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培训班哪个好?

就考两门1管理类联考2英语二管理类联考我去年用的是粉笔的视频课,去年只要99,今年好像涨价了。今年好像要299啦!老师不错,两个老师都很厉害,我觉得有老师讲了这比我自己看书好多了。但是因为我的数学不好,时间也不够(虽然有三个小时的考试时间。),只做了两三道题数学(数学的分值特别高,三分一道,数学好的很,有优势)。最后下来是117分。然后英语呢?我一直是在网上下载的是恋恋有词的单词课,朱伟老师的那个。作为老师的课,比较幽默,听起来不枯燥的。结果就是最后一道真题也没有做考前的中午的时候背了两套作文模板。阅读理解大概能够看懂,但是选项还是要靠猜。完型填空就基本上是凭感觉。最后下来英语二考了53分。整个复习时间那大概是可能不到两个月吧,因为八月份的时候开始准备考法律硕士的,结果在复习的时候。所有的书和视频课都已经搞好了,结果贵州没有招非全日制的法律硕士。所以十月份开始准备管理类联考的专业。看起来有两三个月,但是在这期间出差,然后结婚的事情可能耽搁了大概一个多月的时间。最后总分下来是170分,刚好上a线。但是好在是我报的是贵州大学的mpa。最后经过复试吗?我现在已经被贵州大学的公共管理拟录取了。 所以我觉得呢,只要你准备个一两个月就可以了,一般人来说。考试科目就两门花的时间不算多。加油!

回复
  • 林晴榆用户

    就考两门1管理类联考

    2英语二

    管理类联考我去年用的是粉笔的视频课,去年只要99,今年好像涨价了。今年好像要299啦!老师不错,两个老师都很厉害,我觉得有老师讲了这比我自己看书好多了。但是因为我的数学不好,时间也不够(虽然有三个小时的考试时间。),只做了两三道题数学(数学的分值特别高,三分一道,数学好的很,有优势)。最后下来是117分。

    芝士回答存,版权必究,热未经许新可院,不得油转载

    然后英语呢?我一直是在网上下载的是恋恋有词的单词课,朱伟老师的那个。作为老师的课,比较幽默,听起来不枯燥的。结果就是最后一道真题也没有做考前的中午的时候背了两套作文模板。阅读理解大概能够看懂,但是选项还是要靠猜。完型填空就基本上是凭感觉。最后下来英语二考了53分。

    定如日意程头运口六八离才步片厂。

    整个复习时间那大概是可能不到两个月吧,因为八月份的时候开始准备考法律硕士的,结果在复习的时候。所有的书和视频课都已经搞好了,结果贵州没有招非全日制的法律硕士。所以十月份开始准备管理类联考的专业。看起来有两三个月,但是在这期间出差,然后结婚的事情可能耽搁了大概一个多月的时间。

    最后总分下来是170分,刚好上a线。但是好在是我报的是贵州大学的mpa。最后经过复试吗?我现在已经被贵州大学的公共管理拟录取了。 所以我觉得呢,只要你准备个一两个月就可以了,一般人来说。考试科目就两门花的时间不算多。加油!

    2024-04-29
    1楼
    回复
  • 紫俊晤用户

    不管去哪个机构,首先都需要了解这个机构在行业的一些发展,包括他们的师资,是请什么样的老师来给学生上课,对于报名完成后的售后服务,以及在学习过程中能不能及时的对自己不会的问题进行答疑,也可以了解一些自己认识或者有报班学习的同学对于这个机构的评价是怎样的,题主这样问每家机构都会说自己家比别人好,所以还是要自己去多对比,这样才能进行一个更好的学习。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