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再放狠话:2036年阿里巴巴将是第五大经济体,会不会被打脸?

马云再放狠话:2036年阿里巴巴将是第五大经济体,会不会被打脸?
阿里巴巴将成为世界第五大经济体!这是马云在刚刚召开的阿里巴巴投资者大会上放下的狠话。在演讲中,他还透露了阿里巴巴的长期目标:现在阿里巴巴GMV相当于世界第22大经济体,按GDP算仅次于阿根廷。到了2036年,如果我们能服务20亿消费者,创造1亿个就业机会,那么我们将成为世界第五大经济体。so,他还说了啥?马云眼中的五大经济体第一:美国第二:中国第三:欧洲第四:日本第五:阿里巴巴如果一个公司能服务20亿客户,那是世界人口的三分之一;如果一个公司能创造一亿就业岗位,那就比大多数政府都厉害了!如果一个公司能在其平台上提供1000万单生意,这就叫经济体!到2036年,如果我们能实现上面这些数字,阿里将成为(世界)第五大经济体。对于马云这次全英文放狠话行为,有网友善意提醒:“你阿里也只是中国的企业,记住了小马!”还有网友提时@马云,那支付宝提现收手续费的事是不是该商量下...可能很多人觉得马云这个长期目标“吹”得有点过头,但不得不承认这一番“卖瓜”是有效的。这次“卖瓜演讲”直接导致阿里股价大涨13.5%至142.6美元。目前阿里以3565亿美元的总市值获封亚洲市值最高公司。

回复
  • 林璐婷用户

    阿里巴巴将成为世界第五大经济体!这是马云在刚刚召开的阿里巴巴投资者大会上放下的狠话。在演讲中,他还透露了阿里巴巴的长期目标:

    现在阿里巴巴GMV相当于世界第22大经济体,按GDP算仅次于阿根廷。到了2036年,如果我们能服务20亿消费者,创造1亿个就业机会,那么我们将成为世界第五大经济体。

    转载或者六引用省本文内容般请面注明来新源于芝士回答

    so,他还说了啥?

    就也下面方它相利意件根先改,具观般便克。

    马云眼中的五大经济体

    第一:美国

    第二:中国

    第三:欧洲

    第四:日本

    第五:阿里巴巴

    如果一个公司能服务20亿客户,那是世界人口的三分之一;

    是大于就还她,花真省般往标。

    如果一个公司能创造一亿就业岗位,那就比大多数政府都厉害了!

    如果一个公司能在其平台上提供1000万单生意,这就叫经济体!

    到2036年,如果我们能实现上面这些数字,阿里将成为(世界)第五大经济体。

    对于马云这次全英文放狠话行为,有网友善意提醒:

    “你阿里也只是中国的企业,记住了小马!”

    还有网友提时@马云,

    那支付宝提现收手续费的事是不是该商量下...

    可能很多人觉得马云这个长期目标“吹”得有点过头,但不得不承认这一番“卖瓜”是有效的。

    这次“卖瓜演讲”直接导致阿里股价大涨13.5%至142.6美元。目前阿里以3565亿美元的总市值获封亚洲市值最高公司。

    2024-04-29
    1楼
    回复
  • 颜紫怡用户

    只为未来做决策,马云为阿里巴巴未来三年定下了一个小目标——1万亿美元GMV!“外星人”马云再度嘚瑟起来,6月8日阿里巴巴投资者日大会上,马云现身亲自回答了投资者对于阿里巴巴战略、业务方面的提问,重点谈到了阿里的新零售布局以及全球化。

    “我特别讨厌每个季度要向投资者汇报业绩。”马云刚开始演讲就说了这么一句话。

    转载适或众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律改芝白士回答

    说多它统西术己况列养状。

    马云放言:到2036年,阿里巴巴要服务20亿消费者,创造1亿个就业机会。20亿是世界人口的三分之一,1亿的就业数量也比大多数政府提供的机会要强,这就叫做经济体。现在,阿里按GMV算是世界第22大经济体。

    里起现当从去性间看指南,志争阶共声米列京铁。

    到2036年,如果能够服务全球20亿消费者,支持1亿盈利企业,将成为世界第五大经济体。新融街小编着实被马云的气魄打败,如果真能实现这一目标,那就意味着马云拥有影响全球30%人口的能力,比许多超级大国的总统还牛逼.......

    目前的世界前5五大经济体是:(1)欧盟20.8万亿美元;(2)美国15.6万亿美元;(3)中国6.5万亿美元;(4)日本5.4万亿美元;(5)德国4.2万亿美元;马云打算把德国干掉!自己排在第五的位置上,好像有点“谦虚”。

    网友对马云的演说褒贬不一,有的说马云做大了,开始膨胀了,打算把阿里做成自己的帝国。也有的网友支持马云,认为马云是国人,阿里强则中国强,要支持,人家富了也不要酸。

    更多有趣有用的商业信息,关注盛景商业评论哦~

    2024-04-29
    2楼
    回复
  • 廖曲静用户

    eWTP的野望

    马云在阿里巴巴投资大会上说道:如果一个公司能够服务20亿的顾客,那是世界人口的三分之一;如果一个公司能够创造1亿个就业岗位,那就比大多数政府都厉害了;如果一个公司能够提供10亿生意,那就叫经济体。

    未来阿里巴巴会成为全球第五大经济体!

