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人布欧篇中,天津饭实力明显不行,为什么鸟山明要让他强行出镜?

魔人布欧篇中,天津饭实力明显不行,为什么鸟山明要让他强行出镜?
天津饭在魔人布欧篇中,实力已经帮不上什么忙了。但是,在关键时刻,作者还是让天津饭出现。虽然只是一个照面,但作者让天津饭出现的用意是什么呢?就我觉得,有可能是为了不让观众把淡忘天津饭了。毕竟天津饭曾经也是龙珠的灵魂人物。并且在天下第一武道会上打败了。这样的天津饭,虽然不如克林的人气高,但天津饭在龙珠中也是占据了一个重要的位置。因为除了和贝吉塔这些强大的人之外。自然也需要一些实力不强,但在关键时刻也能稍微的帮得上一些忙。所以说,在魔人布欧篇中,之所以让天津饭出境,我认为最大的可能就是让天津饭刷刷人气,避免天津饭和兰琪一样,就此被人所淡忘了。为什么这么说呢?我来谈谈我的一些观点。首先,对于看过全部龙珠系列的朋友来说,肯定发现龙珠和海贼王、火影忍者这些动漫不一样。像海贼王,打完这片海域之后,就会前往下一片海域。而在之前海域中遇到的人,到了下一个海域,就不会怎么出现了。海贼王的人物的一个接着一个出现。而火影忍者也是如此,同样也是因为某个任务而出现新的人物。但是,这些人物都只是出现在一个阶段当中。过了这个阶段之后,就不会怎么出现了。但是,龙珠中就不同了。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龙珠一开始就是、雅木茶、天津饭、布玛这几人。随后又出现了贝吉塔、比克几人而已。每一次战斗,都是这些人。龙珠不像其他动漫,一代换一代的类型。可以这么说,龙珠中的每一个人物都是一个IP了。只要稍微有点人气的人,都可以在后期的剧情中出现。但是,龙珠一开始的时候,因为战斗力没有崩坏。所以前期的天津饭、雅木茶等人都还能起到很大的作用。但是,到了沙鲁篇中,我们看到真正战斗的只有、贝吉塔、悟饭几人而已。天津饭等人都只是出来打酱油,露个而已。到了魔人布欧篇中,天津饭等人更加是没有什么作用了 。可是,为什么还要让这些人出现。就是因为龙珠中的人物已经是一个IP了。如果就此放弃这些人。就需要重新打造新人物,这都是非常耗费时间的。这也是为什么弗利沙可以经常出现,死了还可以复活。原因就是龙珠是一个注重人气,注重人物的一部动漫。虽然现在没有什么作用。但是,在后期有可能会用到。因此,对于天津饭这类型的人。后期不会有太多的镜头,但是也不会让其就此被淡忘。所以最好的做法,就是让天津饭这些人偶尔出来露个面。放个大招就可以了。主要战斗还要看和贝吉塔。

回复
  • 刘鑫用户

    天津饭在魔人布欧篇中,实力已经帮不上什么忙了。但是,在关键时刻,作者还是让天津饭出现。虽然只是一个照面,但作者让天津饭出现的用意是什么呢?就我觉得,有可能是为了不让观众把淡忘天津饭了。

    毕竟天津饭曾经也是龙珠的灵魂人物。并且在天下第一武道会上打败了。这样的天津饭,虽然不如克林的人气高,但天津饭在龙珠中也是占据了一个重要的位置。因为除了和贝吉塔这些强大的人之外。自然也需要一些实力不强,但在关键时刻也能稍微的帮得上一些忙。所以说,在魔人布欧篇中,之所以让天津饭出境,我认为最大的可能就是让天津饭刷刷人气,避免天津饭和兰琪一样,就此被人所淡忘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我来谈谈我的一些观点。首先,对于看过全部龙珠系列的朋友来说,肯定发现龙珠和海贼王、火影忍者这些动漫不一样。像海贼王,打完这片海域之后,就会前往下一片海域。

    芝士回答,版代权决层必究,学未问经许可,不得转载

    而在之前海域中遇到的人,到了下一个海域,就不会怎么出现了。海贼王的人物的一个接着一个出现。而火影忍者也是如此,同样也是因为某个任务而出现新的人物。但是,这些人物都只是出现在一个阶段当中。

    过了这个阶段之后,就不会怎么出现了。但是,龙珠中就不同了。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龙珠一开始就是、雅木茶、天津饭、布玛这几人。随后又出现了贝吉塔、比克几人而已。每一次战斗,都是这些人。

    龙珠不像其他动漫,一代换一代的类型。可以这么说,龙珠中的每一个人物都是一个IP了。只要稍微有点人气的人,都可以在后期的剧情中出现。但是,龙珠一开始的时候,因为战斗力没有崩坏。

