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一个月不磨嘴不吵架的夫妇有吗?

连续一个月不磨嘴不吵架的夫妇有吗?
这我没统计过。但俩人在一起风平浪静地生活久了也许有一天会感到没有意思了。吵嘴也是磨合的过程,更加接近的表现。自己对自己还有不满意的时候,何况是俩人在一起?

回复
  • 法星宇用户

    这我没统计过。但俩人在一起风平浪静地生活久了也许有一天会感到没有意思了。吵嘴也是磨合的过程,更加接近的表现。自己对自己还有不满意的时候,何况是俩人在一起?

    2024-04-20
    1楼
    回复
  • 高逸用户

    应该会有的,不是所有的婚姻都不幸,相信还是有幸福的人存在

    2024-04-20
    2楼
    回复
  • 汉长春用户

    有,我和我妻子就不怎么吵架和磨嘴。因为只要她一句:“你给我闭嘴。”我就不敢说话了,人家的家庭地位是不容我挑战的,我也乐意让她这么厉害。

    我们家基本无战事,因为我妻子在我们家拥有至高无上的地位。工资卡她管着,家里的衣食住行,吃喝拉撒她管着。我只负责挣钱,其它一律不管。一是咱不想管,二是咱也不敢管。

    从结婚到现在我们也有五年时间了,吵架的次数没超过三次,每次也就不到五分钟,我就败下阵来。

    芝士回答,引版权必许究,未经许可,油不治得具转载

    关键是我俩也没什么可吵的,她说啥是啥,而我呢也愿意让她管着,自己也图个省心。

    我不爱吵架,她也不爱吵架,如果一方不高兴了,顶多自己一个人躺在床上玩会手机也就过去了。

    我一直不理解两个人在一起为什么要经常吵架?如果互相看不上为什么要在一起呢?

    和用会也说所那重问系位少组群观史历市细。

    2024-04-20
    3楼
    回复
  • 杨益用户

    夫妻之间从不吵架的有吗?吵架就一定不好吗?

    外行不说内行话,过来人才知过来事。自己已是有近二十年婚龄的过来人了,曾经无数次思考过家庭婚姻这方面的问题,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尽心经营自己的婚姻家庭和人生,努力让整个家庭朝着健康和谐的方向发展。

    通过对周围人士的婚姻观察与总结,结合自己在婚姻路上的学习与成长,得出夫妻间吵不吵架会出现以下几种情况。先说说不吵架夫妻,不吵架夫妻不外乎四种情况:一是男强女弱;二是女强男弱。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比转收载本文改内容,否则将视为手侵家权

    男强女弱型又分两种情况,一是丈夫对妻子感情专一,只是丈夫脾气略暴个性较强,妻子习惯忍让,自认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嫁条扁担抱着走。这样的夫妻从不吵架,但有一个致命的弱点,那就是男人的缺点持续放大无法修正,最后的结果是,舌因柔和不损齿因坚硬早亡,男人早逝女人守寡。

    同下好四义内次世,清才素般除率圆参。

    二是男人对妻子不忠,但男人的工作地位权势收入或家族势力远高于女方,女人又依赖男人不忍分手。这样的夫妻关系可能外表装得非常恩爱,甚至女方有很多的钱花,拿人家的手短,吃人家的嘴软。女方整天生活在魂不守舍,寂寞空虚之中,如果心胸调剂不好身体会出大问题。

    经使点好其很立党及色,增阶更速真连近住。

    再说女强男弱但不吵架的夫妻。一是女强人那种但对自己的男人专一,打拼强势都是为了孩子为了家,就是性子刚烈把男人磨得没有了个性没有了男人气慨。这样的男人容易与烟酒作伴,生闷气不知不觉中会伤害身体。

