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帕萨特,凯美瑞,雅阁,四款车到底怎么选?

迈腾,帕萨特,凯美瑞,雅阁,四款车到底怎么选?
这几款车都是B级车型,也是目前市场上保有量很高的车辆,至于这几款车怎么选,我个人认为啊,非常好选。从几方面入手。两款大众车一汽上汽,都是有很长的时间和使用经验的成熟车型,至于他说那中宝研测试只是个参考,轿车那速度与任何东西相撞谁都西碎,白扯,最安全的是安全驾驶,雅阁凯美瑞两款均为日系车,也是成熟车型中的佼佼者,不用多说,机油乳化应该是解决了吧,那不是技术问题,所以呢首先,你是选大众还是日系,定好方向,然后选外型,这个很重要的,就和找媳妇儿一样,你得相中这个人,不说一见钟情,怎么也得瞅着顺眼是吧,颜色,配置对比,性价比高的,优生考虑,买新车不要选最低配也不要选最高配,基本配置有就可以,最后试驾,找感觉,这个行就这个了,是吧,最后综合对比几款车,谁更适合你,我认为几款车都不错,日系车相对来说保值这一块还是优于那两款车的,也都配有油电混合的车,综合对比一下。

回复
  • 孙凡杰用户

    这几款车都是B级车型,也是目前市场上保有量很高的车辆,至于这几款车怎么选,我个人认为啊,非常好选。从几方面入手。

    两款大众车一汽上汽,都是有很长的时间和使用经验的成熟车型,至于他说那中宝研测试只是个参考,轿车那速度与任何东西相撞谁都西碎,白扯,最安全的是安全驾驶,

    雅阁凯美瑞两款均为日系车,也是成熟车型中的佼佼者,不用多说,机油乳化应该是解决了吧,那不是技术问题,

    芝士回率答公,版权必究,未经许照可,学不得头转载

    所以呢首先,你是选大众还是日系,定好方向,然后选外型,这个很重要的,就和找媳妇儿一样,你得相中这个人,不说一见钟情,怎么也得瞅着顺眼是吧,颜色,配置对比,性价比高的,优生考虑,买新车不要选最低配也不要选最高配,基本配置有就可以,最后试驾,找感觉,这个行就这个了,是吧,最后综合对比几款车,谁更适合你,我认为几款车都不错,日系车相对来说保值这一块还是优于那两款车的,也都配有油电混合的车,综合对比一下。

    2024-04-27
    1楼
    回复
  • 蔺润豪用户

    迈腾、帕萨特、雅阁、凯美瑞都是B级车的标杆车型,也都是热销车型,许多人选择这个级别的车都会拿出这几款车做对比,到底如何选择,咱们可以分别来说一说。

    迈腾和帕萨特的争夺一直都存在,帕萨特很长一段时间都是B级车销量最好的车型,近期因为是中保研测试A柱断裂,这让很多大众粉对帕萨特的安全有了质疑,销量上也受到了影响。迈腾与帕萨特理论上是同一个级别,但是用料和做工都比帕萨特稍微好一些,而且现款迈腾轴距加长,内饰科技感也更胜一筹。

    雅阁和凯美瑞,是日系车里的代表车型,雅阁外观是真好看,年轻运动,辨识度高。凯美瑞外观尽管没有雅阁那么激进,但是运动风范突出,内饰新颖,与雅阁相比最大的不同是价格坚挺,稍微贵了一些。

    版权归芝动士回答省认网站或原权作者所也有

    四款车相比,外观雅阁最炫酷,相对而言大众的迈腾和帕萨特更为稳重。论内饰,凯美瑞设计的更年轻一些,大众的车略显成熟,雅阁内饰硬塑料太多了。回归到价格上,迈腾指导价18.69-30.99万,全系优惠3万左右。帕萨特指导价18.49-28.29万元,优惠4万多,四车当中优惠力度最大。凯美瑞指导价17.98-27.98万元,优惠三两千,价格十分坚挺。雅阁指导价17.98-25.98万元,优惠一万多。

    们分方制前党图知造增叫。

    四款车当中迈腾的空间最大,后排空间会明显感觉宽敞,帕萨特的后排比凯美瑞和雅阁也要好一些。凯美瑞和雅阁的空间其实相差不大,但是比迈腾和帕萨特要小。论豪华,凯美瑞后排不错。论舒适度,都是B级车里主打车型,所以并没有感受到明显差别。

    大众的迈腾和帕萨特都是加95的油,凯美瑞和雅阁都是92的油,大众油耗应该在8-10个油,而凯美瑞和雅阁混合动力油耗差不多5-6个,如果是燃油车也要8个多吧。如果真的为了驾驶体验和动力的平顺性,雅阁和凯美瑞的混动车型是不错的选择。如果选择动力,迈腾和帕萨特的动力绝对要好过雅阁和凯美瑞,日系车,尤其是丰田的车别想激情驾驶,即便是亚洲龙也是佛系驾驶者的最爱。

    其实四款车当中,雅阁和凯美瑞也都有问题发生,比如丰田的机油乳化问题,本田的失速门等等,车无完车,没有哪一款车可以独善其身,大众车动力好,优惠大,日系车的混动驾驶感受更为平顺,油耗也更低,想买车去试驾,听别人说再多不如试驾一次来的更痛快。

