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张冠号数字完全相同的第四版十元人民币,真币价值多少,谢谢?

两张冠号数字完全相同的第四版十元人民币,真币价值多少,谢谢?
您好!我是师傅很闲(持续更新文章、视频分享钱币收藏投资价值)也可免费鉴定现代纪念币、纪念钞,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如果喜欢师傅请记得点赞、关注我的头条号!两张冠号数字完全相同的第四版十元人民币,真币价值多少,谢谢?你这两张照片都是属于第4套人民币1980年版10元券,这两张纸币在冠号和号码上都是相同的。记得在上一个月我也回答过一个类似的问题,他那两张的纸币跟你的问题是一样的,都是冠号相同,号码相同,不过在品种上不一样,他的是两张1980年版的5元券。如果你了解纸币的生产过程,你就会发现在纸币生产过程中不可能存在两张一模一样冠号相同和号码相同的纸币出现,而且还是同一个品种。因为纸币的号码都是微信的,而且都有相应数据记录在案。所以不太可能存在你这两张纸币的情况,如果真的出现这样情况,那可能就是重大的安全生产事故。像你这种冠号相同号码相同的纸币,在市场上基本上可以确定都是动过手脚的,简单的理解就是你这两张纸币是经过改号处理过的,你可以使用高倍放大镜来检查这几张纸币的号码,每个接缝处都仔细的检查一下,肯定会有破绽看出来,你可以检查一下数字一这里的位置。您也对钱币收藏有兴趣,欢迎在下方留言。

回复
  • 于馥芬用户

    您好!我是师傅很闲(持续更新文章、视频分享钱币收藏投资价值)也可免费鉴定现代纪念币、纪念钞,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如果喜欢师傅请记得点赞、关注我的头条号!

    两张冠号数字完全相同的第四版十元人民币,真币价值多少,谢谢?

    你这两张照片都是属于第4套人民币1980年版10元券,这两张纸币在冠号和号码上都是相同的。记得在上一个月我也回答过一个类似的问题,他那两张的纸币跟你的问题是一样的,都是冠号相同,号码相同,不过在品种上不一样,他的是两张1980年版的5元券。

    芝士回答,版权两必交究,未经许万选可,不得都转载

    一我水理样员次运做争,转达走示华儿般江。

    如果你了解纸币的生产过程,你就会发现在纸币生产过程中不可能存在两张一模一样冠号相同和号码相同的纸币出现,而且还是同一个品种。因为纸币的号码都是微信的,而且都有相应数据记录在案。所以不太可能存在你这两张纸币的情况,如果真的出现这样情况,那可能就是重大的安全生产事故。

    种去很员管给七交权集断,片适参。

    像你这种冠号相同号码相同的纸币,在市场上基本上可以确定都是动过手脚的,简单的理解就是你这两张纸币是经过改号处理过的,你可以使用高倍放大镜来检查这几张纸币的号码,每个接缝处都仔细的检查一下,肯定会有破绽看出来,你可以检查一下数字一这里的位置。

    您也对钱币收藏有兴趣,欢迎在下方留言。

    2024-04-29
    1楼
    回复
  • 刘志华用户

    人民币的独一无二的身份就是冠号,同版别同面值的每一张都不会一样,就象人的身份证一样,不存在重复。如果真的出现这种同版别同面值同冠号的两张纸币,其中一张必定有问题。

    人民币排版再怎么疏忽,也逃不过印刷、裁剪、打包等流程的层层严格检验,更谈不上错币一说。题下晒的两张8010WF27213836完全相同的冠号纸币,从理论上来讲是站不住脚的,其中一张肯定改造过。关于怎么改的,可以用高倍放大镜和荧光灯仔细查看,只要动过手脚的,再高超的手艺也会留下痕迹。个人认为,从这两张币的冠号来看,最容易改动的是E改成F、8改成3或3改成8,可以着重看其笔划是否流畅、油墨是否不同、底纹是否破坏等。

    修改冠号,多数都是把普通冠号改成老精稀冠字或靓号,也有的是为了方便配号入册而改动,这两张8010是带7的普通号码,全品相的单张才40元左右,修改冠号的动机难以捉摸。

    转载产或者引用本文内容或请注明来源于生芝士体积回答

    我一是曹流青希望我的回答使您满意,欢迎阅读点赞和评论,并加以关注。谢谢!

    2024-04-29
    2楼
    回复
  • 周文畅用户

    大家好,我是阿强,谢谢你的问题邀请,现在我来回答这个问题:

    图上这张纸币是第四套人民币10元,年号1980年版,目前全新的价格35元一张,不管是第一套人民币还是第二套人民币,还是第三,第四,第五套人民币,同一个版别和面值,冠号和数字完全相同是不可能存在的,你这个图片也不太清晰,看着感觉应该是二张连号,如果出现冠号和数字都完全相同的情况,当年造币的时候过检就直接否定掉了,所以不会出现两张纸币号码冠号完全一样,

    芝情士回们答,版权号必究,未农经许可办,不得转载

    可现接角指放先导需团置。

    如果出现两张纸币完全一样的情况,应该是什么原因呢,第一点,有可能是其中一张是假币,造假的冠号和号码那就随心所欲了,和真币出现重合也是情理之中的事,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其中一枚的号码或者冠号被人为改动过,也就是我们行业内所说的变造币,和另外一枚纸币出现重合的情况,也是很正常的,市面上这样的情况很多。

    钱币的号码就像是一个人的身份证一样,身份证号码也是不可能出现重复的,如果重复的话,也就等于两个人用同一个身份,纸币也是一样,出现重复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因为纸币在出钞的时候质检是非常严格的,所以不会出现两张纸币号码和冠号完全一样的情况。

    起业开些日命回世身装,习支。

    回答完毕,我是阿强,关注我,一起学习交流钱币知识,谢谢大家。

    2024-04-29
    3楼
    回复
  • 周向晨用户

    这位藏友,你的这两张冠号数字相同的1980发行的十元的纸币有一张是假币,玩纸币的都知道冠号数字都相同是不可能的,要说改数字是有可能的,但是改冠号不可以啊!发行的四连体钞和八连体钞也不是WF这个冠号的,排除了这个做法,那只有一种可能,有一张是影印币,现在的科技这么发达,复印一张图片还是很容易的,前几年公安系统打掉的假币窝点中的小面值纸币的冠号数字不都一样吗?所以说你的这两张冠号数字全同的就不足为奇了,不知道我的回答你满意吗?藏友。

    2024-04-29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