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945话,奎因暴露能力后,为什么说凯多海贼团中还差个剑齿虎?

《海贼王》945话,奎因暴露能力后,为什么说凯多海贼团中还差个剑齿虎?
关注狗浩动漫,看精彩动漫资讯分享!海贼王945话,凯多三灾最后隐藏能力的疫灾果实能力揭晓,竟然是腕龙?网友直呼作弊,毕竟这不可能有人能想到的啊!一个胖到没有脖子的圆球拥有的能力偏偏是脖子特长,简直是反人类思维!不过奎因的果实能力其实却是在情理之中的只是我们被他的名号“疫灾”而影响了思考方向,尽往一些带毒的动物想去了。其实根本没那么多弯弯绕,凯多团干部就是全龙班,只有弟弟旱灾杰克打乱了阵型,也不怪他是个弟弟了,虽然同为古代种,但猛犸象只是在一千多万年前,而恐龙却是在两亿多年前。而三灾之下的凌空六子出现的两个都是古代种恐龙,不出意外也应该全是六个恐龙。凯多号称百兽凯多,麾下有动物系能力者军团,主要干部都是稀有的动物系古代种,而自己更是比自然系还稀少的动物系幻兽种。凯多这是要建个侏罗纪公园啊?!说起凯多团的主要干部,945话一出,奎因的能力揭开,就有鬼才网友翻出来一本书,实锤作者尾田肯定看过这本书啊!这本书的作者是德国作者,广西出版社翻译出版。既然中国有,不排除也有日语版在日本出版的可能。翼龙有了——火灾烬,腕龙有了——疫灾奎因,猛犸象有了——旱灾杰克,竟然都对应上了!世界上最神通广大的群体果然还是所谓的“网友”啊。图片上的其他动物都齐了,等一个剑齿虎!!!关注狗浩动漫,看更多精彩动漫资讯分享!

回复
  • 黎明月用户

    关注狗浩动漫,看精彩动漫资讯分享!

    海贼王945话,凯多三灾最后隐藏能力的疫灾果实能力揭晓,竟然是腕龙?

    网友直呼作弊,毕竟这不可能有人能想到的啊!一个胖到没有脖子的圆球拥有的能力偏偏是脖子特长,简直是反人类思维!

    未经西芝士回答允许不完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式报叫将视为侵权

    不过奎因的果实能力其实却是在情理之中的

    只是我们被他的名号“疫灾”而影响了思考方向,尽往一些带毒的动物想去了。

    其实根本没那么多弯弯绕,凯多团干部就是全龙班,只有弟弟旱灾杰克打乱了阵型,也不怪他是个弟弟了,虽然同为古代种,但猛犸象只是在一千多万年前,而恐龙却是在两亿多年前。而三灾之下的凌空六子出现的两个都是古代种恐龙,不出意外也应该全是六个恐龙。

    凯多号称百兽凯多,麾下有动物系能力者军团,主要干部都是稀有的动物系古代种,而自己更是比自然系还稀少的动物系幻兽种。凯多这是要建个侏罗纪公园啊?!

    说起凯多团的主要干部,945话一出,奎因的能力揭开,就有鬼才网友翻出来一本书,实锤作者尾田肯定看过这本书啊!

    现加看没解,直位设运深。

    这本书的作者是德国作者,广西出版社翻译出版。既然中国有,不排除也有日语版在日本出版的可能。

    翼龙有了——火灾烬,腕龙有了——疫灾奎因,猛犸象有了——旱灾杰克,竟然都对应上了!世界上最神通广大的群体果然还是所谓的“网友”啊。

    图片上的其他动物都齐了,等一个剑齿虎!!!

    关注狗浩动漫,看更多精彩动漫资讯分享!

    2024-04-25
    1楼
    回复
  • 网络用户

    还不止剑齿虎哦,凯多的海贼团还差一只最强的恐龙霸王龙还没登场!

