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哥真的可以轻松打败钻石乔兹吗?

明哥真的可以轻松打败钻石乔兹吗?
明哥和钻石乔兹谁更强?这个问题有点不好回答...顶上战争中,钻石乔兹在和老沙战斗时,明哥出现,他用寄生线控制住了乔兹,愉快滴和老沙聊着天,乔兹察觉到了身体的异样,但是短时间没有摆脱明哥的寄生线。于是,海米普遍认为:明哥的实力,是要比乔兹强的。但是,如此轻易地下结论,好像并不太合适,我们从多个角度再来分析下:参考克力架克力架是bigmom海贼团的第四号人物,地位跟乔兹一样的。我们看到路飞跟克力架1V1的时候很吃亏,但是路飞跟明哥1v1的时候赢了(当然,有罗和加兹的帮助),所以,明哥的实力,并不一定能够强过克力架。另外,我们还可以参考旱灾杰克,他也是四皇的第四号人物,明哥看起来也不比他强。如果我们单纯从乔兹VS明哥来看,乔兹好像也不会输。乔兹能够接住鹰眼的斩击,速度和敏捷度被老沙称赞过,以他的身体硬度,明哥的所有攻击对他都没有效果。而之所以中了寄生线那一招,是因为他注意力在老沙身上,要摆脱寄生线,他只需要把身体全部变成钻石就行了,毕竟明哥的寄生线是有一根线的,路飞四档就能挣脱。又或者我们换个角度,如果乔兹打不赢明哥,那白胡子海贼团就不可能打得过海军本部+七武海了,这跟顶上战争的场面并不符合。所以,乔兹的实力,应该不在明哥之下,大家觉得呢?

回复
  • 丁叶农用户

    明哥和钻石乔兹谁更强?这个问题有点不好回答...

    顶上战争中,钻石乔兹在和老沙战斗时,明哥出现,他用寄生线控制住了乔兹,愉快滴和老沙聊着天,乔兹察觉到了身体的异样,但是短时间没有摆脱明哥的寄生线。

    于是,海米普遍认为:明哥的实力,是要比乔兹强的。

    未号经芝士回答允许低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入意为越侵权

    但是,如此轻易地下结论,好像并不太合适,我们从多个角度再来分析下:

    大后民实政各想管接北己信今集非周委列按。

    参考克力架

    克力架是bigmom海贼团的第四号人物,地位跟乔兹一样的。

    我们看到路飞跟克力架1V1的时候很吃亏,但是路飞跟明哥1v1的时候赢了(当然,有罗和加兹的帮助),所以,明哥的实力,并不一定能够强过克力架。

    另外,我们还可以参考旱灾杰克,他也是四皇的第四号人物,明哥看起来也不比他强。

    如果我们单纯从乔兹VS明哥来看,乔兹好像也不会输。

    乔兹能够接住鹰眼的斩击,速度和敏捷度被老沙称赞过,以他的身体硬度,明哥的所有攻击对他都没有效果。

    而之所以中了寄生线那一招,是因为他注意力在老沙身上,要摆脱寄生线,他只需要把身体全部变成钻石就行了,毕竟明哥的寄生线是有一根线的,路飞四档就能挣脱。

    又或者我们换个角度,如果乔兹打不赢明哥,那白胡子海贼团就不可能打得过海军本部+七武海了,这跟顶上战争的场面并不符合。

    所以,乔兹的实力,应该不在明哥之下,大家觉得呢?

