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罕见19分优势被逆转,为何在掘金主场功亏一篑?

马刺罕见19分优势被逆转,为何在掘金主场功亏一篑?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NBA# #掘金# #詹姆斯# #科比# 系列赛前三场马刺表现已经很是完美。面对毫无季后赛经验的掘金,利用自己的老道和身后的球队底蕴,以及认真执行波波老爷子阵地战术,按着自己的节奏打,绝不让对手起势。当系列赛慢慢的深入,掘金渐渐找到了赢马刺的办法,对于技战术单一,替补,射手群又无法发挥,基本来说今年没有机会了。要是前三场能都拿下,后面拼一拼。我都在想西决了。已经2-3落后了,就看狗刺油箱里的油能不能冲一冲了。还是蛮想看到马刺走更远,双德应该有个更大的舞台,特别是胖德。Go Spurs Go!

回复
  • 丁宏伯用户

    2024-04-29
    1楼
    回复
  • 熊翌琳用户

    阿德和阿赞愧对波波老爷子啊…现在的马刺缺少一个绝对的巨星,哪怕是更衣室的精神领袖也可以啊!

    2024-04-29
    2楼
    回复
  • 赖姝艳用户

    马刺是阵地战排兵布阵的高手,为什么雷霆和火箭打马刺很有经验,因为他们不会按照马刺的套路去走,XJBD的穆雷一阵手感发烫,马刺自然没有什么抵抗力,马刺缺少那种一锤定音的超级明星,但凡阵中能有一个欧文,杜兰特这种超级明星,打乱掘金节奏,也会好打很多

    2024-04-29
    3楼
    回复
  • 操美丽用户

    马刺队中没有超级明星,没有得分爆炸力强的球员,虽然靠经验磨阵地领先19分,但掘金穆雷突然爆发,第四节爆砍21分。逆转了比赛。马刺虽然有经验,但队员整体运动天赋不足,打合理球马刺不怕,就怕不讲理的!

    2024-04-29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