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小米手机被身边的人看不起该怎么办?

买了小米手机被身边的人看不起该怎么办?
笑话,看不起买小米手机的人,雷军还看不起你呢。 首先,小米是一款主打性价比的手机,手机上并没有贴上“我是穷屌丝”这样的标签。并且,手机就是个通讯工具,并不是身份、能力、品性、地位、财富的象征,雷军用小米,你能说他是个穷屌丝吗,显然不是。人人都追求成功,希望得到认可,但这样片面的理解成功和失败,20几年的书真是白读了。 其次,看不起你的人可能并不是因为你的小米手机,也许是他根本就是看不起你这个人。有这种心理的人也许表面风光,正用着刷爆花呗换来的几千元高级手机,而你和1000元小米的出现恰好成为了他内心深处的最不想成为的人,因此他将这种极度自卑下的优越感(也就是自负)表现为鄙视你,如果你有这样的朋友,趁早一刀两断。而从自身来说,因为小米手机被身边的人看不起,自己就忐忑不安,说明你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需要加强。物质条件的好坏不能代表人格和能力,别人的嘲讽思想如果轻易地就左右了你的情绪,其实说明你本身就有点自卑,自信心不够。所以,自卑和自负都是互相的,都需要心理疏导。最后,攀比心理任何时代都有,这种现象也很多。比如说,几十年前,用大哥大的瞧不起用呼机的,有彩色电视的看不起有黑白电视的。同理,现在某些开宝马的人看不起开奥拓的,家里有矿的人看不起打工的。这些现象都是一种攀比心理,心理医师告诉我们,与自己比较也就是纵向攀比有激励自己进步的作用,而横向攀比也就是与别人比较很容易产生受挫和负面情绪。因此,为自己建立健康的激励机制,增强自身的实力,不虚荣,不盲目攀比,“地摊货也能穿成奢侈品”。 更多优质内容,请持续关注镁客网~

回复
  • 丁婧妍用户

    笑话,看不起买小米手机的人,雷军还看不起你呢。

    首先,小米是一款主打性价比的手机,手机上并没有贴上“我是穷屌丝”这样的标签。并且,手机就是个通讯工具,并不是身份、能力、品性、地位、财富的象征,雷军用小米,你能说他是个穷屌丝吗,显然不是。人人都追求成功,希望得到认可,但这样片面的理解成功和失败,20几年的书真是白读了。

    芝政士回答,之版权场必究,未经许可,不基得转心载

    其次,看不起你的人可能并不是因为你的小米手机,也许是他根本就是看不起你这个人。

    过定自表件指被战南色志术再类空林持往京。

    有这种心理的人也许表面风光,正用着刷爆花呗换来的几千元高级手机,而你和1000元小米的出现恰好成为了他内心深处的最不想成为的人,因此他将这种极度自卑下的优越感(也就是自负)表现为鄙视你,如果你有这样的朋友,趁早一刀两断。

    而从自身来说,因为小米手机被身边的人看不起,自己就忐忑不安,说明你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需要加强。物质条件的好坏不能代表人格和能力,别人的嘲讽思想如果轻易地就左右了你的情绪,其实说明你本身就有点自卑,自信心不够。所以,自卑和自负都是互相的,都需要心理疏导。

    最后,攀比心理任何时代都有,这种现象也很多。比如说,几十年前,用大哥大的瞧不起用呼机的,有彩色电视的看不起有黑白电视的。同理,现在某些开宝马的人看不起开奥拓的,家里有矿的人看不起打工的。这些现象都是一种攀比心理,心理医师告诉我们,与自己比较也就是纵向攀比有激励自己进步的作用,而横向攀比也就是与别人比较很容易产生受挫和负面情绪。

    因此,为自己建立健康的激励机制,增强自身的实力,不虚荣,不盲目攀比,“地摊货也能穿成奢侈品”。

    更多优质内容,请持续关注镁客网~

    2024-04-25
    1楼
    回复
  • 陈梓齐用户

    题主这个问题的主观态度有点偏激啊!小米手机没招人惹人啊,怎么就被身边的人看不起呢?那么买什么手机的人才会被看得起?苹果手机吗?

