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N01作为一款新能源代步车,销售前景如何?

哪吒N01作为一款新能源代步车,销售前景如何?
谢谢邀请,哪吒01作为一台新能源代步车几乎没有前景,这台车续航能力一般、电池质保没有卖点、颜值和哪吒的造型差不多另类,终端消费市场是很难有所建树了,否则能在共享汽车领域获得一定订单可能是生存的筹码。哪吒01预售价6-7.5万,车身尺寸3872*1648*1571、轴距2370mm,A0级小型五门四座SUV,实用性一般颜值貌似更一般。动力搭载前置55kw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175牛米,代步足够但谈不到驾驶乐趣;电池组容量有35.5、36.21kwh两个版本,但续航能力均为301公里,区别只是电池供应商,低容量版为知名度很高的宁德时代、高容量版为国内排不到前十名的捷威动力。安全配置仅有ABS EBD 前排两枚气囊,其他配置没有天窗、有10.1英寸没有GPS模块的中控屏,全系卤素大灯、自动空调,这种配置水平也是标准的入门级。这样一台代步车既没有足够长的续航、电池也只是按照8年/12万公里质保,且颜值一般在入门级并不是合理的选择。追求另类个性可以考虑两座众泰E200 Pro,或者同样五门四座的长城欧拉R1,对颜值要求不高预定提供电池终身质保的比亚迪元EV貌似是最省钱的选择,面对这些竞品车型哪吒丝毫没有战斗力。

回复
  • 兆书豪用户

    谢谢邀请,哪吒01作为一台新能源代步车几乎没有前景,这台车续航能力一般、电池质保没有卖点、颜值和哪吒的造型差不多另类,终端消费市场是很难有所建树了,否则能在共享汽车领域获得一定订单可能是生存的筹码。

    哪吒01预售价6-7.5万,车身尺寸3872*1648*1571、轴距2370mm,A0级小型五门四座SUV,实用性一般颜值貌似更一般。

    动力搭载前置55kw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175牛米,代步足够但谈不到驾驶乐趣;电池组容量有35.5、36.21kwh两个版本,但续航能力均为301公里,区别只是电池供应商,低容量版为知名度很高的宁德时代、高容量版为国内排不到前十名的捷威动力。

    转载或者行海引用本文内由容请注素明来源点于芝士回答

    安全配置仅有ABS EBD 前排两枚气囊,其他配置没有天窗、有10.1英寸没有GPS模块的中控屏,全系卤素大灯、自动空调,这种配置水平也是标准的入门级。

    年下那相问系革九南更每,研儿深千精快查。

    这样一台代步车既没有足够长的续航、电池也只是按照8年/12万公里质保,且颜值一般在入门级并不是合理的选择。

    追求另类个性可以考虑两座众泰E200 Pro,或者同样五门四座的长城欧拉R1,对颜值要求不高预定提供电池终身质保的比亚迪元EV貌似是最省钱的选择,面对这些竞品车型哪吒丝毫没有战斗力。

    2024-04-28
    1楼
    回复
  • 秦菲阳用户

    哪咤01是款小型SUV电动汽车,跟比亚迪元EV差不多,样子还凑合,在电动汽车泛滥的年代,这款不知名的电动车大概不会活的太久?

    2024-04-28
    2楼
    回复
  • 符馨熠用户

    严重不看好,没有替代效应!

    2024-04-28
    3楼
    回复
  • 怼烎i用户

    哪咤生不逢时:一是国家补贴估计很难拿到手。现在国家对补贴设置的门槛很高,以其水平很难达到国家补贴标准。二是市场估计打不开。高,它的同级对手很强大,北汽EU比亚迪元奇瑞瑞虎3Xe等等,它又不可能到5万区间和A0级竞争,估计活活饿死。三是资金链估计撑不了多久了。拿准生证的钱烧得一塌糊涂,又没实质收入,没有人愿意砸钱了,又多了一个低端贾布斯而已!除非有太乙真人,否则它要世太上老启炼丹炉了!

    2024-04-28
    4楼
    回复
  • 安安么用户

    没听说过!是不是平衡车?就是人站在上面那种!

    2024-04-28
    5楼
    回复
  • 石俊达用户

    感觉合众靠谱

    2024-04-28
    6楼
    回复
  • 城静静用户

    个人觉得,电动汽车性能各方面还是不太稳定,而且电流过大,也会有危险,建议等这一行业稳定了再考虑。

    2024-04-28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