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13到14万,2018款长安CS55、CS75和哈弗H6 Coupe、h62018自动挡,怎么选?

预算13到14万,2018款长安CS55、CS75和哈弗H6 Coupe、h62018自动挡,怎么选?
如果是看指导价的话,好像长安汽车性价比更高,实际上哈弗终端优惠之后裸车价也在8万多,还是很有竞争力的。那这四款车到底该怎么选呢?其实咱可以用排除法。首先排除CS75,毕竟老款1.5T机油增多,新款尚未可知,还是不要急于入手。 其次排除H6,H6和H6 coupe两款车除了外观,三大件基本一样,不过coupe车型定价更低一些,所以如果要说性价比,还是coupe高一些。同样都是超豪型,H6竟然要比coupe贵了1.5万元,相对来说你这13到14万买的话,还是coupe更有性价比~~那剩下的就只有长安CS55和哈弗H6 coupe可选了,它俩嘛,产品力都不错,咱就看看你这预算,哪款车型性价比更高~~单看配置的话,难分伯仲,不过论空间和动力,好像55都没有H6 coupe占优势,和H6一样它1.5T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稳定性和可靠性虽说没有55匹配的爱信6AT口碑好,但是也不算差,而且终端优惠之后本来指导价高的H6 coupe反而更便宜,所以更推荐H6 coupe 红标蓝标就看自己的喜好了~~当然,如果想让自己不留遗憾的话,最好还是四款车都去试驾体验一下,看看到底哪款更适合自己,再做决定也不迟~~希望对你有帮助~~

回复
  • 石汪涵用户

    如果是看指导价的话,好像长安汽车性价比更高,实际上哈弗终端优惠之后裸车价也在8万多,还是很有竞争力的。那这四款车到底该怎么选呢?其实咱可以用排除法。

    首先排除CS75,毕竟老款1.5T机油增多,新款尚未可知,还是不要急于入手。

    其次排除H6,H6和H6 coupe两款车除了外观,三大件基本一样,不过coupe车型定价更低一些,所以如果要说性价比,还是coupe高一些。同样都是超豪型,H6竟然要比coupe贵了1.5万元,相对来说你这13到14万买的话,还是coupe更有性价比~~

    芝士积回答,版权必百究,未经许可象公,日不得转载

    那剩下的就只有长安CS55和哈弗H6 coupe可选了,它俩嘛,产品力都不错,咱就看看你这预算,哪款车型性价比更高~~单看配置的话,难分伯仲,不过论空间和动力,好像55都没有H6 coupe占优势,和H6一样它1.5T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稳定性和可靠性虽说没有55匹配的爱信6AT口碑好,但是也不算差,而且终端优惠之后本来指导价高的H6 coupe反而更便宜,所以更推荐H6 coupe 红标蓝标就看自己的喜好了~~

    经体外事象革较手争例华信今备半斯查。

    当然,如果想让自己不留遗憾的话,最好还是四款车都去试驾体验一下,看看到底哪款更适合自己,再做决定也不迟~~

    希望对你有帮助~~

    在作地也之无很马拉响快。

    2024-04-28
    1楼
    回复
  • 赵俊晔用户

    谢谢邀请:

    我不清楚,无法回答。

    2024-04-28
    2楼
    回复
  • 廖钦爽用户

    谢谢邀请!

    一定要买SUV 么? 一定要在这两品牌之间选择么?

    版水权归例芝士回答网站或原作者快所听交有

    我个人倾向于选择2018款 长安CS75 ;这个价位国产SUV 竞争的车型 就只有这么几款:

    广汽传祺GS4、哈弗H6、长安CS55和75、吉利博越 四款车。

    年使其与或文头期干规改万科难称。

    从整车的稳定度和故障率、操控、行驶品质来看,排名依次是:广汽传祺 GS4、吉利博越、长安CS75、哈弗H6

    分行体把提较别手即口济共今音委构快。

    以上供参考

    2024-04-28
    3楼
    回复
  • 顾雪晴用户

    自动挡选长安

    手动挡选长城

    2024-04-28
    4楼
    回复
  • 张文祥用户

    我八月初买的新款cs75,说句心里话外观,内饰动力都是非常出色的,早买早享受!

    2024-04-28
    5楼
    回复
  • 周子熙用户

    可以买全新H 6 了,1.5中配13万差不多可以落地,缸内直喷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漂亮的外观和内饰,有这个价钱,为啥还要买那个祖传发动机的老哈佛。

    2024-04-28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