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只要晚上出去和别人吃饭都会至少在12点以后才会回家,她觉得正常没什么,你们怎么想?

老婆只要晚上出去和别人吃饭都会至少在12点以后才会回家,她觉得正常没什么,你们怎么想?
无论与谁出去吃饭,即使女性朋友,常常深夜十二点不归,都不正常,都不可以放任而为。首先,沒有家庭意识,缺少家庭责任感。一个有家庭意识的妻子,是绝对做不出来夜不归宿,只是为了与朋友吃吃喝喝。其次,心理没有装着你这个丈夫,你是不是没有吃饭,是不是惦记她而没有睡觉,対于她在外面花天酒地,丈夫是什么感受。她全然不顾。第三,外面的世界让她乐不思蜀,一定不仅仅是吃饭喝酒。自认为正常,说不定是人性开放三观。如果你也如是,三观相合,外人也无话可说。综上,说明她对你早无感情而言,甚至是婚姻的责任也以荡然无存,劝君放手吧!寻找自己的归宿,或者是可以少一点痛苦。

回复
  • 张栩诺用户

    无论与谁出去吃饭,即使女性朋友,常常深夜十二点不归,都不正常,都不可以放任而为。

    首先,沒有家庭意识,缺少家庭责任感。一个有家庭意识的妻子,是绝对做不出来夜不归宿,只是为了与朋友吃吃喝喝。

    其次,心理没有装着你这个丈夫,你是不是没有吃饭,是不是惦记她而没有睡觉,対于她在外面花天酒地,丈夫是什么感受。她全然不顾。

    芝指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备必可,不得高转话载

    第三,外面的世界让她乐不思蜀,一定不仅仅是吃饭喝酒。自认为正常,说不定是人性开放三观。如果你也如是,三观相合,外人也无话可说。

    综上,说明她对你早无感情而言,甚至是婚姻的责任也以荡然无存,劝君放手吧!寻找自己的归宿,或者是可以少一点痛苦。

    2024-03-29
    1楼
    回复
  • 礼高潮用户

    你的老婆只要晚上出去吃饭,总是很晚,至少在十二点以后才能回家。你说她,她觉得这很正常,没有什么。其实也可能真的没有什么。

    如果她是偶尔出去吃一顿饭。并且是和和女性朋友一起,小吃小喝加上小叙,时间就恐怕已经不早了。如果再去喝点茶,或者唱唱歌,过十二点回家,就很正常了。

    当然,做为丈夫,可能会为她的安全担心,这其实也没有必要。现在的出租车很多,就是再晚,叫上一辆出租车,饭店门到家门,有出租车司机相送,是不会有安全问题的。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打信内革容,否则将清视为白侵权

    如果是和异性朋友去吃饭,那装应该是饭毕席散,各自回家,其它的活动是应该没有的。那么她也应该是早早就回家的。如果她还是要每次都到十二点以后回家,那就可能有些问题了。

    异性吃饭,必然饮酒。酒后泡茶馆,唱歌,跳舞的。因酒乱性,少不了你动我一下,我捅你一下。耳鬓厮磨,天长日久,生出别的事来也是有的。

    生方小内问图极至离才空影持素技太派层包。

    为了预防万一你可以在她吃饭时,每次在十点以前开车去接她。体现了你对她的关心,也让她的朋友知道,你对她夜不归宿很介意,也就不会在外面肆无忌惮的长玩了。

    2024-03-29
    2楼
    回复
  • 李笑雨用户

    首先,你要端正自己的态度,平复下自己的糟糕的心情,只面自己的内心,你自己是怎么想的,作为当事人,自己心里要有杆称。当然你要了解清楚到底发生了一些什么事件,这是前提。其次,做好最坏的打算,无论发生什么事件,起码自己有心理准备。不致于,自乱阵脚,委屈求全。再者,明天一个道理,宁为玉碎不为瓦全。如果不适合自己的尽早明牌,因为不是谁离开谁就活不成。最后,该准的准备了,该想的都想了,如果与一个自己无法驾遇,压根自私不顾另一半的女人过一生,我认为是时候该你出场表演真正的男子气慨了,也或许从此你的女人会被你征服。祝!不谢!

    2024-03-29
    3楼
    回复
  • 怀康康用户

    不是危言耸听,也并非离间破坏,如果不是工作应酬,嘴馋的女人👩是很危险的!彼此一旦组成家庭 ,就必须肩负起一种责任 ,家庭的也是社会的。

    就算必要的应酬也要坚守底线,那些对女士竭力劝酒,引导进某些娱乐场所的男士大多不怀好意 ,也是对女士的不尊重!