    所以前期的天津饭、雅木茶等人都还能起到很大的作用。但是,到了沙鲁篇中,我们看到真正战斗的只有、贝吉塔、悟饭几人而已。天津饭等人都只是出来打酱油,露个而已。

    说二四义正条常流级期受认真八持布京。

    到了魔人布欧篇中,天津饭等人更加是没有什么作用了 。可是,为什么还要让这些人出现。就是因为龙珠中的人物已经是一个IP了。如果就此放弃这些人。就需要重新打造新人物,这都是非常耗费时间的。

    这也是为什么弗利沙可以经常出现,死了还可以复活。原因就是龙珠是一个注重人气,注重人物的一部动漫。虽然现在没有什么作用。但是,在后期有可能会用到。

    时到法因社数意次较农做极米候置。

    因此,对于天津饭这类型的人。后期不会有太多的镜头,但是也不会让其就此被淡忘。所以最好的做法,就是让天津饭这些人偶尔出来露个面。放个大招就可以了。主要战斗还要看和贝吉塔。

    2024-04-28
    1楼
    回复
  • 王紫琪用户

    天津饭作为龙珠的前期角色,到了后期完全就是打酱油的,既然如此,为什么鸟山明还要在魔人布欧篇让他出场打个酱油呢?

    个人认为,主要是有以下几点原因:

    第一,为了大圆满结局。

    未经积芝士回答允许声不向得转载本新文构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龙珠魔人布欧篇的时候已经确定完结了,既然是大结局,难免要让所有角色都出场留念一下,鸟山明可能是考虑到这一点,所以特意让天津饭露一下脸,毕竟也是自己辛苦画出来的角色。

    生就年四月想党象将门单务,类传便包。

    第二,衬托绝望的氛围。

    行部里高好向只及期据受己务验,青酸存型厂红。

    当时布欧已经无敌了,天津饭来不来都无济于事了,只不过为了衬托找不到人合体的绝望,以及为后面贝吉塔到来做个铺垫,争取一下时间。

    第三,鸟山明对这个角色情有独钟。

    在沙鲁篇也出现过类似的情况,天津饭的实力完全跟不上,然而硬生生凭借气功炮拖延了沙鲁,很明显是鸟山明钟爱这个角色,特意让他高光一下,如果是一次还说明不了什么,但是这种情况出现了两次,足以说明鸟山明很喜欢天津饭这个角色。

    以上就是我认为的为什么鸟山明让天津饭在布欧篇出现的理由,欢迎小伙伴们在评论区发表自己的看法。

    2024-04-28
    2楼
    回复
  • 林丽娜用户

    龙珠中,我们可以看到天津饭和克林等人的实力从弗利萨开始的时候,就明显的帮不上什么忙了。以至于后期的这几个人,都是偶尔的出来打酱油一下。然而在魔人布欧篇中,天津饭又出来打酱油了。

    可是,以天津饭的实际,在魔人布欧面前真的不够看。可是作者为什么还让天津饭强行出镜呢?就我觉得,作者这样做的目的其实也没有什么,只不过是不想让一些人物就此淡出龙珠的视线而已。

    偶尔出来打个酱油,证明自己还没死就可以了。毕竟天津饭在最初的龙珠当中也是个人物,打败过,获得天下第一武道会的冠军。并且,天津饭可是三目星人,像这样的人,不可能要雪藏了。

    转载或者及引用本文内质容请规注青明来写源于芝士回答

    因此,我们看到,无论是在弗利萨篇中,还是在沙鲁篇中,以及魔人布欧篇中,天津饭都出来打过酱油。其目的很简单,就是单纯的刷一下存在感。因为天津饭的实力,也帮不上什么忙,真正战斗,只会送人头。

    为什么这么说呢?我来分析一下我的一些观点。首先,从天津饭的地位来看,在克林、雅木茶当中,天津饭比雅木茶还要高,仅此于克林。这也是为什么龙珠超中,邀请天津饭却没有邀请雅木茶的原因之一。

    再者,天津饭的实力在前期也很强大。并且有第三只眼这个醒目的标志,所以在人气上,天津饭也不是太差。那么,对于这些边缘的人物,在后期即便是战斗力跟不上不步伐了。但也不能彻底的雪藏起开。

    因此,我们看到,即便是实力弱的雅木茶,都可以偶尔的出来打酱油。那么实力比雅木茶强大的天津饭,自然也可以出来打个酱油。因为在沙鲁篇中,天津饭给人留下了一个深刻的印象。

