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神转会费1500万,而KPL官方爆料hero久诚挂牌价是猫神2.5倍!这价格是不是太虚高了?

猫神转会费1500万,而KPL官方爆料hero久诚挂牌价是猫神2.5倍!这价格是不是太虚高了?
众所周知,2018年KPL秋季赛转会期,QGhappy猫神转会到了estarpro,estarpro是花了一千五百万才买来的猫神。当然猫神这个1500万的转会费是KPL官方是通过一些KPL主播或者是KPL解说间接放风出来的,实际价格肯定是远低于1500万的,可以说这是虚高的价格!然而这一届KPL官方又有人出来爆料了,太离谱了!按照猫神转会费是1500万来算,hero久竞柠栀的转会费是猫神的1.5倍,即2000多万;而hero久竞久诚转会费则是猫神的2.5倍,差不多3700多万。对此漫雨是真的忍不住想要来吐槽KPL官方的做法!漫雨真心觉得KPL官方现在做事真的是越来越离谱了!按照KPL职业联赛目前这种规模,一位选手的转会费高达1500万就已经让人觉得匪夷所思了。这一届KPL转会期又爆出了一个2000多万以及3700多万的转会费,而且这还是起拍价啊大家伙们,KPL官方说了最终成交量有可能还会再高。漫雨就问大家伙们一句话,你相信有KPL俱乐部花2千万、3千万去买一位选手吗?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绝对不信的!现在KPL职业联赛因为跟王者荣耀排位赛以及巅峰赛脱节比较严重,其实比起2017年一整年以及2018年初的时候,KPL整体的流量以及收视率肯定是下滑的很明显的(各种改赛制看得出来),简单来说就是KPL现在是在走下坡路的。而且据说目前有好几个俱乐部都是处于亏损的状态,爆出有的俱乐部工资都发不出来了,而有的俱乐部老板都有点不想干了。另外上届KPL转会期的时候,几乎花了大价钱在KPL转会期买人的俱乐部最终成绩又是不理想,甚至有的俱乐部不买还好,买了梦幻阵容最终成绩垫底。可能转会费比较合适的话,不少俱乐部都不敢贸然出手买人了,跟别说这种几千万的,谁会去买。当然也有一种可能,那就是买家跟卖家自己私底下谈好了价格,然后走KPL官方的挂牌形式,挂了一个非常虚高的价格,避免被其他俱乐部给抢拍了。不过这种做法其实也有点儿不好,这有点儿像“虚假交易”啊!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呢?对于此事也说说你的看法吧!

回复
  • 李羽宸用户

    众所周知,2018年KPL秋季赛转会期,QGhappy猫神转会到了estarpro,estarpro是花了一千五百万才买来的猫神。当然猫神这个1500万的转会费是KPL官方是通过一些KPL主播或者是KPL解说间接放风出来的,实际价格肯定是远低于1500万的,可以说这是虚高的价格!然而这一届KPL官方又有人出来爆料了,太离谱了!按照猫神转会费是1500万来算,hero久竞柠栀的转会费是猫神的1.5倍,即2000多万;而hero久竞久诚转会费则是猫神的2.5倍,差不多3700多万。对此漫雨是真的忍不住想要来吐槽KPL官方的做法!

    芝计理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识可,张不得转算载

    漫雨真心觉得KPL官方现在做事真的是越来越离谱了!按照KPL职业联赛目前这种规模,一位选手的转会费高达1500万就已经让人觉得匪夷所思了。这一届KPL转会期又爆出了一个2000多万以及3700多万的转会费,而且这还是起拍价啊大家伙们,KPL官方说了最终成交量有可能还会再高。漫雨就问大家伙们一句话,你相信有KPL俱乐部花2千万、3千万去买一位选手吗?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绝对不信的!

    之开反员设做必六响片包。

    现在KPL职业联赛因为跟王者荣耀排位赛以及巅峰赛脱节比较严重,其实比起2017年一整年以及2018年初的时候,KPL整体的流量以及收视率肯定是下滑的很明显的(各种改赛制看得出来),简单来说就是KPL现在是在走下坡路的。而且据说目前有好几个俱乐部都是处于亏损的状态,爆出有的俱乐部工资都发不出来了,而有的俱乐部老板都有点不想干了。另外上届KPL转会期的时候,几乎花了大价钱在KPL转会期买人的俱乐部最终成绩又是不理想,甚至有的俱乐部不买还好,买了梦幻阵容最终成绩垫底。可能转会费比较合适的话,不少俱乐部都不敢贸然出手买人了,跟别说这种几千万的,谁会去买。

    当然也有一种可能,那就是买家跟卖家自己私底下谈好了价格,然后走KPL官方的挂牌形式,挂了一个非常虚高的价格,避免被其他俱乐部给抢拍了。不过这种做法其实也有点儿不好,这有点儿像“虚假交易”啊!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呢?对于此事也说说你的看法吧!