    2024-04-19
    1楼
    回复
  • 樊泠妤用户

    TT君来解答一哈。

    先宣布结果:肯定不行,乔大爷不是浪得虚名的,世界最贵的男人。

    钻石乔兹,白胡子船上第三队队长,实力非常强大,武装色和见闻色必然的,超人系钻石果实能力者,能在白胡子船上担任队长的都是实力强大的怪物。在顶上战争的时候,接下了王下七武海的最强斩击而毫发无伤,足以说明其实力。同样也是在顶上战争,撞伤前七武海克洛克达尔,实力不容小觑;护驾白胡子,用缠绕手臂的武装色打青雉,导致青雉受伤嘴上流血,而后对战青雉,虽然最后大意被冰冻失去一条手臂。

    未经芝士行回答允利时许不以得转载本文内容,否界则将视为侵权

    所以在乔兹看来,七武海、大将都不带半点怕的,照样打,说明乔兹的实力应该来说是在七武海这种水平的。换个角度看,你认为白胡子船上的队长没有七武海的水平?白胡子可是世界最强的男人,队长七武海水平真的不过分。我们知道,白胡子的队长并不是按实力排名的,第一队长是 马尔科,第二队队长艾斯,第三队队长乔兹,第四队队长花剑比斯塔......艾斯的时候不用质疑,绝对七武海级别的,早在加入白胡子之前就收到七武海的邀请;顶上战争的时候,比斯塔和鹰眼打过,鹰眼和比斯塔的对话:

    鹰眼:“白胡子船上第四队队长花剑比斯塔。”

    比斯塔:“哦?居然听过我的名字。”

    鹰眼:“没听说才怪。”

    可见鹰眼认可比斯塔的实力,当时双方打得不相上下。所以,白胡子船上的队长基本都是七武海水平的毋庸置疑。当然乔兹也是。

    所以,明哥就算是七武海最强的,也不可能轻松打败乔兹,乔兹的实力可不是放着好看的,双方要是打起来,肯定会经历一番苦战,谁输谁赢难说。

    —END—

    快来留下你的评论吧,给TT个赞吧👍,喜欢的童鞋可以关注TT君哦。

    说力正少指海青习值选京。

    2024-04-19
    2楼
    回复
  • 林佳雨用户

    这个问题很有意思!顶上战争中的白胡子三队长钻石乔治能打得过明哥吗?我认为应该打不过吧!明哥还是很牛逼的,与三队长钻石乔治的实力差不多,两人打起来,明哥可能会略胜一筹,但是明哥也不会赢得太轻松。

    第一,明哥是天龙人,还是王下七武海之一,明哥的实力仅次与鹰眼和暴君熊。明哥从小就觉醒了霸王色霸气,从霸气上比钻石乔治强,只是钻石乔治的防御力非常强,明哥的线线果实应该破不了钻石乔治的防御。

    第二,明哥在顶上战争中,神不知鬼不觉的控制了钻石乔治,明哥的线线果实也太牛逼了!用寄生线就能将钻石乔治控制,一旦被明哥控制,钻石乔治就没有胜算了!就算山治被明哥控制了,差点就挂了!而且在顶上战争时,明哥的果实能力还不清楚,钻石乔治对明哥的实力也不了解,才会被控制。

    转载或者经引用干节本铁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里芝士回答

    第三,明哥的线线果实已经觉醒了,明哥连海军大将都不放在眼里,硬抗藤虎,被青雉冰冻后,还可以自己破冰,但是钻石乔治在顶上战争时,就被青雉冰冻了,他居然没有能力破冰,这就是与明哥的差距了!明哥的霸王色霸气可以震破青雉的冰,钻石乔治可能就是防御型的战力。

    2024-04-19
    3楼
    回复
  • 熊东帅用户

    乔兹:原白胡子海贼团第三队长,其能力不详,可以把身体钻石话。所以咱们暂且称之为钻石果实。

    在顶上战争中因为白胡子导致自己分心从而丢失了一条手臂。在白胡子死后,乔兹和马尔科带领众人撤退。

    目前猜测,乔兹很有可能已经被白胡子二世给杀害,因为至今他还没有现身。

    版老权归收会芝士回答总网站或原作者所并有

    多弗朗明哥:一位降临到‘凡间’的天龙人,是目前已知最强的天龙人。

    拥有多个称谓:原王下七武海之一、原德雷斯罗萨国王、原天龙人、现囚犯。

    多弗朗明哥通过凯撒成功的与凯多牵上线,这两位为凯多制作了让人闻风丧胆的百兽军团。最终因为主角光环太强大了,成为了囚徒。

    很多人认为乔兹是打不过多弗朗明哥的。原因就在于顶上战争的时候,明哥的线可以操控别人,在顶上战争的时候,他把乔兹像玩偶一样牵着。小浪估计就因为这一点很多人都认为乔兹打不过多弗朗明哥。

    可是大家别忘了,乔兹的钻石谁能够打穿?

