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尿不出吃什么药?

猫咪尿不出吃什么药?
这个问题,你应该马上送医院。一般成年公猫的尿道比较窄,容易长尿结石,这个时候就会尿血或尿不出来。如果遇到这种情况,要及时送到医院,因为不及时就医的话,严重的情况可能会导致肾衰竭。去到医院,医生会给做B超,检查是否有尿结石,再根据情况治疗。之前小编的猫就是这样的情况,还好没有尿结石,不过在医院偶遇的一只就没那么幸运了,尿道被结石给堵住了,医生一直不停给它在疏通。

回复
  • 庄博匀用户

    这个问题,你应该马上送医院。

    一般成年公猫的尿道比较窄,容易长尿结石,这个时候就会尿血或尿不出来。如果遇到这种情况,要及时送到医院,因为不及时就医的话,严重的情况可能会导致肾衰竭。

    去到医院,医生会给做B超,检查是否有尿结石,再根据情况治疗。

    转载或者引用本受马文识动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市回答

    之前小编的猫就是这样的情况,还好没有尿结石,不过在医院偶遇的一只就没那么幸运了,尿道被结石给堵住了,医生一直不停给它在疏通。

    不都日或条员任什空温界际连千格属满。

    2024-04-29
    1楼
    回复
  • 朱婉婷用户

    猫下泌尿道综合征症状:

    1.频繁进出猫砂盆      

    2.不停舔舐排尿部位      

    版权须归指芝便士回答通网站或关原作者所有

    3.猫砂盆中尿量减少

    4.在猫砂盆附近喵喵叫  

    5.不小心尿在猫砂盆以外的地方

    度如论几光口金,思张信节京。

    6.突然间精神不好

    7.摸到腹部会很 

    非阻塞性:血尿,排尿困难,尿痛,尿频,随地排尿 。

    ◆雄性或雌性都有可能发生◆进展过程,急性开始◆经常经由适当的治疗5-7天内改善◆恢复期间无法预测◆有些可能会呈永久性。

    阻塞性:排尿困难,尿频,无法排尿。

    是民二本你常活运压什每酸何选养层县。

      ◆公猫比较容易发生◆通常由非阻塞性进展而成◆尿路阻塞是会有生命危险的,立即治疗是必要的,不可能会自己好转◆可能导致急性肾衰竭◆容易复发 。 

    预防FIC的复发原则需要多方面的控管

    ※增加猫咪饮水的状况。

    ※处方粮预防尿结晶的产生。

    ※减少环境变化,减少猫咪紧迫的发生。

    ※时常观察排尿的状况。

     

    防治着重在泌尿系统检验和肾功能追踪

    ※尿液检查:尿比重、尿液酸碱是否正常、有无炎症。

    ※尿液培养:有无细菌感染。

    ※血液检查:肾功能评估、炎症状态评估。

    ※超声检查:膀胱肾脏形态、结构有无异常、有无肿瘤、结石等。

    ※X光检查:膀胱肾脏形态、有无肿瘤、结石等。

       

    使猫增加饮水量的小秘诀

         除了遵照正确饮食管理、喂食罐裝处方食品外,帮助猫咪降低泌尿道疾病复发的最重要方法之一就是增加它们的饮水量。猫咪的饮水量越多,就会制造越多的尿液,如此便可促进排尿并减少尿液停留在膀胱的时间,进而减少形成结晶的时间。此外,尿液也会因此稀释,因而降低结晶结合、形成结石的机会。

        以下建议可以促进猫咪的饮水量:

    1.在食物中加水,不论是罐裝食品或干粮。从少量的水开始,随着猫咪的接受度逐渐增加。

    2.将水盆置于食物旁,并在猫咪可及之处多放几个水盆,例如在楼上、    阳台、楼下、户外各多放一个水盆。

    3.使水盆中的水维持新鲜,定期换水。

    4.有些猫咪喜欢浅水盆,有些喜欢深水盆。试试看您的猫咪喜欢哪一款。

    5.提供过滤水、蒸馏水或瓶裝水。

    6.试试宠物自动饮水器:猫咪会被流动的水吸引。将一些牛奶或鱼罐头中的汁液加入自动饮水器中,亦可能让猫咪增加饮水量。

    7.留一些水在水槽、浴缸或淋浴间底部。

    8.在滴水的水龙头下放一个碗,让猫咪随时有先新鲜的水可以喝。确保碗不会塞住排水孔,以免淹水!

