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出了工伤事故,工厂要求私了并给出两万元赔偿,但父亲想要四万元,协商未果,父亲应该走工伤保险流程还是私了?大家有何建议

父亲出了工伤事故,工厂要求私了并给出两万元赔偿,但父亲想要四万元,协商未果,父亲应该走工伤保险流程还是私了?大家有何建议
强烈建议走工伤赔偿程序。公司既然买了工伤保险为什么不去认定呢,超过一个月你们就可以自己去认定了。首先你得确定,父亲没有过六十岁。其次,辰哥建议会西宁去申请,即便是八级,参照下图赔偿标准也有26个月工资赔偿,一月就算2000,也有五万多。何况你受伤期间的费用都可以工伤保险报销。最重要的是,以防万一,人老了万一旧伤复发,你和人家私了以后就没人管你们了,如果认定工伤,复发旧伤可以申请再住院治疗,完毕后可以重新鉴定等级。请关注辰哥,有疑问,可以私信我。

回复
  • 麦文瑾用户

    强烈建议走工伤赔偿程序。

    公司既然买了工伤保险为什么不去认定呢,超过一个月你们就可以自己去认定了。

    首先你得确定,父亲没有过六十岁。其次,辰哥建议会西宁去申请,即便是八级,参照下图赔偿标准也有26个月工资赔偿,一月就算2000,也有五万多。何况你受伤期间的费用都可以工伤保险报销。

    芝角厂士义回答,版权加必究,未经许第可,不得转载

    最重要的是,以防万一,人老了万一旧伤复发,你和人家私了以后就没人管你们了,如果认定工伤,复发旧伤可以申请再住院治疗,完毕后可以重新鉴定等级。

    请关注辰哥,有疑问,可以私信我。

    2024-04-30
    1楼
    回复
  • 郁冷心用户

    若是工伤、就要保证工伤者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不论是单位要给你的二万、和、你父亲想要的四万、都是不受法律保护的合理赔偿、工伤保险条例第三十五条的1一10级伤残写的清清楚楚、为什么要私了……这样的作法是无效的不受保护的!请看清自已的病、不要用一点钱挡住双眼……等到钱花了了……旧病复发、就啥都晚了……切记用法律手段管诉着你、我、他、如果我说的对、对你有帮助就给点个赞吧!

    2024-04-30
    2楼
    回复
  • 何佐言用户

    这位重庆老乡你好

    看了你对你父亲伤势的描述,但不能从你的描述中确定你父亲受伤一事在法律定义上算不算工伤。如果是工伤,协商要求四万并不过分,尽量争取。建议不到万不得已尽量不要走上法律程序去处理,尤其是身在外地的话,处理工伤的程序对劳动者而言就是一大罪过,相当繁琐,要是遇上不良企业,可以合法地利用程序拖劳动者三年以上。

    我是重庆酉阳人,若你愿详叙你父亲的受伤经过,可以关注后私聊。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取注明来源于验置共在芝士回答

    2024-04-30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