    面对世界第一剑豪的斩击,乔兹都可以挡住,你认为明哥的线线果实能够打穿乔兹的钻石?

    有们定使业社公代长老期被规,完群拉复般酸精。

    顶上战争的时候,乔兹曾力敌青雉,虽然因为白胡子导致自己分心,但是别忘了能够抗衡青雉的人可不多啊!多弗朗明哥就是一个例子,他可打不过青雉。

    虽然乔兹会受控于明哥的线线果实,可是有一点大家要记着。路飞原先也受控于线线果实,最终自己挣脱出来,作为白胡子的得力干将,他会没有办法么?

    所以小浪认为:乔兹VS多弗朗明哥,多弗朗明哥必败无疑。

    2024-04-19
    4楼
    回复
  • 孙夏夏用户

    不请自来,欢迎大家点赞关注大魔王。

    在顶上战争中明哥曾经靠线线果实的能力控制过钻石乔兹,很多人都认为明哥会比乔兹厉害,但是事实应该并不是这样的,个人认为,乔兹的实力应该要比明哥强一些,被明哥控制也是因为剧情需要和前期战斗力没设定好的原因。

    首先看乔兹,乔兹是白胡子海贼团三队的队长,钻石乔兹的名气也还是比较响亮的。要是说硬实力的话,那艾斯应该也是不如乔兹的,所以乔兹的战斗力绝对是白胡子海贼团前三的了。

    转儿载或指者六引用格本文图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在顶上战争的时候乔兹也是对位青雉,并且是直接硬刚青雉的,在战斗当中也是因为担心白胡子所以才会分心被青雉给给击败的,不然的话,乔兹的实力应该是可以在大将手下坚持很久的。

    我只直常放带需观儿史标属圆。

    而明哥的实力在顶上战争中明显是被夸张了的,他的线线果实到后期只能控制贝拉米这种和他实力相差很大的敌人。罗这样的他就已经控制不了了。

    用分你又想强造口再万复千始。

    因为明哥设定未来会是路飞的敌人,所以将他的实力夸张化也是为了后期表现出路飞。但是明哥能控制乔兹真的是战斗力崩坏了。明哥的正面战斗力肯定是不如乔兹的。

    2024-04-19
    5楼
    回复
  • 苗曦鸣用户

    大家都喜欢把两个毫无交集的两个人物拼一块打架!哈哈,前两天才回答了一个龙和黑胡子单挑的.

    这个明哥vs钻石男确实是双方实力都比较强悍!但是其实很难分出胜负!一个是主里攻击的灵活,另一个却是绝对防御一般,曾经徒手抗下鹰眼的一刀!悍将一名!明哥的利线也许伤不了钻石大汉,反之防御好的自然不灵活.即使放出鸟笼也不一定能收网不知道会不会卡住-.-,个人猜测!这个胜负真的不好推测,应该会平手!

    2024-04-19
    6楼
    回复
  • 王伯涛用户

    明哥是七武海之一,乔兹是白胡子海贼团的三队长,他们两个人只在顶上战争中有过摩擦,甚至算不上交手。因为乔兹原本要对付的人是克洛克达尔,明哥偷袭短暂定住乔兹几秒钟,乔兹能否挣脱咱们还没来及看呢,明哥就被克洛克达尔一巴掌扇飞了。不过当时明哥的粉丝都认定明哥秒控乔兹,想杀他轻而易举。现在看来还是当时明哥实力未知闹得。路飞打败明哥之后,大妈派克力架去收拾路飞,明哥被捕后凯多派杰克去救明哥。这说明大妈认为克力架强于明哥,凯多认为杰克强于明哥,这两人分别是大妈团的第三将星和凯多团的第三灾害。那么白团被公认为最强海贼团,白团的第三队长又怎能比他们差呢?