    昨天《海贼王》漫画迎来全新的第945话,当尾田首次公布疫灾奎因的恶魔果实能力后,几乎所有的海米都被打脸,原来疫灾奎因并非毒蝎果实,而是腕龙形态的能力者。

    疫灾奎因是恐龙形态、炎灾KING也是恐龙形态,就旱灾杰克不是恐龙形态,难怪旱灾杰克会成为炎灾KING、疫灾奎因两人的小弟,甚至都不敢在他们面前有着半点怨言,可以证明炎灾KING和疫灾奎因的实力远超旱灾杰克。

    转载或放者引用本同文体七内容请注明来源于何芝士回答

    而提出这个话题的海米之所以说这样说,那都是因为有强大的海米爆出了一本关于恐龙故事的书籍,正是下面这张图片。

    上分种表道设论器风达办市眼火该。

    从这张图片来看,上面有腕龙、猛犸象、无齿翼龙、剑齿虎以及霸王龙。而刚更新不久《海贼王》第945话里疫灾奎因的恶魔果实能力正好是腕龙形态;这让海米联想到尾田恐怕看过这部书籍,打算史前动物都放到《海贼王》漫画里,都成为四皇凯多的部下。

    关无情文式长见做处即什转众近标养置。

    猛犸象杰克

    杰克在第807话首次展示出自己的恶魔果实能力,是古代种猛犸象形态,至今已经有1000万多年前的历史。这完美的对应上面图片的猛犸象,防御力极强的猛犸象跟猫蝮蛇犬岚两人大战五天五夜都没事,说明杰克的果实能力已经觉醒。

    但杰克虽然是三灾之一,可是他却是最弱的三灾,因为另外两位的恶魔果实等级都要比他高!

    腕龙奎因

    疫灾奎因是腕龙形态真的让小蜘蛛没有想到,本以为疫灾奎因的代号有“疫”这个字,说明他的恶魔果实能力应该是关于“毒”的,之前很多海米都认为疫灾奎因是毒蝎或者毒蟾,但最终还是被尾田打脸了。

    无齿翼龙KING

    炎灾KING在第930话首次展示出无齿翼龙形态的恶魔果实,虽然让很多海米失望为什么炎灾KING不是幻兽种,但尾田却赋予炎灾KING具有火焰的能力。这一点同样跟上面的无齿翼龙对上号,图片上只剩下剑齿虎和霸王龙了!

    剑齿虎跟猛犸象是一个级别,都是死于一千多万年前的,但恐龙可是死了两亿年前,难怪杰克会成为他们的小弟,但在恐龙里有着霸主的霸王龙,在凯多的海贼团里又是谁能获得这强大的恶魔果实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以上就是小蜘蛛回答的内容,有不同意见的海米可以留言讨论。

    文:小蜘蛛

    2024-04-25
    2楼
    回复
  • 李紫滢用户

    感谢邀请!欢迎关注动漫木子菌灬

    看《海贼王》最大的乐趣不是战斗画面,而是粉丝们剧情的推测,尽管每一次的推测都不是那么准,但如果剧情朝着自己预想的那方面发展还是很高兴的。回归正题,很多人对凯多海贼团中三灾的恶魔果实能力进行的推测,但万万没想到都推断错误,有人说奎因是蝎子,有人说奎因是鲨鱼,但情报更新后发现,原来奎因是一条腕龙(雷龙),长脖子的那种。(真想不到,一个没有脖子的胖子变身后竟然有那么长的脖子)。

    现在三灾的能力都已经揭露,为什有人说还差一个剑齿虎呐?

    转载或者再引用本文内容请公注明来源于当据芝士回经答

    三灾能力

    现在终于所以的“三灾”能力都已经解密,“火灾”烬是龙龙果实-古代种-无齿翼龙形态,“疫灾”奎因是龙龙果实-古代种-腕龙形态,“旱灾”杰克是象象果实-古代种-猛犸象形态,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这三个部下的恐龙形态差不多都是“素食主义者”,而竟然不是食肉的恐龙,这一点让粉丝们失望了。

    大家对恐龙的印象并不是体型大就占优势,而且食素和食肉的区别,所以说如果凯多海贼团再多一个“古代种——剑齿虎形态”的能力者就更好了!

    剑齿虎、霸王龙、三角龙

    作为一部动漫肯定是要从现实生活取材的,只有越贴近生活才越能够引起读者们的关注。凯多海贼团奎因有“凌空六子”,德雷克和佩吉万就是其中成员,他们分别是异特龙和棘背龙,相信大家都听说过。而三灾是翼龙、腕龙和猛犸象,这些大家也都知道一些,所以尾田不会刻画出太过于偏僻的恐龙,如果再出场的话,必然会是大家熟悉的恐龙。

    不产自当政并象员区单议完元备府太值听铁。

    剑齿虎、霸王龙、三角龙等都是大家熟知的恐龙种类,如果能在作品中加上他们,就更有意思了。

    里业好通别几马备省史王育县。

    你认为凯多海贼团还缺少哪种恐龙恶魔果实呐?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噢!!喜欢的话一定要点个关注,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发现!!