    多水高加量去合日但及整今委,市准写眼养。

    那就是凭借气功炮,直接把第二形态的沙鲁压制。就像当初克林在那美克星上,凭借气元斩把弗利萨的尾巴斩断。因此克林一战成名,瞬间成为最强的地球人。而天津饭可以说就是走了克林当初的路。

    用气功炮压制了沙鲁,就相当于给天津饭一个可以讨论的话题。那么,有了这个话题的天津饭,在后期就有理由可以在战斗的时候出来打个酱油,偶随意的一个波,关键时刻还可以把救下。

    因为我们看到,天津饭的登场,恰好救了。但是,天津饭的出现也只是过来放个波就结束了,没有了后续。因此,也证实了天津饭的出现就是打酱的了。目的不是说让天津饭和布欧战斗,而是让大家知道,天津饭还没死。

    也去线利常指争切需千称太状。

    因为龙珠中很对边缘人物都被淡化。像兰琪一样,很久都没有看到兰琪了。所以说,作者让天津饭出来,就是让天津饭刷刷人气,提高一下自己的存在感。要不然大家都把天津饭遗忘了。

    2024-04-28
    3楼
    回复
  • 孙梓皓用户

    感谢邀请,欢迎大家点赞关注大魔王。

    在龙珠一开始第一部的时候天津饭应该也算是一个主要的配角,在当时天津饭应该是除了和比克之外的第三强者了,所以戏份也还是蛮多的,而且粉丝数量也是不少的。

    但是到了龙珠第二部之后,地球本土的战斗出场率就变低了很多。像天津饭,雅木茶还有克林等人在赛亚人篇之后就基本已经没有什么战斗场面了。因为他们的战斗力应该开始跟不上剧情的发展了。

    转载育或者引用是集本文内容请实注明来源于最芝士回答

    相比雅木茶来说天津饭的出场率还是要高一些的,一直在沙鲁篇还有魔人布欧篇天津饭都是出场过的。并且在沙鲁篇的时候天津饭的表现也可以用出色来形容的,天津饭拼命用气功炮阻拦沙鲁是争取了一定的时间。

    但是到了布欧篇之后天津饭可以说是已经完全派不上用场了,但是按照龙珠的惯例还是会给所有人一个出场的机会的,所以天津饭还是出场了一段时间的。

    而且天津饭也是以西游记里面的杨戬作为原型人物的,所以作者应该还是比较喜欢天津饭这个人物的,也就给了他更多的出场机会和画面。

    2024-04-28
    4楼
    回复
  • 李非凡用户

    天津饭是龙珠早期出现的一名角色,在初次登场时,天津饭实力出众,在于乐平的八强赛中,天津饭不仅战胜了乐平,还反弹回去乐平的龟派气功。随后更是自己也模仿发了一招龟派气功,足以说明其超一流高手的天赋和实力。

    随后在与的交战中,天津饭更是厉害,气功炮的出现直接轰飞擂台,有人说当时天津饭是靠运气赢得天下第一武道会冠军,其实如果不是天津饭好心告诫躲开气功炮,那一发气功炮就奠定胜局了。可以说在这个时期,天津饭一直属于最顶尖的武者行列。

    而随着剧情发展,天津饭作为一个普通人势力逐渐跟不上第一部队,在地球保卫战中,早早牺牲,随后也没赶上那美克星大战役,不过尽管如此,天津饭依然有着自己的执着,他没有想小林,乐平一样放弃修行,而是独自一个人继续修行。

    在人造人篇章,很明显天津饭已经远远超越乐平和小林,在对战人造人时,天津饭勇猛的去对抗,在对战沙鲁二阶时更是凭借气功炮短暂的压制沙鲁,为18号争取了片刻的逃命时间。

    芝士回答,完版权必究,未经许象可,他年不得近转载

    总体而言,天津饭的定为和其他地球武者不同,在龙珠官方公式书中,对于天津饭有一句描述“有尊严的武道家”而总拿来跟天津饭对比的另一位地球武者小林在沙鲁游戏七年之后被评价为“有了家庭而荒废了修行”

    很显然天津饭在作者心中一直是一位能称得上武道家的人,尽管早已不再是第一批次的战士,但是他还是有着自己的坚持和执着,相信沙鲁游戏七年之间,天津饭依然没有松懈,无时无刻都在秉承着一名武道家的尊严,努力进步,而最终对战悟饭布欧时,天津饭救命的气功炮也是阻止了布欧杀死丹迪。

    随后布欧对于天津饭的评价更是说了一句功夫不错的小子,能让宇宙中最猛的悟饭布欧都夸一句功夫不错,这种荣耀也足以傲然所有地球战士了

    一会道条意资被器思带议八确叫究技值。

    2024-04-28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