    9.制作加味冰块: 加一些水到少量的希尔思处方食品中,以平底锅微火炖约10分钟。然后用筛子过滤。将滤过的「肉汁」倒入制冰模型中冰冻起来。将一个肉汁冰块放入水盆中可增添水的风味。

    10..确保猫砂盆随时保持干净。                                 

    2024-04-29
    2楼
    回复
  • 邱鸿光用户

    不管是什么猫咪,每天都会进行排尿。如果宠物主人发现蓝猫在排尿的时候尿不出,那宠物主人就要引起重视了,要及时的采取措施帮助猫咪排尿才行,宠物主人不妨试着按照以下的方式来帮助猫咪。

    一、饮水太少量

    未经芝该士回答快允易许什不得转载本心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一只成年猫体重每公斤每天需要摄入44-66毫升的水,而猫粮的水分可能就是8~10%,远远满足不了猫咪的需求。对此,在猫咪喂食的旁边,放置干净饮水,便于猫咪饭后第一时间饮水。

    这们义形比求统百美至信元林验难感眼。

    二、遭遇特殊时期

    母猫五六个月大的时候发情,而公猫的话相对推迟七八个月发情,发情期的话猫咪乱拉屎拉尿,而且黏人嚎叫,是发情期的综合表现,如果是尿尿相对正常的少,不用特别担心,过了发情期就会慢慢恢复正常。

    就对着者提果总放六达,离织。

    三、心情不好

    当天气突然变冷的时候,猫咪的膀胱里容易形成磷酸铵镁结晶,导致尿道堵塞,也有的猫咪心情不好,也会有这类情况。因此,当猫咪想玩耍时,主人不要冷落它。当想做的事情无法实现,猫咪会很难受的。

    四、泌尿问题所致

    这个问题牵扯到很多问题,尿结石、尿路感染、肾病等等,可能导致猫咪尿得比较少。如果不清楚猫咪哪方面的原因,看起来也是比较健康的,或者是术后想护理,通过喂食喵路顺进行观察。效果不理想,还得需要带猫咪到宠物医院进行生化检查,特别是肾脏功能方面。

    五、猫咪康复后,要注意饮食

    干猫粮可以换为流食,饭后一个小时后,多陪陪猫咪进行运动,另外猫咪上厕所的时候,不要惊吓它,否容易导致猫咪因为受惊吓而尿不出,或者尿一点点形成习惯。

    2024-04-29
    3楼
    回复
  • 刘浩宇用户

    猫咪尿不出来的话,可能是和饮食、尿路问题等离不开关系的,如果平时猫咪饮水少、长期吃单一的猫粮,都可能导致排尿不正常,那么宠物主人还是要给猫咪调整好饮食才行,一些油脂高、盐分高的食物就不要给猫咪吃,帮助猫咪排尿是需要的,但是宠物主人也不要急着给猫咪喂药,喂食不当是不起作用的。

    一、饮食不当导致的

    如果宠物主人平时只给猫咪喂食单一的、劣质的猫粮或者是油脂、盐分重的食物的话,不仅会对猫咪的肾脏造成负担,另外可能也会导致排尿不畅,对此宠物主人还是要选择低盐的生态猫粮才行,如家趣猫粮,然后准备一些湿粮进行喂食,补充水分。平时生活中,一些人吃的食物就不要给猫咪吃,油盐都是比较高的。

    芝至士回答,部版权必究,未群经间许可,再不得转载

    二、猫咪饮水少、排尿不畅

    如果平时猫咪都不爱喝水,然后吃的猫粮也是不好的话,是比较容易导致猫咪的尿路出现问题的,尿路出现问题的话会导致排尿不畅,因此宠物主人要引导猫咪喝水才行,除了准备比较好的猫粮外,还需要准备好喵路顺给猫咪喂食,喂食量可以看说明确定,拌在食物中进行喂食,帮助猫咪排尿。

    主工而后物加把与此意队风白,花八矿往该。

    三、环境、猫砂的更换导致的

    猫咪对环境的改变是比较敏感的,如果是宠物主人更换了新住所,或者是更换了新的猫砂,都可能导致猫咪一时难以适应,影响到正常排尿,有的猫咪会拒绝在新猫砂上进行排尿,那么宠物主人还是要换回原来的猫砂才行,如果是新的环境,宠物主人就要多安抚猫咪,让它尽快熟悉新的环境。

    2024-04-29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