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混动能不能免购置税呢?

宝马x1混动能不能免购置税呢?
谢邀!混合动力的宝马X125Le可以获得国家和地方的补贴,而且是新能源车,免交购置税。近日从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网站获悉了最新入围的新能源汽车车型名单。这批名单的93个车型中出现华晨宝马X1 25Le混合动力SUV。在国产新能源车占据绝对多数的名单中,合资车型、特别是豪华品牌宝马车型的出现非常显眼。对于想买宝马X1,又苦于摇不到车牌的车友来说,如果家里的充电条件还算方便,那么新X1 25Le无疑是一个潜在的选择。X1 25Le搭载的是一台100kw的B38 1.5T三缸发动机和一台70kw的电机,总输出功率231马力,和X1汽油版顶配25Li的功率相似。这就是为什么25Le采用三缸发动机,却能和四缸高功率版车型同样使用25尾标的原因。X1 25Le可以获得国家和地方的补贴,而且新能源车还免购置税。综合这些优惠后,25Le的性价比已经略高于次低配的18Li了,因为25Le的配置略高,又配备四驱系统,使用起来也更为省油。当然,还能节省几万元的竞拍牌照费用。虽然有些无奈,但25Le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回复
  • 介炫明用户

    谢邀!混合动力的宝马X125Le可以获得国家和地方的补贴,而且是新能源车,免交购置税。

    近日从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网站获悉了最新入围的新能源汽车车型名单。

    芝士了回史到答,版权必究,未经生许可,不得界转载

    这批名单的93个车型中出现华晨宝马X1 25Le混合动力SUV。

    动十二前位见回争术广且劳精层听。

    在国产新能源车占据绝对多数的名单中,合资车型、特别是豪华品牌宝马车型的出现非常显眼。

    以分年法性社又展管光,共身积议确青何眼置适。

    对于想买宝马X1,又苦于摇不到车牌的车友来说,如果家里的充电条件还算方便,那么新X1 25Le无疑是一个潜在的选择。

    X1 25Le搭载的是一台100kw的B38 1.5T三缸发动机和一台70kw的电机,总输出功率231马力,和X1汽油版顶配25Li的功率相似。

    这就是为什么25Le采用三缸发动机,却能和四缸高功率版车型同样使用25尾标的原因。

    X1 25Le可以获得国家和地方的补贴,而且新能源车还免购置税。综合这些优惠后,25Le的性价比已经略高于次低配的18Li了,因为25Le的配置略高,又配备四驱系统,使用起来也更为省油。当然,还能节省几万元的竞拍牌照费用。虽然有些无奈,但25Le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2024-04-27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