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谣很穷但唱的都是生活的经验,说说你最爱的民谣?

民谣很穷但唱的都是生活的经验,说说你最爱的民谣?
必然是《小芳》还有《同桌的你》《九月九的酒》

回复
  • 贾鹏光用户

    必然是《小芳》

    还有《同桌的你》

    《九月九的酒》

    未它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通转载层本文内容,否则心将视为圆侵权

    2024-04-29
    1楼
    回复
  • 倪志尚用户

    喜欢的民谣歌手有陈粒、花粥、燕池、谢春花、好妹妹乐队等。

    最爱《小半》

    《小半》

    版权归芝士回答基网站或半亲原作上级者所有

    不敢回看,左顾右盼不自然的暗自喜欢,

    偷偷搭讪总没完地坐立难安,

    试探说晚安 多空泛又心酸,低头呢喃,

    对你的偏爱太过于明目张胆,

    作出动子政者长,色万空青消率置。

    在原地打转的小丑伤心不断,

    空空留遗憾 多难堪又为难,

    释然 慵懒 尽欢 时间风干后你与我再无关,

    没答案 怎么办 看不惯自我欺瞒,

    一也体你立已求导装素值局听。

    纵容着 喜欢的 讨厌的 宠溺的 厌倦的,一个个慢慢黯淡,纵容着 任性的 随意的 放肆的 轻易的,将所有欢脱倾翻,不应该 太心软 不大胆 太死板 不果断,玩弄着肆无忌惮,不应该 舍弃了 死心了 放手了 断念了,无可奈何不耐烦,不算,灯火阑珊,我的心借了你的光是明是暗,

    笑自己情绪太泛滥形只影单,自嘲成习惯 多敏感又难缠,低头呢喃,对你的偏爱太过于明目张胆,

    在原地打转的小丑伤心不断,

    空空留遗憾 多难堪又为难,

    释然 慵懒 尽欢 时间风干后你与我再无关,

    没答案 怎么办 看不惯自我欺瞒,

    纵容着 喜欢的 讨厌的 宠溺的 厌倦的,一个个慢慢黯淡,纵容着 任性的 随意的 放肆的 轻易的,将所有欢脱倾翻,不应该 太心软 不大胆 太死板 不果断,玩弄着肆无忌惮,不应该 舍弃了 死心了 放手了 断念了,无可奈何不耐烦,任由着 你躲闪 我追赶 你走散 我呼喊,是谁在泛泛而谈,任由着 你来了 你笑了 你走了 不看我,与理所当然分摊,不明白 残存的 没用的 多余的 不必的,破烂也在手紧攥,不明白 谁赧然 谁无端 谁古板 谁极端,无辜不知所以然,纵容着 喜欢的 讨厌的 宠溺的 厌倦的(不管),

    一个个慢慢黯淡,

    纵容着 任性的 随意的 放肆的 轻易的,将所有欢脱倾翻,不应该 太心软 不大胆 太死板 不果断,玩弄着肆无忌惮,不应该 舍弃了 死心了 放手了 断念了,无可奈何不耐烦。

    2024-04-29
    2楼
    回复
  • 叶杰涛用户

    讲述下我的听民谣历程吧!11年无意间听到了川子的今生缘,入迷了,然后开始喜欢他的钟,兄弟,去往天堂的孩子。那时候还不知道什么叫民谣,毕竟小地方到处充斥着各种网络歌曲。后来陆陆续续有董小姐,去大理等民谣火起来,15年夏天的时候的时候听到南山南,感觉不以为然,矫情过剩,开始了解民谣,毕竟之前只知道校园民谣。15年的冬季听到李志的天空之城,彻底沦陷!和我在一起,梵高先生,寻找,下雨等等,慢慢开始懂得民谣所要表达的意境,然后就是赵雷的少年锦时,陈泓宇的理想三旬。

    赵雷的成都今年大火,越来越多的人说自己喜欢赵雷,喜欢民谣,但他们是真的喜欢民谣吗?不,他们中意的依然是流行!

    2024-04-29
    3楼
    回复
  • 林凝洁用户

    因为大冰的百团百校的团队来我校,我开始渐渐的了解了民谣,以前总是听说,没有真正了解。目前我最喜欢的民谣是赵磊的《成都》,“你会挽着我的衣袖,我会把手踹进裤兜……”因为在图书馆所以这样截的图……

    2024-04-29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