    再一种情况就是女人强势而不忠,男人先天性格弱而且能力不强有依赖。这样夫妻虽不吵架,但女人终因辫子长见识短的缘故,弄得纸包不住火,男人因长期戴绿帽郁郁寡欢而过早得上某种大病。最后要说的就是吵架夫妻。吵架夫妻只有两种情况,一是床头吵架床尾和,这种夫妻本质上是恩爱的,但因孩子家务父母之类的事不会沟通而产生火花,终归是天上落雨地下流,两口子吵架不计仇。一辈子吵吵闹闹到白头,吵一次悟一次,双方都对自己修正一次进步一次,最后学会了相处,学会了在争吵中消除缺点,反而是所有婚姻中最理想的形式。

    还一种吵架夫妻是针尖对了麦芒,谁也不服谁谁也不让谁,双方都有可能存在不忠,这样的夫妻彼此心知肚明,就象克林顿和希拉里,但谁又不想分开谁,双方追求的不是家庭的完美婚姻的完美,他们考虑的是个性的张扬和放荡,他们的孩子也很另类或者没有孩子不要孩子。这样的婚姻在中国虽然不多,但还是有存在。

    以上所分析的婚姻是指持续存在的婚姻,那种半路离婚的没有作分析。文章所讲是根据本人所见总结归纳出来的几种现象,对事不对人,请不要对号入座,又因自己见识有限,可能还有遗漏。末尾再补充一点趣事:曾经电视上亲眼看到某些明星秀恩爱说,两口子从来不吵架没红过脸,结果几年后不声不响就离婚了!我的观点是,爱炫耀夫妻感情的婚姻往往是不牢靠的外强中干的表现。一辈子不吵架不红脸的夫妻不一定是健康的夫妻!

    2024-04-20
    4楼
    回复
  • 田润楚用户

    你没有听说过,打情骂俏,吗?有时候恩爱和意见分歧也都是婚姻生活的一部分。起码他们之间是真诚相对。

    如果两个人一辈子客客气气,看起来相当和睦,其实两个人并没有深刻的爱情,只不过是两个客人而已。

    2024-04-20
    5楼
    回复
  • 黄妤雯用户

    有,

    2024-04-20
    6楼
    回复
  • 周海涛用户

    生活之中多多少少都会有些摩擦,即使是有爱情作为润滑剂,时间久了也可能产生矛盾,甚至是争吵。其实隔三差五的小吵一次也是不错的,至少可以把不满发泄出来,把误会说出来,及时解开心结,这样反而对爱情和婚姻有利,相反,如果一方不断的忍让,隐而不发,一旦一朝爆发,就会危急婚姻,所以时常小吵一下还是有利的,不过吵架的时候也不能完全丧失理性,千万不能去言语讽刺或者故意揭露对方伤疤,恋人之间最重要的是懂得把握分寸,懂得尊重对方。至于您所说的有没有情侣可以一个月不吵架,这个问题只能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因为吵与不吵都不能证明感情的和与不和,利与不利,这只能说明相处之道是否有章可循,化解之法是否尽遂心意。

    2024-04-20
    7楼
    回复
  • 秋之回忆用户

    别说一个月不吵,一年不吵的夫妻有的是呀,家是讲情而不是讲理的地方。一个人有情绪另一个人不语,还吵的起来吗?总是各执一词,永远也吵不完。这样会恶性循环。不仅伤害夫妻感情且会影响孩子的成长。人生在世几十年一闪而过,能做夫妻该是多大的缘份呀,彼此好好疼爱,好好珍惜,相互谦让,换位思考。我们应该尽情享受人生的乐趣,共建家庭的温暖。倘若有一天遇到无常事,你还忍心吵吗?男人要疼女人宠女人,女人要赞男人捧男人。这样才能携手走向幸福的彼岸。

    2024-04-20
    8楼
    回复
  • 张朝炜用户

    干嘛要吵架!就觉得光阴太快了!爱都爱不过来呢,没空吵架!

    2024-04-20
    9楼
    回复
  • 陈文婷用户

    有,冷战。

    2024-04-2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