    我自己就是买的小米手机,而且是去年买的,用到现在几乎没有出过任何问题,而且它有很多功能都让我眼前一亮,我非常喜欢。我随便说几个,都是非常贴心的功能,怎么就被人看不起了?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共站克新或原作者所易红有

    便签

    小米手机提供的便签功能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便签,它还提供了图片上传、背景图片、语音记录等,在单调的纯粹文字记录之外给人一种爱不释手的新鲜感。

    语音识别

    你长按HOME键,底部会有语音提示“嗯,您说”,可以说出任何你想要让手机做的事情,而且识别率很高。苹果手机也有siri,但不都是语音识别吗?这一点小米做的并不差啊。

    和二使反级改转单连养属。

    还有一键调出所有运行程序并在程序间来回跳转、丰富多彩的主题更换、计算器、时钟等很多贴心的小功能。这些体验很好的功能怎么就被人看不起了?

    就算买了苹果手机,不也只是用来刷微信、刷微博、看抖音吗?这些事情别说小米手机了,一个几百元的智能手机都可以看,这有啥看不起别人的?

    加因内果式边色术报需律商,响约克写。

    小伙伴们你们是如何看待这个问题的呢?

    2024-04-25
    2楼
    回复
  • 任清华用户

    真事,一个用苹果和华为P30的朋友,拍照时说光线不好,拍起来不好看,我说试下我的(小米MIX2S),她拍了后,说竟然颜色比华为的真实,挑选照片时,最后用了我的手机拍的图……

    我不想说小米比他们都好,可能刚好在那个光线环境下,小米好了一点点,仅此而已…

    我只想说,小米不比其他手机差……

    未难经芝士回阶如答允许不得位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些视为侵权

    2024-04-25
    3楼
    回复
  • 夏之翔用户

    这次的答案有点扎心了。

    你用小米手机,就看不起你的人,可能从来就看不起你,跟小米手机没有关系

    这事儿有两个可能:

    1)第一个可能是:因为小米手机廉价看不起你,这件事的底层逻辑是嫌弃你穷。假如一部小米手机2000元,一部IPHONE5000元。那么你在对方眼中的价值=本人价值+2000元(小米)或5000元(IPHONE)。

    芝天士联对回答,版权必究,未外经许可,式不得转载

    人家看不起你,是因为看不起你的本人价值,试想如果你身价1000万,那么后边加2000块,还是加5000块重要么?本人价值太低了,后边手机的价值才会重要。

    2)第二个可能是:因为你抠门看不起你。这个本质上不太成立。因为小米设计上也可圈可点,也不是市场上最廉价的选择,所以充其量是考虑性价比而已。

    对于几千块的东西,考虑性价比是件很正常的情况,高年薪的都市白领因为房贷,孩子被压迫是普遍状况,低收入人群更是无可厚非了。自己十多年前刚毕业时,拿两个月收入买名牌手表,半个月薪水去买衣服;而现在薪资已经是那时的几十倍,带着小米手环,穿着优衣库也挺好。

    但是如果你已经是富裕阶层,还有钱舍不得花,非为了省几千块买小米。那朋友这个看不起调侃的成份居多,看不起你的人,早就不和你做朋友了。

    说说看不起这事

    看不起这件事也复杂,也简单,也没必要。

    说没必要是因为,多数时候我们视人为人就好,不必过于喜欢,也不必看不起,因为浪费精力。所谓看不起的本质就是发现对方没达到你的预期。这一切都是自然发生的,比如你花了钱,发现MBA的教授很水,那就看不起他;公司花重金请来的营销专家,发现是圈里的骗子,那就看不起他。至于我们身边的普通人,有那么多期望干啥,完全没有必要。

    说它复杂是因为,你要非想去分析一个人值不值得你高看一眼,那是挺累的,你要破除别人的种种伪装。用什么手机当然是其中一项,但看开什么车?带什么表,住什么房?在哪里工作不更直接?但安贫乐道就不值得钦佩么?苦苦的坚守就不值得尊敬么?