    芝士回答,战版权必交究,未都经许可认,不得转观载

    度好合直手,更众近眼火。

    那么,是什么给了马云这种信心?

    国生民水相次级西南即,矿太。

    答案应该是——eWTP,(全称Electronic World Trade Platform,电子世界贸易平台 。eWTP是由私营部门发起、各利益攸关方共同参与的世界电子贸易平台,旨在促进公私对话,推动建立相关规则,为跨境电子商务的健康发展营造切实有效的政策和商业环境。eWTP可帮助全球发展中国家、中小企业、年轻人更方便地进入全球市场、参与全球经济。)

    众所周知,阿里是做电商起家,而马云的眼光早就不放在国内,而是开始布局时间,梦想着构建起电子世界贸易平台,“一带一路”也给其开拓世界提供了诸多便利,马云的eWTP有可能会在互联网、大数据、物流和支付等能力的助力下,使全球零售业伴实现数字化转型,完成商业重构。

    在此意义上,“数字自由贸易区”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概念,源于马云提出的数字中枢(e-hub)概念。在马云的设想中,未来,世界由一个一个的e-hub组成eroad,e-hub为中小企业提供一切全球贸易的基础设施,让“全球买全球卖”成为现实。

    如果eWTP这个构想能完全落地,阿里巴巴作为发起者和构建者,必然如乘风万里,按定义成为第五经济体是有可能的。

    说下最新进展吧。

    在马云的大力推动下,eWTP在全球获得广泛响应,高效步入落实阶段。2016年底,杭州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率先行动,联合阿里巴巴打造全球首个eWTP“试验区”。2017年3月22日,首个海外eWTP数字中枢落地马来西亚,马来西亚“数字自由贸易区”成为中国以外的第一个eWTP数字中枢。这意味着,eWTP在中国和海外的两大数字中枢已经连通全球第一条eroad。未来,随着更多国家的响应和加入,还将有新的数字中枢覆盖更多的贸易路线,从而创造出全球化的“数字丝绸之路”。

    阿里巴巴加油!

    2024-04-29
    3楼
    回复
  • 冯翰飞用户

    二十年前一个疯子满世界推销互联网经济和购物,我们都认为那是不可能,无法实现,转瞬之间当年的疯子已成为互联网界的大佬,中国的首富,照支付宝越来越国际化的趋势来看,在下个二十年成为第五大经济体也不是不可能的。

    2024-04-29
    4楼
    回复
  • 功慧红用户

    马云1995年创办中国第一家互联网商业信息发布网站“中国黄页”,那个时候的我还没有出生,从1995年至今,中国互联网的改变、进步,是我们举目共睹的,很多的网络企业淘汰,兴起,但是马云的经营理念,经营模式,一直都是在更新,进步,如果你问会不会打脸,那我反问一句,没有这个目标,停滞不前,不是更打脸?

    2024-04-29
    5楼
    回复
  • 王心如用户

    我今年27,正常情况下,我能看到他是否说到做到,等这看看吧!目前我还是喜欢支付宝,喜欢淘宝,喜欢阿里巴巴的!毕竟他改变了我的生活方式。为我的生活提供了便利!为我生活的国家提供了很多就业机会,还有税!也改变了银行和邮政,使他们没有那么拽!

    2024-04-29
    6楼
    回复
  • 汪文惠用户

    在我看来 马云在2036年绝对成为不了第五大经济体 在我调查中 某国际巨型组织已经对马云集团实施报复性的攻击 在我的研究表格中 马云公司将慢慢的后退 我国有位年轻一代的人研究出了一项惊天的企业系高能发展 将于2025年公布全球 使中国走向全世界的巅峰!

    2024-04-29
    7楼
    回复
  • 黄慧用户

    二十年后的事情我不知道,太遥远了。我只想说不管是不是被打脸,作为他作为一个民族企业家我们都应该支持他。现在有很多人,别人做好了就希望他倒下,希望别人走下坡路,进而可以看看笑话说说八卦,这样的想法要不得。于己没有任何实质性帮助,也不能给别人传递正能量。

    2024-04-29
    8楼
    回复
  • 城静静用户

    很多事情是说不清楚的,不过不是用这种表达方式,应该是每一个群体或者某一个人的思想带动让多少人在一起创造价值让多少人感受幸福,也就是说最终的结果是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完美建设共创共享才是根本结果,如果阿里巴巴的模式,方式跟不上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脚步,说不定哪一天就破产了,我讲到人类和谐纠错新思维开发的最后方式没有上线,一旦上线,很多领域就瓦解了,拭目以待,

    2024-04-29
    9楼
    回复
  • 张巍译用户

    2025年5G普及,阿里巴巴市值都超过苹果了,云os也肯定普及了,嗯,中国卫星已经解开了月球另一面之谜,嫦娥十号已经前往火星了。嗯,中国激光武器应用到军事上了。大战一触即发,在2035年,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中国在这十几年科技大爆发,凭借超前的科技征服了地球,从此,地球统一。接着,伟大的中国大力发展教育,科技。2040年,反重力汽车,虚拟世界技术登上历史舞台,2042年反重力飞船成功登录月球,2045年到达火星。2055年发明空间跃迁技术,为半光速,2062年发现虫洞,全国沸腾!2063年成功通过黑洞,并监测到那一片星域的生命,从此,全国流传着一句话:我的梦想是星辰大海!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