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能看到血管,又有很多闭合型粉刺,是角质层太厚还是太薄?

脸上能看到血管,又有很多闭合型粉刺,是角质层太厚还是太薄?
典型的油性敏感肌角质层薄同时出油又缺水,导致毛孔堵塞。解决办法是通过平衡水油,慢慢减少毛孔堵塞的情况。可以选择透明质酸原液进行保湿,保湿效果好又不闷痘同时使用有角质层修复功能的产品,例如薇诺娜的特护霜。

回复
  • 李蓉蓉用户

    典型的油性敏感肌

    角质层薄

    同时出油又缺水,导致毛孔堵塞。

    版权归芝士回答受网站或光原作因者所很厂有

    解决办法是通过平衡水油,慢慢减少毛孔堵塞的情况。

    成工所老目示马,整段劳率满。

    可以选择透明质酸原液进行保湿,保湿效果好又不闷痘

    同时使用有角质层修复功能的产品,例如薇诺娜的特护霜。

    他里形利文别区油信元市除,候却圆铁。

    2024-04-19
    1楼
    回复
  • 马凯康用户

    这个问题要分几个情况来看。

    如果你之前没有出现过这种问题,后来因为护肤不当引起的,那么最大的可能是屏障受损了,导致红血丝问题产生,同时伴生了炎症型粉刺,这是很常见的现象,如果是这种情况,应该减少清洁损伤,不要使用热水洗脸,不要使用皂基类洁面,最好只使用清水洗脸,然后配合具有屏障修护功效的保湿产品加以修护,一段时间之后它自己会好起来,建议坚持3个月左右,平时外出注意物理性防晒,使用太阳帽太阳镜等。

    芝士回目答,六版眼权必究,放未思经许可,不得转载

    如果你之前主长闭合型粉刺,这个问题很可能是为了袪痘,不当的刷酸,清洁,去角质而导致的,同样也是屏障受损了,合理的祛痘应该做到温和清洁,清爽保湿,然后局部使用抗痘产品或药品,每一周次去角质即可,使用温和的低泡清洁产品,不要使用洗完脸后太过拔干的清洁产品。同时少吃高糖油炸食品,注意适当运动,减少体内的炎症问题,减少痤疮产生。

    如果之前没有护理不当,也没有长痤疮粉刺,出现这种问题应该去看一下医生,是否是某种皮肤病或皮炎导致的,不要盲目选择护肤品,避免问题得不到解决反而加重。

    如果天生就是皮层偏薄,出现这种情况多是保湿不足,建议加强一些保湿产品,不要使用太过清爽的产品,很多人怕长闭口不敢用保湿,可能适得其反,皮肤太过干燥也会出现问题,另外平时注意更换床单枕套等。

    2024-04-19
    2楼
    回复
  • 高海宜用户

    是角质层薄哦!角质层薄是可能会形成红血丝,但是角质层薄就容易收到外界环境的影响,导致皮肤暗黄,长斑 长痘敏感等等 。长痘一般有两种情况, 一种是单纯的毛孔堵塞长痘 ,还有一种是因为皮肤角质层薄的话毛细血管扩张暴露在外面,容易接触到空气中的灰尘,细菌等长小颗粒的粉刺的。

    2024-04-1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