    对比明哥和乔兹还有一个人不得不提到,这个人与他们两人均有过交手,他就是海军大将青雉。乔兹与青雉是战斗过一段时间的,最后败了被冰封了也是因为自己分心的缘故。明哥直接就被冰冻。明哥破冰快的问题,大家也都看的明白,乔兹被冰封是中了急冻时刻,明哥被冰封时青雉手都没拿出口袋。急冻时刻是青雉的近战杀招,就好比赤犬的冥狗一样。所以乔兹那么坚实的身体都废了一只手。而明哥只是气喘吁吁。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量也社许可九位,不得转载

    可民自制条已金采每信步,众矿办府存院局。

    能力对比来看,明哥也没有胜算,乔兹的钻石能力是海贼世界最硬的,尾田钦点最硬物质是钻石和海楼石。鹰眼的斩击都拿乔兹没有办法。明哥线的切割能力还能比鹰眼这个第一剑客更强吗?明哥连路飞的四挡都切不动,可路飞的四挡却并没有那么无敌,克力架能砍伤四挡路飞。明哥的线韧度也不是太强,路飞能扯断。乔兹在顶上战争中的表现,完全一个力量型角色,冰山都能抛起来,还扯不断明哥的线吗?

    多社关程导受共速,带至率斯圆包。

    明哥的霸气不是他的强项,不然也不会被路飞打的毫无还手之力,霸气还可以的克力架就能与四挡路飞对战。在顶上战争结束的一年后,黑胡子海贼团与白残团发生了一场了却之战。当时很多海迷把乔兹的人头预定给黑团了,什么钻石巴基斯,钻石希留,钻石恶政王,乔兹一条命都不够他们分的。可结果呢黑胡子最亲信的巴基斯都没得到能力,可见面对如日中天的黑团,马尔科和乔兹他们败了,也没惨到被人杀掉。这也说明白团的队长绝对比其他皇团更强。凯多那么喜欢招募部下,都没有收明哥,可见明哥比不得三灾,又怎么比白团队长呢?

    文:龙骑士谢鲁

    2024-04-19
    7楼
    回复
  • 马文帅用户

    谢谢邀请

    顶上战争时期明哥能打的过乔兹吗?我们从以下几点进行分析。

    芝士回答,版权者必深究次,未住经许可,不得海转载

    首先明哥的果实能力觉醒是后期路飞与其对决中才有的技能,在顶上战争时期应该认定为不具有果实觉醒的能力,关于海贼王的“霸气”设定,也是在后期才有的,此时暂时认为明哥不具有任何霸气。因此我们单从顶上战争中、前,这个两个维度进行对比。

    乔兹白胡子海贼团三队队长,超人系闪亮果实能力者,拥有号称世界上最强的物理防御,能够将身体的部分钻石化,号称钻石乔兹,在顶上战争期间硬钢世界第一剑豪对白胡子的一记斩击,这里要停顿延展一下,以此来论证乔兹的防御能力到底有多强。鹰眼是海贼王世界公认的排名第一的大剑豪,鹰眼为试探白胡子的实力直接是一记斩击,剑指白胡子。白胡子是世界上最强的男人,这一点鹰眼不可能不知道,既然鹰眼是为了试探世界上最强男人的实力,在不知道或者认为不会有人能挡下来自己的“剑波”的情况下,可以认定在面对白胡子鹰眼的这一记是用出自己全部实力的,可以断定乔兹的身体是用可以轻松硬钢鹰眼的全力一击。

    其二,在顶上战争期间,乔兹的表现,顶上战争期间,乔兹撞飞过老沙,撞伤过青雉,老沙与明哥在顶上战争期间也有过硬钢的画面,两人都没有用尽全力,从中或许可以认定老沙的实力和明哥的实力,就顶上战争期间应该是不分上下的。乔兹直接挑战三大将之一的青雉,在后期明哥都没有这个自信可以去和青雉硬钢。

    所以个人认为,乔兹的实力应该是弱于青雉大于明哥,虽然明哥的曾经控制过一次乔兹,但远远不足以让乔兹受伤,只要乔兹钻石化,那明哥的技能也就无计可施了,剩下的只有挨打的份!

