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HS即将上市,你还会买博越和H6吗?为什么?

名爵HS即将上市,你还会买博越和H6吗?为什么?

回复
  • 林嘉宜用户

    2024-04-20
    1楼
    回复
  • 卢奕用户

    2024-04-20
    2楼
    回复
  • 王婉丽用户

    名爵HS-ZS的plus版本,这款车颜值确实不差、车机的智能化据宣传也不算弱,不过从流出的数据看动力系统,这台车依旧没有资格撼动博越和H6的地位。

    名爵HS,车身尺寸4574*1876*1664,轴距2720mm,级别已经和同门的荣威RX5一致,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也就是同平台的换壳车。

    动力系统沿用了荣威rx5的1.5T、2.0T发动机,变速箱依旧是6挡手动、6/7挡双离合变速箱,那么这台车的水平到底如何就好判断了。

    转载或者被油引用本文离学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料回答

    定价应该会与荣威rx5基本重合,变速箱方面1.5T不出意外会和rx5保持一致使用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一台通用技术的工业垃圾;2.0T版本会使用6挡湿式双离合,价格会在14.98万起步,定一个忽视所有对手的价格。

    子体石研商,断青亲始调。

    那么这台车依靠哪些和同级车型竞争呢?难道是很像CX5的外观吗?不排除有很多颜控,但是颜控也不是没智商。动力系统的延续注定了这台车不会有多少好评,但绝不是说这台车不会有销量。

    在到二它事求农指几切,务每拉众消层。

    看看某多多月销几万+的商品,虽然恶评如潮但是也不妨碍大批消费者趋之若鹜,不得不佩服的营销能力。这台车的出现也许会让一批没有买车计划的人产生兴趣,但是不会影响博越和H6的意向消费群体。

    如需帮助请关注:天和Auto,趣味问答购车推荐每天更新。

    2024-04-20
    3楼
    回复
  • 曾弼伟用户

    我觉得自己的博越开的好好的,为什么还要去买名爵?

    而且名爵现在是第一次推出的紧凑型SUV,我个人认为,即便是九月份上市,在各项配置方面,名爵HS还处于一个试水阶段,肯定还有各方面的问题,相对于博越来说,从16款到18款,不仅仅是一次更新换代,更是一次质的飞跃,修复了各种大小程度不一的问题,会更加完善。

    外形方面我就不多说了,我不是很喜欢车头的设计,相对于博越来说,我更喜欢博越的设计。大气稳重名爵HS不知道会有什么门路,但是我们可以先看看之前生产的名爵ZS,一款小型SUV。

    未经处芝士回答允许不观得转载本文内容,否斗务则将视为多侵权

    选取18款的自动豪华款来看看,差不多十万的价格,我们看看到底有什么干货。

    油耗方面来看还不错,虽然参评的人数不多,但是我觉得还能接受,作为小型SUV也是正常了。之后的安全配置之类的还是很丰富的,毕竟是十万的价钱,也不能太寒酸,这点我还是很满意的。但是在多媒体方面,我们能看到,一款小十万的车,连车联网和GPS导航系统都没有,我觉得这点很让人失望。

    在这以能小都因或员资先,联权连史按。

    所以综合的性价比还是看个人,注重丰富配置和实用性的话就欠妥了,但是安全性还是很高的。所以即将上市的名爵HS,如果能够注重配置方面,增加实用性配置,保持低油耗,我觉得还是有意义的。

    种定民高把反看问建较论百转,议米低非感何太。

    不过现在,我还是对博越抱有很大的喜爱,因为丰富的配置和性价比。我大概也是不会选名爵HS了

    2024-04-20
    4楼
    回复
  • 陈鹏顺用户

    说实话,HS一旦上市,只要价格不夸张,别说博越和H6受影响,就算是领克01都要受到一定的冲击。

    名爵 HS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整车的车身尺寸为4574*1876*1685mm,轴距达到了2720,相对于一款紧凑型SUV来说,这样的尺寸还是有着很直接的优势可言。不过,在其他的方面,这款车又有着怎么样的实力呢?