    2024-04-30
    1楼
    回复
  • 蔡宇飞用户

    大家好,小可爱电竞凡米又来咯!

    猫神转会的1500万转会费在当年已经属于天价了,而久诚这次的2.5倍,就是3750万,这个价格实在是太虚高了。

    俱乐部也是要赚钱吃饭的,所有的选手、教练以及工作人员的各项费用都是需要俱乐部负担的,而俱乐部的经营者一定要考虑盈利问题,至少也要保证不亏本。

    版权归芝士会用回答国义府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下面简单分析一下俱乐部的收支。

    主水因社程保导更才话,酸选写候。

    支出:所有人员的工资,一个俱乐部按20人计算,平均工资2w,每月工资支出就40w,一年将近500万。

    选手的训练场地、住宿、伙食,一个月起码5万,一年60万。

    一可第建五流门七联华持办亲。

    还有其它杂七杂八的支出,一年算下来小600万啊。

    而收入方面,大致有四个方面:

    一、直播平台签约费,人气战队签约费用好几百万,人气低的战队基本无人问津。

    二、广告代言,依然跟战队成绩和人气有重要的关联性。

    三、比赛奖金,基本是赢者全拿,KPL和冠军杯拿过冠军的队伍一只手都数得过来,QGhappy和Hero久竞是两个大赢家,其他战队基本没什么机会。

    四、联盟分红,腾讯官方KPL联盟的门票、广告代言等盈利,都会对联盟的队伍分红,蛋糕一分,每家也吃不了多少。

    可以看到,战绩顶尖的战队(如QG和Hero等)和人气爆棚的战队(如XQ、Estarpro等)肯定可以实现盈利并且正常运营。小战队或者人气差的队伍恐怕根本就入不敷出。

    卖人气选手,显然也是一种生财之道!

    同样的,对于选手来说,竞技生涯巅峰时间有限,合理的在高位套现,也是职业选手的必然选择。

    许多战队甚至整队整队的挂牌,相信这都是俱乐部和选手一致的想法。

    那么为什么说久诚3750万的转会费贵呢?

    可以回头看看久诚的成名史,当年可是没人要的二流选手,一方面是靠不懈的苦练,另一方面,跟版本也有很大关系,久诚擅长的炮台型法师,在以前的比赛中可并不吃香,在那个诸葛大战不知火舞的年代,猫神和老帅才是中单的标杆!

    俱乐部要赚钱,就要考虑购买久诚的投资回报,职业选手的黄金期就那么一两年,而且随着版本更迭,实力和英雄池根本就不保值。

    换了队伍配置,拿到久诚也没有把握就一定夺冠,而转会费可是真金白银啊,3750万啊!这种豪赌,实在是风险太高!

    2024-04-30
    2楼
    回复
  • 陈琼筱用户

    这里要向大家表明的一点,就是说它这个转费要花的费用呢其实都是俱乐部来买单的,并不是把这个钱直接给选手,所以大家不要认为这些费用就是职业选手他们的收入

    我们知道不管是q g happy曾经的猫神还是现在hero里面的久诚这些职业选手,他们都能在一个新的战队里面独挡一面,而且不管是在圈内还是圈外,他们的知名度还是挺高的,所以很多战队为了提高自己战斗的名气,也愿意花高价钱去购买他们

    嗯,另外一个原因是原先两个职业选手所在的战队里面他们可以说是战队的核心,而官方为了保持各个战队的平衡性,也是做出了很大的调整其中这次的调整我相信也是为了保证某一些战队的之名性,不能被其他战队给掩盖住

    未经芝周士回答允许看不得转况载本文许内容实,否则将视为侵权

    至于价格方面,我认为俱乐部完全是能够负担得起几千万一个人的转会费用,各位网友只要期待马上要进行的2019年王者荣耀的春季赛

    2024-04-30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