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钱的日子,应该如何面对亲情,友情,爱情呢?

没有钱的日子,应该如何面对亲情,友情,爱情呢?
有钱与没有钱的日子,都要面对亲友,关键是你扪心自问,有没有游手好闲,不务正业,吃喝嫖賭?如果自甘堕落而一事无成,那就愧对亲友了;如果自己正在努力着,一时的失落终将会趟过去的。

回复
  • 翟文维用户

    有钱与没有钱的日子,都要面对亲友,关键是你扪心自问,有没有游手好闲,不务正业,吃喝嫖賭?如果自甘堕落而一事无成,那就愧对亲友了;如果自己正在努力着,一时的失落终将会趟过去的。

    2024-04-26
    1楼
    回复
  • 徐修平用户

    坚强,独立,是唯一的选择!

    寂寞的时候放首歌给自己听、

    芝士回完答,版权必级究,未经许书号可,不准得转载

    伤心的时候找个角落擦擦眼泪。

    这于面十关几光造金,写。

    告诉自己这都不是事,

    时刻提醒自己不能倒下。

    同电从那关利已并员特取认八市亲火铁。

    一定要坚强!

    让自己变得更强大!

    在当今这物欲横流的社会,有情饮水饱,是行不通的,人们的世界观、价值观在潜移默化的发生变化,的确,能用钱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而不能用钱解决的问题,这是我们这些普通老百姓一辈子都不可能遇到的问题。

    亲情、爱情是建立在物质的基础之上,就是所谓的钱,没有物质的基础亲情、爱情是不牢固的,从人类的发展史就可以看出物质的重要性!

    最近很流行的一段话:“没有钱,

    你拿什么维持你的亲情,

    稳固你的爱情,联络你的友情,

    靠嘴说吗,

    别闹了,大家都挺忙的!”

    穷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

    不信但看宴中酒,杯杯先敬富贵人,

    门前拴着高头马,不是亲来也是亲,

    门前放着讨饭棍,亲朋好友不上门,

    世上结交需黄金,黄金不多交不深,

    有钱有酒多兄弟,急难何曾见一人。

    三穷三富过到老,十年兴败多少人,

    近水楼台先得月,向阳花木又逢春,

    谁人背后无人说,谁人背后不说人。

    现在的人太现实……

    不敢倒下,因为身后有孩子!

    不敢逃避,因为前面有父母!

    不敢生病,因为没有人照顾 !

    不敢说累,因为没有人惯着!

    不敢偷懒,因为没有人给钱花!

    如果你想要亲情、友情、爱情都往自己喜欢的方向发展,那你必须以更多金钱为基石,这是体现爱的充分条件。

    我认为快乐是由1%的金钱,50%达成目标厚的喜悦,25%的亲情和25%的爱情组成,信任建立在利益之上; 真实建立在虚假之上; 爱情建立在金钱之上; 友情建立在背叛之上; 亲情建立在血缘之上; 自由建立在拘束之上; 人类建立在可悲之上;

    2024-04-26
    2楼
    回复
  • 黄朝祥用户

    一个人没有钱,那要看他没有钱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如果是因为好吃懒做毫不上进,那只能说一声没钱活该,活该让所有人嫌弃。

    相比之下,如果一个人是因为伤病或者创业失败而生活窘迫,那相信不论是亲人恋人还是朋友,他们都会给以充分的理解,甚至给以一定的帮助。当然在亲人恋人朋友当中也许会存在素质低下之辈,可能会对你鄙视甚至落井下石。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可认,技干不引线得转载

    这时咱就该注意调整自己的心态,一定要相信风雨不可能一直停留在咱的头上。没有钱,咱可以去给人家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常把笑脸带上,尽量让人家看到咱阳光的一面,要懂得知恩图报。