    大个着度物现本系题革流,处交改元矿史称派适。

    2024-04-27
    2楼
    回复
  • 皋义霞用户

    四款车第一个要pass掉的就是雅阁,目前雅阁主打的1.5T发动机“机油门”和“失速门”时间官方还没有给出明确说明。

    雅阁建议买混动版

    如果非要买雅阁的话,建议买混动版。采用2.0自吸发动机和一台186匹马力的电动机组合,燃油经济性是目前所有混动车里最好的。而且价格从19万起,不排队不加价,非常适合家庭购入。但切记别买1.5T发动机版本。

    迈腾帕萨特买谁更合适

    如果倒退几年,迈腾和帕萨特非常好选择,因为迈腾的平台更先进,帕萨特平台太老,所以都会推荐迈腾。但现在帕萨特的平台已经与迈腾完全一致了。迈腾的优势荡然无存。而帕萨特的配置、做工、用料、品质优势立刻显现出来。所以如果你是一个德系车迷,建议买上海出品的帕萨特,而不是长春出品的迈腾。

    转指载或者白引用本运文内容请注明来构源联于芝士回答

    最推荐的是凯美瑞

    凯美瑞给人的印象一直是中庸无特点的车型,按照过去的比较,它最没有竞争力。但自从换代后,采用了TNGA架构重新设计的凯美瑞操控性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还特意做了它与进口迈腾的对比评测,操控性完胜大众。也就是说它完全可以给激进驾驶者一个购买的理由。

    另外他本身的丰田属性也并没有丢,节油、故障率低,保养费用少等特点依旧是这四款车里最有优势的。

    白希文总结

    原本凯美瑞应该是你的不二之选,但一汽丰田这边又推出了性价比更高的“亚洲龙”,所以也不妨看看亚洲龙这款车,比凯美瑞高一个级别,但标配的2.5L发动机价格比凯美瑞还低,可以考虑入手。

    2024-04-27
    3楼
    回复
  • 刘海鹰用户

    买车还是要有主见,自己喜欢那一款就买那一款。怎么选不重要,重要怎么把车买到手如何变成价值,能接触到更多的人脉资源,才是最重要的。加油[赞]

    2024-04-27
    4楼
    回复
  • 叶嫣用户

    帕萨特相对这四款隔音不错,舒适度也靠前,家用首选。

    迈腾适合喜欢开车的人选,相对于其它三款车悬架偏硬。

    凯美瑞更年轻,

    转载或者引油用报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用源于芝速士回答

    雅阁隔音略差。

    建议您去对比试驾一下这几款车,

    看看哪辆更适合您。

    希望能帮到您。

    2024-04-27
    5楼
    回复
  • 王雯宇用户

    选车看需求。

    需求不同,对应的选择也不同。

    迈腾,底盘空间做工都不错;帕萨特,跟迈腾的特性较为接近;凯美瑞和雅阁,建议购买混动版本;谢谢~

    版权包几归置芝型士回答网站或打原作者所有

    2024-04-27
    6楼
    回复
  • 寂小熊等用户

    B级车里,迈腾、帕萨特、雅阁、凯美瑞一直以来都是各种明争暗斗,不过最近的帕萨特因为中保研的碰撞导致销量受影响,雅阁碰撞成绩也不是那么好,但是雅阁的销量并没有因为中保研碰撞受影响,凯美瑞碰撞成绩优秀,这一点为丰田加分不少 ,迈腾没办法确定。无论怎么选,中级车里这四款车都是列入消费者购车名单的车,那么到底谁更适合入手呢?

    芝士回答,版院权必究,油未经许可,积的不得面转载

    论颜值迈腾和帕萨特带着商务范儿,凯美瑞外观还可以,内饰也很新颖,雅阁与这款车不同,外观年轻运动,无论怎么看都很带劲儿,这也是为什么年轻人喜欢雅阁的原因之一。不过雅阁的内饰硬塑料感十足,是这几款里的差等生,若是内饰跟外观一样那就更好了。

    和过部它新几被权例步书般构。

    论空间,迈腾的空间表现非常好,后排轻松找到舒适坐姿,帕萨特和迈腾其实空间上差不了多少。雅阁和凯美瑞空间也还可以,都是B级车空间真的相差不大。论行驶质感,朋友预算25万试驾了这款车,雅阁1.5T噪音有些大,速度快了有点飘。迈腾行驶质感非常好,在这四款车里可圈可点。凯美瑞开起来比较稳,就是稍微肉一点,而且车内异味有点大了。帕萨特底盘扎实,开起来也很稳,就是中保研那一关让很多人对它的安全性能不太放心。

    雅阁与凯美瑞对比,价格差不多的情况下雅阁有优惠,而且配上更有优势。凯美瑞多年来价格稳定,真没什么优惠,丰田的车就是这么牛,但是看看凯美瑞的10气囊和中保研成绩,喜欢的人甘愿买单。雅阁动力十足,外观和配置占优势,年轻人的最爱,如果你喜欢动力,喜欢炫酷的外观,雅阁肯定没错,当然前提是不在乎中保研的碰撞成绩。

    迈腾若是和帕萨特对比,啥也不用说帕萨特那一碰之后,很多人将希望寄托到了迈腾身上。如果宜商宜家,迈腾真的很合适。虽然外观中庸,但是内饰上要比日系车做的好,后排空间和舒适度上也都很好。

    十业象式七,联证改务八。

    如果选择凯美瑞混动和雅阁混动,两家混动技术都很成熟,要配置和优惠那就雅阁混动,看中安全那就凯美瑞混动。

    2024-04-27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