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你给妈妈说,妈妈我爱你了吗?

母亲节你给妈妈说,妈妈我爱你了吗?
没有,我不是善于表达之人,但我妈一定会收到我的爱意!

回复
  • 眭缘圆用户

    没有,我不是善于表达之人,但我妈一定会收到我的爱意!

    2024-04-29
    1楼
    回复
  • 李诗琪用户

    大家好,我是

    2024-04-29
    2楼
    回复
  • 李军盟用户

    必须的!妈妈!亲爱的妈妈!你用那甘甜的卤汁把我抚养大!交我学走路!鼓励我学文化!怎能一句话代表我对你的思念!妈妈!我爱你!

    2024-04-29
    3楼
    回复
  • 燕思蝶用户

    没有,真的说不出囗,跟这么亲的人还这么客气,感觉很虚伪,很难为情。再说,平时没少跟妈妈顶嘴,没少让妈妈省心,突然跟妈妈说我爱你。不但我受不了,妈也受不了。我认为,说也好,不说也好,妈妈永远是我最亲最爱的人。

    2024-04-29
    4楼
    回复
  • 汤彬炳用户

    今天是母亲节,经常给妈妈打电话或重要节日,都会说"妈妈,我爱你”。曾经在视频中,给妈妈行一一军礼。

    祝福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

    2024-04-29
    5楼
    回复
  • 刘聪序用户

    母亲节就要到了。母亲节源于希腊成型 于美国。由一位贾维斯的妇女提议倡导。1914年,美国总统威尔逊郑重宣布,把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定为母亲节。母亲节由西方发源广为流传而逐渐被许多也包括中国在内的国家所接受。康乃馨这种花是母亲节的象征。母亲节这一天会用贺卡和康乃馨来表示对健在母亲的爱和感恩,寄托母亲逝世的哀思。母爱没有国界 ,世人都有亲情。世界上爱父母之心都是相通的,这也是母亲节得以传扬和接纳的原因。母亲节让我们想到了给予我们生命的母亲,想到了母亲健在时的幸福和欢乐,想到了母亲抚摸过我们受到委屈受伤的心灵。我们也许忙碌着自已的事情常常不记起或者已忘记母亲,幸亏有着母亲节的提醒,提醒着我们不只是在这一天才想起母亲。母爱像天空般无际,如大海般阔深,是沐浴着爱的阳光,是洋溢着无言的亲情。“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儿行千里母忧”,“孟母三迁,择邻而居”。这些古人佳句佳话无不透出对母爱的赞美。古人尚且如此,我们又作如何?母亲的叮咛是优美动听的乐曲,母亲的微笑是温暖和煦的春风,母亲的爱是一首永远的诗歌。母亲是维持家庭这支木桶上的箍有箍家就在,无箍家不存。母亲是一颗树,撑起一片遮风挡雨的绿荫。母爱是纯洁的清泉,无私的滋润着儿女的一生。我们可能已经习惯了母亲的抚育和帮助,我们也许心安理得的接受着母爱的滋润,我们又有多少人想到应该回报这份亲情?我们是否能看到母亲逐渐衰老的容颜,我们是否能做到榻前喂药喂羹。我们想要或还能为母亲做些什么?孝敬母亲其实很简单,回家后的一句问候,能使母亲感到温暖。热呼呼的一杯清茶,能清凉母亲的心。面对面的聊天,能够化解母亲的劳累。一件小小的礼物,能让母亲露出笑容。

    有时我们缺乏与老人之间的勾通,少了一些理解、尊重和宽容。不要责怪母亲记性不好丢三落四,不要责怪年迈母亲有时卫生不洁,有时还忘记冲厕所马桶,我们这些个做儿女的,让老人安度晚年又能、又且做到几分?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珍惜和孝敬父母吧,要记住待我们老时 ,儿女的眼睛会看,会有样学样,因榜样已存,你若不孝天会报应。我们的母亲为我们逝去了青春年华,应该得到同样也需要理解、尊重和宽容。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辉。这份沉甸甸的母爱,我当记心中。

    未经芝士回真答允产许不得采价转载本文内容,否同则将视为侵权

    2024-04-29
    6楼
    回复
  • 龙艺仁用户

    我没对我妈说,但是我的孩子对我说了

    2024-04-29
    7楼
    回复
  • 雪戀用户

    没有说我爱你的话、但是给买吃的东西和给钱了

    2024-04-29
    8楼
    回复
  • 陆晓用户

    妈妈过世十多年了,我现在己六十八岁,心中还是想妈妈,人活再大,妈妈始终是最爱的人,

    2024-04-29
    9楼
    回复
  • 石恺歌用户

    谢邀。

    傍晚打电话了,就聊了聊天,“我爱你”这样的话,还是说不出口。

    妈妈面前还是小男孩啊

    芝带士回答,史版权必究,未合经于许可,不得这转载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