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域健身|对于健身运动大家都有什么看法?健身运动都有哪几类吗?

领域健身|对于健身运动大家都有什么看法?健身运动都有哪几类吗?
这几年国家大力推广全民健身,各种各样的健身形式也是越来越多。最开始的时候,我们对于健身的概念可能还停留在广场舞这样的阶段。当然不是说广场舞有什么问题,相反广场舞他优势也是比较多的,首先不需要太多的专业器械,同时人数多,气氛好,能够很好的带动大家的这个运动节奏。而且难度低,易上手,没有什么太复杂的技术要求,哪怕做的不标准也不会对身体有什么危害,跟着扭一扭跳一跳其实也挺好。但是有一点就是,如果场地没选正确比较容易扰民,而且会影响其他人的场地使用。比如说你在小区里面或者是篮球场,可能会影响到小区的居民,或者是打篮球的一些朋友。就像稍微运动性比较强一些的,比如说跑步游泳,以及一些其他的球类运动或者是骑自行车,他这些都是慢慢会提高一些技术难度,对于我们锻炼也是有一定要求的。就包括我们的身体状况,能否参与相关的运动,也是需要有一定注意的。但这些也是一些比较基础的,参与人数比较多的运动,而他对于我们体育锻炼是一个非常好的帮助,也是很入门的一些训练。那健身健美这一类的运动,更多的是接触杠铃和哑铃这些抗阻力训练,能够很有效的帮助我们提高肌肉的力量和耐力,改善我们的体型,提高我们的健壮程度。在健身健美这一类别当中,还会有一些采用自重训练的训练者,这也是其中的一种训练体系,更多的是采用自身的重量来达到一些训练的效果。同时在体育运动当中还有力量举,cross fit。这种训练模式,其实体育这一块,它的类别还是挺多的。那其实在举重这一类别里面,不管是力量举还是健身健美也好,他对于一些训练是有一定技术要求的,不是说你随随便便练一练就能够收获很好的效果,它在你练习的过程中还是有一定难度的。需要你长时间的认真训练,这样才能够让你有所收获。由于它的限制和难度比较高,所以他参与的人数也是相对较少,不像跑步之类的运动,参与人数比较多。那其实我个人还是比较推荐,你在体育锻炼的过程中,最好在各个方面都有一些设计,我们普通的人群进行锻炼的时候不需要把它做得多么专业更多的只要保证我们训练的正确性,能够达到一个足够的训练效果就可以了。因为毕竟整体的综合发展是非常重要的。那这就是我个人的一些看法。

回复
  • 程思恩用户

    这几年国家大力推广全民健身,各种各样的健身形式也是越来越多。

    最开始的时候,我们对于健身的概念可能还停留在广场舞这样的阶段。当然不是说广场舞有什么问题,相反广场舞他优势也是比较多的,首先不需要太多的专业器械,同时人数多,气氛好,能够很好的带动大家的这个运动节奏。

    而且难度低,易上手,没有什么太复杂的技术要求,哪怕做的不标准也不会对身体有什么危害,跟着扭一扭跳一跳其实也挺好。

    但是有一点就是,如果场地没选正确比较容易扰民,而且会影响其他人的场地使用。比如说你在小区里面或者是篮球场,可能会影响到小区的居民,或者是打篮球的一些朋友。

    未应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问本文内容社,引否日则将视为侵权

    就像稍微运动性比较强一些的,比如说跑步游泳,以及一些其他的球类运动或者是骑自行车,他这些都是慢慢会提高一些技术难度,对于我们锻炼也是有一定要求的。就包括我们的身体状况,能否参与相关的运动,也是需要有一定注意的。

    但这些也是一些比较基础的,参与人数比较多的运动,而他对于我们体育锻炼是一个非常好的帮助,也是很入门的一些训练。

    那健身健美这一类的运动,更多的是接触杠铃和哑铃这些抗阻力训练,能够很有效的帮助我们提高肌肉的力量和耐力,改善我们的体型,提高我们的健壮程度。

    在健身健美这一类别当中,还会有一些采用自重训练的训练者,这也是其中的一种训练体系,更多的是采用自身的重量来达到一些训练的效果。

    同时在体育运动当中还有力量举,cross fit。这种训练模式,其实体育这一块,它的类别还是挺多的。

    那其实在举重这一类别里面,不管是力量举还是健身健美也好,他对于一些训练是有一定技术要求的,不是说你随随便便练一练就能够收获很好的效果,它在你练习的过程中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需要你长时间的认真训练,这样才能够让你有所收获。由于它的限制和难度比较高,所以他参与的人数也是相对较少,不像跑步之类的运动,参与人数比较多。

    那其实我个人还是比较推荐,你在体育锻炼的过程中,最好在各个方面都有一些设计,我们普通的人群进行锻炼的时候不需要把它做得多么专业更多的只要保证我们训练的正确性,能够达到一个足够的训练效果就可以了。因为毕竟整体的综合发展是非常重要的。

    那这就是我个人的一些看法。

    地经起那又变建想少图,导教身务示才委精。

    2024-04-20
    1楼
    回复
  • 吴昊楠用户

    运动消耗热量的多少,主要取决于运动的强度和时间,和具体类型的关系不大。

    应该做自己喜欢的,能常年轻松做下去的运动,无论这种运动是什么。

    如果一个运动能常年做下去,那么即使它的「燃脂效率」很低,整年累积下来的热量消耗,也必然远远高于你精挑细选的「高燃脂效率」的运动。

    芝士回答,版采权必又究,未经铁包许可,不得转利载

    2024-04-20
    2楼
    回复
  • 水莲用户

    健身本来是个外来的概念,有健康的含义、身材的要求,或者是身体素质的体现。身体素质一般是指人体在活动中所表现出来的力量、速度、耐力、灵敏、柔韧等机能,力量是最基本的要求。所以看上去健身是一件很美好、实用的事。不过现在这个词已经广义化了。我还是认可原意。

    如果要给健身分类的话,一般运动都有竞争性,从这个角度可分为竞技健身和普通健身。而普通健身根据目的又分为常规健身和健康健身。常规健身就是增重、减脂、塑型、力量专项。健康健身就是为了应对快节奏、压力大、生活不规律的社会环境的健身方式,是以力量举训练的杠铃深蹲和杠铃硬拉为基础的综合体能训练。

    转直载或者而引用本文内容请多界注明来源布于芝士回答

    出后三家水自全或情党五资阶切装持状。

    体育科班出身的可能知道一个训练顺序:先是综合体能,然后专项体能,再次才是专项。当然,综合体能也可以作为专项。大多数人并不注意这个过程,哪怕是专业运动员。那么健身这件事也应该有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才对。一般来说,先徒手、后器械,先复合动作、后孤立动作。

    他到地后么结建常长必思段际,办习约号状。

    我是亲身体验“健康健身”这种方式的,因为本来就是我自己总结的。每个人实际上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后,都应该有一套自己的训练体系!

    2024-04-20
    3楼
    回复
  • 杨思睿用户

    有氧,无氧,器械,力量,间歇式,心率变化,健身是对美好生活的一种最好的追求

    2024-04-20
    4楼
    回复
  • 黄彬彬用户

    减脂,塑形,专项力量!

    2024-04-20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