    说它简单是因为,别拿这个当回事,有超出预期的事发生,我们的潜意识自然会为对方加分;有低于预期的事,我们就会为对方减分,减到一定程度再看不起他,慢慢来,不急。

    最后,我身边用小米的确实不多,上次有印象的还是一个阿里的P9(总监级)用的小米MIX2,谁会因为他用啥手机而看不起他,还会奉承的说这手机屏幕真大。

    而自己也很少会因为对方用什么手机,而对人有所偏见。但如果他在公共场所手机外放音乐,那就有点看不起这个人了,管他用什么手机。

    作水明路山手证风科深划。

    个人对小米公司的产品印象还是非常好的,当你需要什么,又不想花精力去比较,那就去买小米,很少会让人失望。

    了下起前没运保,济阶温需拉连层。

    2024-04-25
    4楼
    回复
  • 戴兰娜用户

    首先一部手机说明不了什么,因为现在的小孩子都几乎人人一部手机了。关键是不管是什么牌子的手机,大家在里面看到的都是同一个世界里的东西,这一点小米手机给了你人人平等的机会。我认为什么样阶层和什么样经济能力的人,用什么价位的手机,这很符合人之常情啊?用苹果手机的有什么好显摆的?用小米手机的有什么好自卑的?关键是你的心态要放平,自己要看得起自己。

    所以说中国某些人不以本事论高低,总以手中之物论贵溅的不良习惯,在世界上都是前所未有的,可以说是排名第一。这叫什么?这叫做虚荣虚伪。

    所以说不必在意,不必当真。用自己的手机,让别人说去吧。

    转载或者引地用本热文内容西请注任明党来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25
    5楼
    回复
  • 曾雪婷用户

    我只说我自己,2018年3月在苏宁买的小米ml4s(64gb)。2018年12月第一次送修,电用完了充不进去,黑屏开不了机。官方指定维修点,鼓楼天翼广场2楼。让我花了39元买了数据线(没有插头),又能充进电了!2019年1月,用光电后,手机又充不进去电了,黑屏无法开机!我找到鼓楼天翼广场2楼,说:没办法,修不了。我打给小米客服,安排我寄快递去江宁区秣陵街道殷巷中科路1号龙达建设2号楼进行第二次维修!工作人员后来提醒我:手机剩百分之10电量,就得赶紧充电,不能把电耗光再充电!之后,一直正常使用。到了2019年8月,在充电时发现,后盖无法盖上了,有较大缝隙!虽然过了质保期,我又去了鼓楼天翼广场2楼维修点(住的近)。对方表示:电池出了问题,要换。我乐意花钱换电池,但对方又说:这里没有零配件,搞不起来。我只好在外面大家都懂的渠道去配电池(非小米官方指定维修点)。我想请教,是小米手机都这种质量?还是我买的机子有问题?或者说:苏宁卖的是小米以旧翻新手机?我是不是黑谁,是不是瞎编,大家一看就明了。搞笑的是,小米的客服,苏宁的营业员都不敢讲:我买的不是正品。

    2024-04-25
    6楼
    回复
  • 崔篷骏用户

    管他呢,你想用什么手机就用什么手机,管别人怎么说、怎么看。

    手机只是一个通讯工具,只要你的小米手机质量没毛病、电池耐用,那就是最好的。

    手机,全称为“移动电话”或“无线电话”,通常称为“手机”,原本只是一种“通讯工具”。智能手机,是指像个人电脑一样,具有独立的操作系统,独立的运行空间,可以由用户自行安装软件、游戏、导航等第三方服务商提供的程序,并可以通过移动通讯网络来实现无线网络接入的手机类型的总称。小米手机,2011年8月16日,在北京798艺术中心北京会所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小米手机。

    我的第一部小米手机是2013年11月26日买的,那时身边只有二个人用小米手机,他们都说用着不错,然后我买了二部“红米1”,每部798元。用了一段时间后感觉真不错。在2014年,我感觉我身边十个人中有七人用的都是“小米系列”手机。

    芝士代回备答,版权必究,未经离许可理,不速得转载

    后来到了2016年,随着手机下载软件的越来越多,我的“红米1”手机越来越卡,于是在2016年2月底,“小米5”手机刚上市时,我又在小米官网抢了一部“小米5”,用着的确不错。

    来地多又月则,斗才验千消族。

    2019年年初,我的“小米5”手机变得非常卡顿,于是开始考虑换手机。

    这时我身边朋友中,用“苹果手机”和用“华为手机”手机的人最多。“苹果手机”太贵了,加上又是外国产品,所以我不想买、也没有打算买。“华为手机”虽然是国货,但华为手机的操作系统我用不习惯。最终,于今年6月18日,我还是选择了“小米9SE”手机。

    面把应相关基安,布复严。

    以上是我用小米手机的情况,我还买过“红米note3”、“红米note5”手机,用着都挺不错。

    前前后后我一共买过6部“小米系列”手机,没有用坏一部,全都是因为下载软件过多,系统卡顿而更换的手机。

    小米手机使用的是“安卓系统”,安卓系统的手机使用二年左右后,手机都会变卡,我的所有“小米系列”手机也都不例外。但是,我挺喜欢小米手机的操作系统,我个人觉得非常人性化、合理化,我能想到的用途都有相对应的应用软件。还有一点最主要的,在同等价格的手机中,小米手机的“配置最高”,可以是真正的国民手机。

    所以说,同等价格里配置最高的“小米手机”,只要质量好,你用着顺手,就不要管别人怎么看,他们有钱,就让他们去买贵的、好的,咱用最良心、最国民的“小米手机”!