    最后送你一句,人生最可怕的不是挫折和困难,最可怕的只有丧志。

    一定要相信,只要心泉不干枯就有生命力不竭。

    2024-04-26
    3楼
    回复
  • 吴海燕用户

    说啥都没用,没钱的日子不要去面对亲情,友情,爱情,背过脸去赚钱,等你有钱了,就有亲情,友情,爱情了。

    2024-04-26
    4楼
    回复
  • 邓慧琦用户

    我认为能用金钱去衡量亲情的,那不叫“亲情”,只是依附于血缘的特殊关系,真正的亲人他不会在乎你有没有钱,而是会在乎你愿不愿意去努力,过好自己的生活,在乎的是你这个人,而不是你身上有多少利益可以供他们去索取。

    能理解你的朋友不会在乎你有没有钱,那也是能够交心知心的朋友,如果跟钱产生搭边的友情,那可能你们的友情是建立在利益关系之上。

    如果爱情是通过金钱跟物质去维持的,那我相信这样的爱情会走不下去,真正的爱情是风雨同舟共进退,无论你有没有钱,他都会站在你身旁支持着你走下去。

    未山经芝士等回答允许东不得名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基侵权

    2024-04-26
    5楼
    回复
  • 宁远航用户

    “没有物质的爱情就是一盘沙,婚姻如果不能落在穿衣、吃饭、数钱这样的小事上,是不能长久的。一起挣钱,一起花钱,生活才有烟火气息。”虽然这社会钱确实越来越重要了,但是现实中没有钱真的和乞丐差不多。

    基本的物质需求能保证就行了欲望太大也不好如果亲情维系于钱上,那还不如没有

    转手载或者引用本文这量内容请选注明来源于芝热士回答

    我喜欢最近比较流行的一句话;辛苦地赚钱,不是因为多爱钱!而是这辈子,不想因为钱和谁低三下四,也不想因为钱而为难谁;只希望在父母年老时,我可以有能力分担;在孩子需要时,我不会囊中羞涩。最近很流行的一段话:“没有钱,你拿什么维持你的亲情,稳固你的爱情,联络你的友情,靠嘴说吗,别闹了,大家都挺忙的!”

    2024-04-26
    6楼
    回复
  • 郭弘宇用户

    没有钱就不要想这些 没有钱就不要钻这个圈子 一瓣大蒜拼了命的钻进橘子里 想融入它们的圈子 就算它钻进去了 也是局外人

    这个时候应该想想 怎样去挣钱 怎样去奋斗 努力

    2024-04-26
    7楼
    回复
  • 田桂用户

    朋友,如果有一个女人她对你说了这番话,那你真的应该好好反省一下自己了。你性格中是不是存在懒惰,不求上进的毛病,如果有,请痛定思痛,考虑一下改变自己。女人不害怕男人穷,她们害怕这个男人以后一直穷,女人害怕在男人身上永远看不到希望。女人追求最基本的物质,这是对她后代负责人的一种本能。有些白金女另当别论,但是你不能盼着有女人愿意在21世纪还跟你或者20实际70年代的日子。

    2024-04-26
    8楼
    回复
  • 柳成用户

    没钱不会影响你孝顺父母,毕竟家人更需要的是你的关心和适当的陪伴;

    没钱如果亲戚对你冷嘲热讽,这是正常的,毕竟他们除了和你有血缘,真的不欠你什么,即便有亏欠,也是欠你父母的,别把血缘关系看的那么伟大,平常心就好;

    没钱你的朋友如果对你不理不睬,你对他们有付出的,他们不理睬你只能说明你眼光不好,他们不配跟你做朋友;你对他们没付出的,或者酒肉朋友,更不用想着怎么去维护,你将来发展好了,不缺这样的朋友,你将来生活平淡,更用不着这种朋友,没必要维护;

    未经系芝人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的万内容,否则将视体为侵权

    没钱我建议你别谈感情,无能为力的承诺是最没意义的,男儿志在四方,大丈夫何患无妻,起码你得有足够的经济能力了,再去谈感情。如果对方的一个彩礼钱就够让你撞墙无力了,即便家里人给你出了,今后的生活你该如何?如果你现在经济能力一般甚至不好,我建议你别想着维护感情,感情真的是奢侈品,即便在你没钱时获得,后期的维护和保养会让你痛不欲生,最后的分手肯定也会让你痛彻心扉,因为你为此付出了全部,但你的全部太卑微。

    2024-04-26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