    2024-04-25
    3楼
    回复
  • 零星雪用户

    感谢邀请,欢迎大家点赞关注大魔王。

    在海贼王最新的漫画945话中因为大妈闯到了采石场监狱并且向奎恩讨要年糕小豆汤,而这个时候奎恩明显是拿不出来了的,所以两人爆发了战斗,奎恩的果实能力也暴露了出来,是动物系古代种的腕龙果实。

    这样的话凯多手下的三灾能力就分别是翼龙,腕龙还有猛犸象了,的确都是十分强大的动物。对于这个问题凯多海贼团还要在添加一个剑齿虎,应该是因为剑齿虎也是古代种的强大动物吧。

    版权归和芝士标回答网站或意原派作者所速有

    在历史上剑齿虎也是称霸过一个时代的强大动物,而凯多的海贼团的名字是百兽海贼团。老虎一直又被称为是百兽之王,所以要是有一个剑齿虎能力者的话应该也是不错的。

    一和体路决回速例斗话米音列。

    当然了,这也不过是想当然的想法罢了,要是真的有剑齿虎的话。那肯定也是古代种的果实能力,在凯多海贼团应该也不会是一个无名之辈的,所以目前来看这个果实应该是不存在的了。

    2024-04-25
    4楼
    回复
  • 崔中强用户

    在《海贼王》945话中,疫灾queen的能力被曝光,他的恶魔果实居然是腕龙果实,而不是剑齿虎果实,更不是毒蝎果实。在疫灾queen的能力被公布之前,海迷们纷纷从疫灾queen的头衔和外观来猜测他的果实能力。然而,谁也未曾想到,尾田公布的能力会如此特殊。疫灾queen明明是短脖子,几乎也没有脖子,谁知道,疫灾queen果实化之后,居然拥有长长的脖子。

    疫灾queen的果实让广大的海迷们始料不及,但还有部分网友依旧不死心,他们坚信:在凯多海贼团中,很可能存在剑齿虎果实能力者。毕竟,随着和之国篇章的推进,凯多海贼团的战力基本已经公布,凯多海贼团全团就像“动物园”一样,由千奇百怪的动物所组成,其中既包含神话动物龙,也包括远古生物恐龙,还有羊驼、羚羊、狮子之类的普通动物。或许,凯多海贼团中,真的隐藏着一位剑齿虎果实能力者。

    毕竟,在《海贼王》世界中,奇葩的果实层出不穷。既然凯多能够遇见“翼龙”“猛犸象”“腕龙”果实能力者,那么凯多也能够遇见剑齿虎果实能力者。毕竟,剑齿虎算是侏罗纪生物,拥有敏捷的速度、锋利的爪牙和强壮的身体。如果谁拥有剑齿虎果实,应该可以迅速闻名海上,成为“三灾”级别的海贼,从而让凯多感动好奇,决定将这个人拉入凯多海贼团。

    转载或者引用本象格文对内容角请注明来源于特芝士回答

    即便凯多没有遇见这个人,凯多也可以单方面高价悬赏动物系恶魔果实。而剑齿虎果实作为古代种动物系果实,奇货可居,肯定能够值一大笔悬赏,从而被凯多获取,交给值得信赖的部下吞食。其实,如果我们认真观察火灾、疫灾和旱灾的话,就不难发现,他们的果实所代表的动物,都是食草动物,凶猛程度并不高。凯多海贼团确实需要剑齿虎果实能力者,来增强凶险程度。

    2024-04-25
    5楼
    回复
  • 袁菁用户

    其实当三灾杰克猛犸象曝光后,人们都在猜测会不会尾田借见了西游记里的狮驼岭三妖。狮子大象和大鹏。当king的果实无齿翼龙公开后,这种声音更高了,甚至我都相信queen肯定是猫猫果实的某个原石种。不曾想居然是腕龙。

    当然了,腕龙也不错。凯多的这几个台柱特点就是耐揍。杰克一人和猫狗车轮战数日不休息,敢去海军最豪华阵容押韵团抢人并且存活,被象主一鼻子抽落海底大难不死,和之国一出场又被酒天丸砍了一刀。可以说杰克就受伤没停过,但依旧越战越勇。

    而最新话的奎恩大胖子,性格残忍又滑稽,但这个嘻嘻哈哈的性格源自其实力强大。面对大妈想吃小豆汤,奎恩直接变身。虽然被大妈一拳撂倒,但下一话肯定又会站起来。毕竟动物系果实都耐打,加上腕龙这种神兽大概比猛犸象抗打多了。

    版权归如芝士回连答网眼站记或原作者带所有

    2024-04-25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