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东二手华为mate10现在1600还值得入手吗?

您好,感谢邀请!我是LH手机科技爱好者,我个人也是做二手手机行业的。鉴于华为Mate 10这个机器,其实还是不错的。对于个人日常使用,这机器还是值得入手的,不过,不建议在京东入手。地方,还能便宜华为mate10,我个人来讲,外观挺漂亮的。属于高端商务机型。海思麒麟970处理器性能也不差,华为优化也给力,日常使用是没有问题的。二手,需要注意几点。第一:外观。介意成色的一定要了解一下手机的外壳,看看是否是原装还是翻新。第二:质量。这个就需要小心一些,一定要测试好机器,以免后续出现各种问题。第三:注意手机系统。有些手机,系统是刷过的,一定要好好注意。华为mate10,整体还是非常不错的手机,我认为是值得购买的。

回复
  • 新时代用户

    您好,感谢邀请!我是LH手机科技爱好者,我个人也是做二手手机行业的。鉴于华为Mate 10这个机器,其实还是不错的。对于个人日常使用,这机器还是值得入手的,不过,不建议在京东入手。地方,还能便宜

    华为mate10,我个人来讲,外观挺漂亮的。属于高端商务机型。海思麒麟970处理器性能也不差,华为优化也给力,日常使用是没有问题的。

    转不等载原或件者引又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二手,需要注意几点。

    第一:外观。

    介意成色的一定要了解一下手机的外壳,看看是否是原装还是翻新。

    第二:质量。

    这个就需要小心一些,一定要测试好机器,以免后续出现各种问题。

    第三:注意手机系统。

    有些手机,系统是刷过的,一定要好好注意。

    以产得业应内立程五据北,受车连青响般江易火。

    问提党图统强清名空音感效识。

    华为mate10,整体还是非常不错的手机,我认为是值得购买的。

    2024-04-29
    1楼
    回复
  • 谭安邦用户

    我建议不值得入手的,毕竟现在都出到30了,还用10的还是不行的,电子产品还是买新不买旧的。

    2024-04-29
    2楼
    回复
  • 徐文轩用户

    你好,以1600大洋去入手2017年就上市的安卓手机,我觉得并不值得。刀刀这里就简单分析一下,首先手机实用年限基本上有一年半左右的时间,手机状况比如流畅度、电池损耗、听筒话筒蓝牙GPS传感器等配件都不能确定是否完好,而且大硬件也相对落后,比如处理器ai性能和现在的麒麟980或者骁龙845、855都不能比,拍照水平和现在的一些旗舰手机甚至次旗舰手机也相差甚远,屏幕也是传统16:9的屏幕,屏占比也比现在的手机相差很大,差不多尺寸屏幕的手机,握感上面也没有现在的手机好,林林总总,一句话,电子产品买新不买旧,花差不多的预算买个次旗舰或者中端手机,体验也是比较好的,二手的体验较差,而且质量不能保证,所以我觉得不值得入手啦!

    我是刀刀,喜欢关注和了解数码产品,希望我的回答能对大家有帮助,如果有啥疑问可以随时留言,刀刀会给大家一些靠谱的建议。

    版权率归京芝号士回答网站或原级作最者所有

    2024-04-29
    3楼
    回复
  • 于凝锦用户

    二手手机第一看电池状态,一般二手手机功能性没有大的差别,主要差别就是运行内存 硬盘 和电池。运行内存不能太小,现在起步就是4g如果运行内存低于4g就不用考虑,硬盘有读写次数的,一般是发展x1000,事先问清楚大概用了几年估算下硬盘还有多少寿命,第三就是电池,现在的手机都能查充电次数和电池寿命,这三个如果还有40%的剩余可以考虑购买,购买前再问他的屏幕是不是原装的,四点算了解了再买不迟。

    2024-04-29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