脉率是80到90之间,这算正常吗?

脉率是80到90之间,这算正常吗?
我是小眼睛医生专注于心脑血管疾病致力于公众健康热爱于健身的心内科医生如果你是健康人,心率在80-90次/分是正常的,只是略微偏快。如果你是冠心病患者,高血压患者,可能这样的心率对你来说有点快,需要降低心率。不管是冠心病患者,还是高血压患者,我们都希望心率能够维持到60-70次/分。因为过快的心率势必会增加心脏做功,从长期看,能够导致心脏衰竭的可能性增加。而且,心跳过快主要反应的是你交感神经活性,交感神经高度紧张能够导致心室重构。如果你是冠心病患者,需要服用什么药物。你可以服用β受体阻滞剂,比如倍他乐克、琥珀酸美托洛尔缓释片、阿罗洛尔等等都能够有效降低心律。对于健康人来说,虽然你的心率正常,但是略微偏快。你不需要服用任何药物治疗,但是必须加强运动。通过增加运动能够降低心律,改善体重,增加胰岛素敏感性等等这些好处。心率在60-70次一定是最理想的,请以此为目的,努力达标。我是小眼睛医生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赞我觉得我的回答有道理,可以点赞觉得我的回答欠佳,可以回复告诉我

回复
  • 高沁文用户

    我是小眼睛医生

    专注于心脑血管疾病

    致力于公众健康

    版权合归芝士全回话答网关站情或原作者所有

    热爱于健身的心内科医生

    如果你是健康人,心率在80-90次/分是正常的,只是略微偏快。

    如果你是冠心病患者,高血压患者,可能这样的心率对你来说有点快,需要降低心率。不管是冠心病患者,还是高血压患者,我们都希望心率能够维持到60-70次/分。因为过快的心率势必会增加心脏做功,从长期看,能够导致心脏衰竭的可能性增加。而且,心跳过快主要反应的是你交感神经活性,交感神经高度紧张能够导致心室重构。如果你是冠心病患者,需要服用什么药物。你可以服用β受体阻滞剂,比如倍他乐克、琥珀酸美托洛尔缓释片、阿罗洛尔等等都能够有效降低心律。对于健康人来说,虽然你的心率正常,但是略微偏快。

    你不需要服用任何药物治疗,但是必须加强运动。

    着力合命决西导声八号育。

    通过增加运动能够降低心律,改善体重,增加胰岛素敏感性等等这些好处。

    心率在60-70次一定是最理想的,请以此为目的,努力达标。

    我是小眼睛医生

    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赞我

    觉得我的回答有道理,可以点赞

    觉得我的回答欠佳,可以回复告诉我

    个我化间你长阶清步,素往江。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