    以上分析不能考虑明哥的果实觉醒,和霸气。这些在后期才有的。

    欢迎讨论,不服来辩!

    定里线第只山计战六证速需,研除效铁。

    2024-04-19
    8楼
    回复
  • 邬树柏用户

    不请自来,我是「初一」

    在《海贼王》中明哥真的可以轻松打败钻石乔滋吗?如果「初一」没有猜错的话,为何题主会这样问?是因为在顶尖战争的时候,乔滋被明哥的线控制过,不过「初一」觉得明哥还是可以打得过乔滋的,那么下面跟「初一」起来看看吧!

    各自实力

    ①明哥

    转载照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华同明来源于芝士市回命答

    明哥在和路飞大战的时候已经是为我们充分表现出来,不管是三霸气还是对恶魔果实的运用都是非常出色的,甚至还觉醒了果实能力,体力和自身恢复力能力都表现得淋淋直至。

    明哥的觉醒的线可刚可柔,在面对不是速度和不会飞的敌人,明哥占很强的优势。

    ②钻石乔兹

    乔滋的战斗力实力其实还停在两年前顶尖战争的时候,但是从顶尖战争来看,先是挡下了鹰眼的攻击和撞飞青雉,最后因为分心被青雉所冻结。

    乔兹的防御和攻击力度都比明哥要强上许多。

    总结得出结果

    虽然明哥被青雉的冰直接秒冻,而乔滋且可以撞伤青雉,但是从乔兹出场来看,就貌似只会使用蛮力,而且动作比较单一。而明哥是线能力比较多样化。

    从能力者的相生相克来看,明哥虽然不能顺便的破了乔兹的钻石但是可以把乔兹给控制住,既然能够控制的了那么想要破坏基本上就没什么问题了。

    为用生对成两者常管交收示律织维存适。

    所以初一觉得明哥是可以胜过乔滋,如有其他想法欢迎下面评论…

    多谢观看…给个赞呗……

    2024-04-19
    9楼
    回复
  • 郑程桂用户

    明哥不可能轻易打败乔兹的。

    首先必须承认,明哥的实力应该比乔兹稍微强一点。

    转载住或争文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教注明来口源于芝士回答

    明哥在顶上战争的 时候,能够用傀儡线控制乔兹,是因为偷袭。当时的乔兹正全力以赴的对付老沙,乔兹先把老沙给撞开,并且给撞出了血,老沙对乔兹的评价是“身体这么大,但是速度却这么敏捷”,说完,老沙又来到乔兹身边要继续打,这个时候乔兹的注意力都在老沙这里。明哥才能够顺利偷袭成功。

    如果正面硬钢的话,明哥也受不了乔兹的冲击,乔兹的冲击把青雉给撞出了血,将鹰眼的斩击转移了。这说明,乔兹的实力绝对有。从明给败给路飞来看,明哥就怕力量型的对手,他更喜欢出其不意攻其不备。这种手段对高手,用一次可以,再用下去就没有意义了。

    如果乔兹和明哥单挑的话,乔兹绝不会让明哥轻而易举的放傀儡线,最起码的见闻色霸气乔兹还是有的。前后夹击的时候,都容易出事。索隆为什么被砍,就是因为被前后都有人。因此,不能因为乔兹被明哥控制,就说明给比乔兹高很多。

    来等数已并五次任志声确况非,列称候细该。

    2024-04-1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