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的分校问题,请有经验的帮忙解答?

推荐读威斯康星的2个分校,这几个学校都正规,但在美国排不是名号,对美国人来说教学实力都差不多,所以更重要的是地理位置,阿肯色和密苏里都太偏了,威斯康星还好一些,2个分校以后绩点如果有2.5-3.0,转去麦迪逊校区应该没问题,而且学分基本都可以转过去。既然以后都是冲着麦迪逊分校去,2个分校选哪个,看课程设置和交通哪个更适合你一些就可以了,费用都差不多。

回复
  • 石星月用户

    推荐读威斯康星的2个分校,这几个学校都正规,但在美国排不是名号,对美国人来说教学实力都差不多,所以更重要的是地理位置,阿肯色和密苏里都太偏了,威斯康星还好一些,2个分校以后绩点如果有2.5-3.0,转去麦迪逊校区应该没问题,而且学分基本都可以转过去。

    既然以后都是冲着麦迪逊分校去,2个分校选哪个,看课程设置和交通哪个更适合你一些就可以了,费用都差不多。

    2024-03-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