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宽带绑定我的联通手机号,如果欠费后不再使用了可以吗?

手机和宽带绑定的联通卡套餐,通常是属于后付费套餐,后付费用户如欠费停机逾期未申请恢复开机使用,联通公司有权回收号码使用权并销户,机主所欠的费用也需缴清,否则会被拉入黑名单,无法再次办理联通的业务,如果您不需要使用,建议您前往归属地联通自有营业厅办理销户。  如果您需要办理销户业务,需要前往号码归属地联通自有营业厅办理,需要的资料如下:  【1】个人用户:机主本人出示有效身份证原件;  【2】单位用户:须出示单位证明、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经办人有效身份证件;  【3】办理销户要求用户不在协议期内,需回到号码归属地联通自有营业厅办理,目前暂不支持通过网上渠道申请办理;  【4】办理销户业务需将欠费缴清,正式销户后,预存的话费可以退,但预付款、赠款及一卡充充值的话费均不能退还。  温馨提示:各地市业务政策存在差异,实际情况以当地政策为准。

回复
  • 陈晓旭用户

    手机和宽带绑定的联通卡套餐,通常是属于后付费套餐,后付费用户如欠费停机逾期未申请恢复开机使用,联通公司有权回收号码使用权并销户,机主所欠的费用也需缴清,否则会被拉入黑名单,无法再次办理联通的业务,如果您不需要使用,建议您前往归属地联通自有营业厅办理销户。

      如果您需要办理销户业务,需要前往号码归属地联通自有营业厅办理,需要的资料如下:  【1】个人用户:机主本人出示有效身份证原件;  【2】单位用户:须出示单位证明、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经办人有效身份证件;  【3】办理销户要求用户不在协议期内,需回到号码归属地联通自有营业厅办理,目前暂不支持通过网上渠道申请办理;  【4】办理销户业务需将欠费缴清,正式销户后,预存的话费可以退,但预付款、赠款及一卡充充值的话费均不能退还。  温馨提示:各地市业务政策存在差异,实际情况以当地政策为准。

    2024-04-3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