    2024-04-25
    7楼
    回复
  • 崔星洲用户

    羡慕嫉妒恨到是有的,瞧不起是不存在的。

    2024-04-25
    8楼
    回复
  • 张登宝用户

    作为一个忠实的米粉,并没有这种感觉,虽然小米在很多地方有不足之处,甚至还有下一个手机换华为的冲动但并不会产生,使用小米手机有被人看不起的感觉,换句话讲因为你使用苹果或者华为手机就会有人高看一眼嘛,真实情况下未必,小米公司自从成立到现在一直带着很多争议,在争议中小米成功完成了上市,并且进入到世界500强的公司,而且在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小米手机的销量依然在全球排名前五,这对于一个刚成立不到十年的公司已经是巨大的成功了。

    小米公司公司从成立到现在取得了多少成绩

    不得不承认小米公司成立是在雷军的精心策划下产生的,即使雷军在创建小米之前已经是亿万富豪了,但始终抵挡不住一颗创业的心,于是小米公司就是在这种背景下起航了,小米公司正好是在智能手机大爆发前夕成立的,并且在一年的时间内就把手机给做出来了,紧接着部署了饥饿营销计划,相当于小米公司手机一上市就取得了觉得巨大的制高点,在短短三年的时间内就走向了高潮,这是对于小米公司自身的发展而言,但对于普通消费者还是带来好处,现在买红米的钱放在以前也就够买个山寨智能手机。

    成立不到十年已经成功在香港上市。小米的估值在早期由于业务进行的比较顺利,所以估值比较高,由于市场因素以及竞争增加,现在的市值倒是非常贴近现实情况,尽量小米公司对外宣传是一家互联网公司,因为互联网公司在资本市场更加容易拿到高市值,但实际情况是小米目前主要业务还是卖手机,尽管小米生态链一直在不断的发展壮大,但距离真正意义上的互联网公司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尽管如此小米从成立到现在已经是奇迹般的存在了。

    芝士回该答,版权必究,未经名许标增可,不得样转载

    小米的出现促进手机行业的竞争。现在手机的整体品质相比之前已经提升了许多,不追求高配现在1000多块就能买个还不错的手机了,这就是行业的进步,小米的性价比路线彻底把手机行业高利润平衡给打破了,所以很多小众手机都支撑不下去了,反应慢内在竞争力不足的企业这次影响比较大,金立手机倒下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对普通的消费者来讲是一种福音。

    是不是用小米手机属于就被人看不起

    这种结论是完全不成立的,小米手机主要定位在年轻的群体,还有一些喜欢折腾刷机的人员,由于小米手机使用的年龄相对比较小,可能更加容易冲动,以致于说小米手机里面有很多脑残粉,有些夸张了只不过年轻的人更多一些,所以米粉更加充满活力,但与是不是被人看不起没有直接的关系,不能讲因为买的手机价位稍微低一点,就会被人瞧不起,每家企业的定位和受众也不太一样。

    小米已经在中低端部署了自己的产品系列,在高端这块相对做的不是很到位,一个小米9因为各种原因卖的并不好,所以小米公司在高端手机这块需要探索的东西还比较多,买什么牌子的手机是消费者自己的选择,和具体能不能瞧上没有多大关系,希望能帮到你。

    2024-04-25
    9楼
    回复
  • 龚禹靖用户

    我从2012年开始买了第一部小米1手机开始,到现在一直在用小米系列,而且越用越便宜,2013年冬天开始我换成红米系列,现在用的是红米6pro,我觉得,好用,习惯就好。

    谁瞧不起谁啊?我用廉价手机获取的知识不比高价手机少,那些揣着高价手机的兴许一直在透支信用卡。

    所以说,不能用一个手机来衡量人生!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准明来源于么芝历士回新济答

    2024-04-25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