成就了这部剧。如果在现在,这些主演去演,可能就不会这么演了,现在可能抓的点又不一样,诠释也不一样。所以说是天时地利人和成就了这部剧。[思考]两位主演相互成就了彼此。如果都不是跟彼此合作,而是其他人,我相信也不会有这么好的作品给大家看。[笑]看了这部剧,感触最多的就是。喜欢的努力抓住。珍惜眼前。好好生活。当然这部剧也是两位演员一个更好的开端,也是人生路上的一个更好得肯定和章程。祝愿你们都更好。当然也不忘期待一下原班人马得第二部喔。[皱眉]会不会拍呢。我还是可以小小的期待。[惊喜]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