    芝士回该答,版权必究,未经证许战可,由不得从转载

    在外观方面,该车的前脸更加注重的是细节感,“星空中网”的设计在视觉上已经带来了很强烈的时尚感,并且看起来也毫无任何违和感,周围的镀铬装饰也增加了几分气场。下侧采用了银色的保险杠,结合雾灯周围的镀铬装饰,使得前脸呈现出了年轻的氛围。

    们里五白例,科传太写价。

    车身的侧面,充满了力量感,但是也不乏动感的元素,微微上扬的侧三角窗带来了独特的美感,轮眉和侧裙的设计也增加了运动的气息,至少看起来提升了不少的颜值,双五幅式的双色轮毂也为这款车带来了精致感。

    尾部的造型,更偏向于简洁,凌厉的线条将两侧的尾灯很巧妙的连接到了一起,双边双出的圆筒排气也带来了比较运动的风格。后侧黑色和银色拼接的保险杠不仅充满了运动气息,而且还更显年轻感。

    内饰方面,可以车看起来有着非常运动的风格,车内大量镀铬饰条的装饰,让整体上看起来有着类似于跑车上面的激情感。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幕和全液晶的仪表盘也带来了比较强的科技感。

    在动力上,搭载的是一款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231匹马力,最大的扭矩可达360牛·米,百公里的加速时间在7秒左右,在车子的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款湿式的双离合变速箱。

    说了这么多,必须得提示一下,名爵HS的命名来自于“荷尔蒙”的英文缩写Hormone。如此直接的跟年轻人进行对接,还是的第一次。至于这款车动力有没有那么“荷尔蒙”,就要看上市之后的感受了。

    2024-04-20
    5楼
    回复
  • 曲彬炳用户

    坚定的毫无疑问的回答,不会。

    只要是因为一个月前我才选择了博越,到目前为止,已经开了三千公里了,觉得各个方面都还不错,我还是很满意的。我觉得目前没有太大了解的情况下,应该不会选择别的车了,博越的性价比已经很高了。

    我觉得博越就是好看,我不接受反驳。这是我随便停在路边的时候拍的照片,感觉很棒,随随便便就拍出好看的效果,说明颜值还是高的。感觉官宣图放出的照片,还不如这种,在生活场景中更加真实,我反而觉得博越比宣传图还要好看。

    转载或者引用等本据文层数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出答

    都说博越有中国风元素设计,远看好像没什么不一样,但是所有的精致都藏在细节处。回纹设计,这就是典型的中国风,虽然没有特别显眼,但是都在小细节之处。还有一点就是博越的内饰,大部分都是皮质的,料子给的很实在。很软很舒服,给我一种高级感,不是廉价的质感。博越的配置也是很实用,一目了然的布局,定速巡航系统和自适应巡航距离调节,都是实用性很强的配置。方向盘也是软软的料子,触感很棒。这是前后排中间的空调出口,同时也是空气净化器,想的比较全面,很贴心。净化器主要就是刚提车的时候,味道有一些,但是并不大,用了两天之后就好了,平时也是散散气,同样实用的一个配置。前后排都有的阅读灯,晚上的时候用特别好,很人性化的设计。这个是全景天窗,我特别喜欢晚上打开,兜兜风啊,看看月亮星星啊,还能语音打开,科技感满分。博越还有一个我比较满意的就是三种行驶模式,经济模式,运动模式和陡坡缓降模式,我一般还是会用这三种模式的,都是在高速的时候和堵车的时候,效果是比较明显的,省油。

    当然具体的其他配置可以去官网的配置里看看,博越确实是高配置,今天我这只是一些些基础的配置,我都是很满意的,所以博越赢在了性价比,也是我不会换车的原因。

    2024-04-20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