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丝面酱的做法是什么?

螺丝面酱的做法是什么?
桃妹来解答。如果觉得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请点赞+关注我。桃妹还另有豪礼相送,谢谢!螺丝面其实就是意大利通心粉的一种,因为呈螺旋形,所以一般称之为螺旋面。它属于意大利面中比较短的一种,不需要卷起来吃,用叉子就可以完全搞定,所以特别适合给孩子们吃。在意大利,螺旋面的做法一般有番茄酱和奶酪焗两种做法。既然你问的是酱的做法,那就重点说说番茄酱汁的做法吧。螺旋面的酱汁属于地道意大利番茄酱,它是由番茄为主料,肉沫,培根,蘑菇为配料,搭配其他佐料熬出来的一种浓稠酱汁,用来拌食。相对于中国的炸酱面,它的做法更加简单,但是为了味道正宗,最起码要有两种西式香料:牛至粉和罗勒粉。要不然就没有最正统西餐的那种味道了。下面说做法。简单的来说,就是先制作番茄酱母酱,然后炒成螺旋面拌面酱。这个母酱其实可以多做点密封放冰箱,下次想吃的时候直接挖出来几勺子就行了。首先制作番茄酱母酱。需要材料:自然成熟番茄500克,黄油100克,白醋75克,糖30克,洋葱50克,大蒜50克,牛至5克,罗勒5克。没有黄油用植物油也可以,买不到好番茄用圣女果也行。炒锅内放黄油融化后,放入切碎的洋葱,大蒜炒香。然后倒入切碎的番茄翻炒到番茄烂掉,番茄酱出现。倒入白醋,糖,牛至,罗勒翻炒均匀后倒入开水烧开后转小火炖半个小时酱汁收浓就可以了。用不完可以灌瓶子里放冰箱密封保存,不过最好一个月内吃完。螺旋面酱料的做法。牛肉末50克用料酒,盐,黑胡椒粉腌制一下。培根切碎丁。白蘑菇切片。鸡蛋一个打散。锅内放黄油烧化,先吧培根丁下锅煎熟后盛出。然后下洋葱,蒜末炒出香味。下牛肉末炒散,下蘑菇片翻炒。倒入一瓶盖红葡萄酒炒匀。放入番茄酱翻炒均匀后,倒入适量开水烧开后转小火炖15分钟。锅内汤汁不多时,倒入鸡蛋液搅拌均匀到粘稠后撒牛至碎末即可。意大利螺旋面的做法。水烧开后,放入螺旋面中火煮6分钟左右到熟。捞出放入冷开水中拔凉。控水后倒入盘中,浇上酱料。放上新鲜香叶点缀一下就可以了。

回复
  • 卢飞语用户

    桃妹来解答。

    如果觉得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请点赞+关注我。桃妹还另有豪礼相送,谢谢!

    未经芝士回米答允许不得么转载写本文内容,否则将所视为侵认权

    螺丝面其实就是意大利通心粉的一种,因为呈螺旋形,所以一般称之为螺旋面。它属于意大利面中比较短的一种,不需要卷起来吃,用叉子就可以完全搞定,所以特别适合给孩子们吃。

    在意大利,螺旋面的做法一般有番茄酱和奶酪焗两种做法。既然你问的是酱的做法,那就重点说说番茄酱汁的做法吧。螺旋面的酱汁属于地道意大利番茄酱,它是由番茄为主料,肉沫,培根,蘑菇为配料,搭配其他佐料熬出来的一种浓稠酱汁,用来拌食。相对于中国的炸酱面,它的做法更加简单,但是为了味道正宗,最起码要有两种西式香料:牛至粉和罗勒粉。要不然就没有最正统西餐的那种味道了。

    了会起当平数利很五光什例八才今土列识细。

    下面说做法。简单的来说,就是先制作番茄酱母酱,然后炒成螺旋面拌面酱。这个母酱其实可以多做点密封放冰箱,下次想吃的时候直接挖出来几勺子就行了。

    边认更示拉且往,市值毛斯照。

    首先制作番茄酱母酱。

    需要材料:自然成熟番茄500克,黄油100克,白醋75克,糖30克,洋葱50克,大蒜50克,牛至5克,罗勒5克。没有黄油用植物油也可以,买不到好番茄用圣女果也行。

    炒锅内放黄油融化后,放入切碎的洋葱,大蒜炒香。然后倒入切碎的番茄翻炒到番茄烂掉,番茄酱出现。倒入白醋,糖,牛至,罗勒翻炒均匀后倒入开水烧开后转小火炖半个小时酱汁收浓就可以了。

    用不完可以灌瓶子里放冰箱密封保存,不过最好一个月内吃完。

    螺旋面酱料的做法。

    牛肉末50克用料酒,盐,黑胡椒粉腌制一下。培根切碎丁。白蘑菇切片。鸡蛋一个打散。

    锅内放黄油烧化,先吧培根丁下锅煎熟后盛出。然后下洋葱,蒜末炒出香味。下牛肉末炒散,下蘑菇片翻炒。倒入一瓶盖红葡萄酒炒匀。

    放入番茄酱翻炒均匀后,倒入适量开水烧开后转小火炖15分钟。

    锅内汤汁不多时,倒入鸡蛋液搅拌均匀到粘稠后撒牛至碎末即可。

    意大利螺旋面的做法。

    水烧开后,放入螺旋面中火煮6分钟左右到熟。捞出放入冷开水中拔凉。

    控水后倒入盘中,浇上酱料。放上新鲜香叶点缀一下就可以了。

    2024-04-1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