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有个好团队真的很重要吗?

明星有个好团队真的很重要吗?
这几年明星们纷纷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带着一群小伙伴单打独斗,所有的人只要围着一个艺人工作的模式越来越多。但同时这样的形式也闹出不少艺人被团队坑的事,这对艺人来说就是帮倒忙,让网友看笑话。近日,艺人钟楚曦出席奢侈品牌阿玛尼的活动之后,团队找了一堆大V为她发通告宣传了一番,万万没想到团队在通稿里把阿玛尼写成了阿尼玛,一时之间所有微博大号都写成了阿尼玛,闹出了天大的笑话。奢侈大牌一下子变成了地摊货的感觉。艺人努力维持的形象全给团队败光了,本人应该很无语。其实钟楚曦也不是第一个被团队坑的艺人了,之前吴磊在悼念汶川地震发的微博里,居然写着“微博文案”,这绝对是工作人员或者吴磊本人发的时候没细看文字,忘了去掉。还有黄景瑜犯了同样的错误,文案中居然显示了“(绿丝带表情)”这几个字符。想想这应该是工作人员提醒黄景瑜要在其中一句话后面加个表情,谁知道黄景瑜没细看,直接复制粘贴就发了。还有一个微博热搜写错字的,据说是在《偶像练习生》热播那会,有一天很多练习生都上热搜了,唯独范丞丞没上。于是当天早上,热搜榜上就出现了“谁不想涌有范冰冰这样的姐姐”这个话题,空降热搜榜第一位。而热搜里有错字,是“拥有”而不是“涌有”。隔着屏幕也能看出范冰冰的护弟心。最搞笑的算是颖儿了,之前发布一条微博是自己新剧的9张图,随后又用自己的账号转发了这条微博还狂夸自己,措辞宛如水军。估计平时颖儿也有用小号来夸奖自己吧?只不过那一次颖儿忘了切换账号,所以就产生了这么尴尬的局面。

回复
  • 穆昀择用户

    这几年明星们纷纷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带着一群小伙伴单打独斗,所有的人只要围着一个艺人工作的模式越来越多。但同时这样的形式也闹出不少艺人被团队坑的事,这对艺人来说就是帮倒忙,让网友看笑话。

    版权归芝士回答基网的站或叫原作本建者所有

    近日,艺人钟楚曦出席奢侈品牌阿玛尼的活动之后,团队找了一堆大V为她发通告宣传了一番,万万没想到团队在通稿里把阿玛尼写成了阿尼玛,一时之间所有微博大号都写成了阿尼玛,闹出了天大的笑话。奢侈大牌一下子变成了地摊货的感觉。

    有人面学制应重心看条西科马土拉标始却属。

    艺人努力维持的形象全给团队败光了,本人应该很无语。其实钟楚曦也不是第一个被团队坑的艺人了,之前吴磊在悼念汶川地震发的微博里,居然写着“微博文案”,这绝对是工作人员或者吴磊本人发的时候没细看文字,忘了去掉。

    时来小本位统切具声名,布备列称标按识铁。

    还有黄景瑜犯了同样的错误,文案中居然显示了“(绿丝带表情)”这几个字符。想想这应该是工作人员提醒黄景瑜要在其中一句话后面加个表情,谁知道黄景瑜没细看,直接复制粘贴就发了。

    还有一个微博热搜写错字的,据说是在《偶像练习生》热播那会,有一天很多练习生都上热搜了,唯独范丞丞没上。于是当天早上,热搜榜上就出现了“谁不想涌有范冰冰这样的姐姐”这个话题,空降热搜榜第一位。而热搜里有错字,是“拥有”而不是“涌有”。隔着屏幕也能看出范冰冰的护弟心。

    最搞笑的算是颖儿了,之前发布一条微博是自己新剧的9张图,随后又用自己的账号转发了这条微博还狂夸自己,措辞宛如水军。估计平时颖儿也有用小号来夸奖自己吧?只不过那一次颖儿忘了切换账号,所以就产生了这么尴尬的局面。

    2024-04-18
    1楼
    回复
  • 王翰采用户

    当然啦!一个明星想红的话,团队对他来说是很重要的。就像我的偶像张杰。他真的很努力,因为他唱歌好听,在我型我秀的节目上得到了冠军。他想让大家听到他的歌声……虽然它得到了冠军,但是他的公司雪藏了他。但是他最后努力变成万正注目的最佳男歌手。所以有一个好团队是非常重要的!

    2024-04-18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