    女士们 ,请矜持点!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心转率载本文很利内容,受否则将视为侵权

    男士们 理解点,体贴点!

    法性情革取色百压极风八离集温需院育火照。

    2024-03-29
    4楼
    回复
  • 荣育慧用户

    如果偶尔这样还算可以,要是每次都这样就要小心了,这肯定不正常,女人出问题的基本表现就是经常很晚回家。

    我朋友的老婆,孩子上幼儿园之后找个单位上班,起初都挺好,后来经常出去跟朋友聚会,跟同事聚会,每次都下半夜回家,刚开始的时候我朋友没觉得有啥问题,以为就是正常的应酬,直到有一天晚上,我朋友把孩子哄睡着了,天气很热睡不着,就出门边凉快边接她老婆,坐在小区院子里的椅子上等。

    一辆车停在他们小区门口,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下车,男的亲了一口女的,然后开车走了,女的走进小区到单元门口,我朋友看出来是她老婆,她老婆假装啥事没发生一样,还跟我朋友寒暄,我朋友也当啥事没发生一样,说“明天我有点事,你先别去上班,请半天假,陪我出去办点事”,她老婆若无其事的说“行”。

    芝士回答利,目版权办必究感,未经团许可,不得转载

    第二天送完孩子,他开车直接把他老婆拉倒民政局,户口本结婚证都带着呢,她老婆死活不同意离婚,还不承认昨天发生的事,我朋友说“要么现在离婚,要么现在去你妈家,咱们好好说道说道”。

    她老婆怕回娘家说这事,直接同意离婚了,而且还是净身出户,孩子归我朋友抚养,现在他老婆生活的很困难,收入不高,那男的跟她也分了,每次来看孩子在我朋友面前都哭的稀里哗啦,想复婚,我朋友直接告诉她“我从来不穿破鞋”。

    2024-03-29
    5楼
    回复
  • 江元龙用户

    老婆只要晚上出去和别人吃饭,都会至少在12点以后才会回家,她觉得正常没什么,你们怎么想?

    你们怎么想?!题主,你真想知道我心里的真实想法吗?如果想,那我明确告诉你,题主,这件事,我可高兴了,都高兴得手舞足蹈的了。

    为什么呢?

    版权归芝者志士回答网关里站或海原作者所有

    才没有什么为什么的呢。题主,你老婆只要晚上出去和别人吃饭,就至少要在12点以后才会回家,关我们这些头条网友什么事呢?又不是我们的老婆,又不是我们家里的事,我们会有什么好想的呢?

    反正是题主你的老婆,哪怕她天天晚上出去和别人吃饭,天天晚上都会至少在12点以后才会回家,甚至,你老婆她晚上压根儿就不回家,我们也不会在乎。再说了,也轮不到我们在乎,题主你说是吧?

    不好意思,调侃题主大人了。其实,并不是我故意要调侃题主,而是因为题主提出的问题里,说的确实是他自己的老婆,所以我才有此一说。

    下面调侃结束,还是言归正传。

    假如一个老婆,只要晚上出去和别人吃饭都会至少在12点以后才会回家,她还总是觉得很正常、没什么,那作为打来爷们的我们,到底会怎么想呢?

    首先,我觉得要看她到底是跟谁一起出去吃饭。如果老婆大人只是跟自己的闺蜜、好友们一起出去吃饭的话,那原本是很正常的。

    这样情况下,闺蜜好友们难得约上一次,往往是慢慢吃、慢慢聊天,有时候甚至可能还会晚上一会儿牌。不知不觉地,时间可能就到十一、二点了。

    水那建最果式流认车米须商验办青维适住照。

    所以,回家晚了也不奇怪的,应该是可以理解的。人,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是需要社会关系的,多一些朋友、多一些社交圈很正常,做丈夫的应该给予支持才是。

    时等电小从社新条想品及导交,清己养置专。

    其次,是要看她为了什么出去吃饭。如果是为了工作的事、跟同事谈工作,或者为了和闺蜜、好友们见见面,这都是很正常的,做丈夫的,真不能想太多。

    但是,如果和老婆一起吃饭、喝酒、聊天的,都是一帮狐朋狗友,或者一帮大老爷们,而又每次都搞到十一、二点才回家,就完全没有必要了。

    这种情况下,如果你老婆她还觉得很正常、没什么,那你这做丈夫的,可就不能再随便掉以轻心了,是得想办法好好跟她谈谈的了。

    还有,就是她这样出去吃饭,是经常性的还是偶尔为之的。这一点也很重要,尽管你老婆只要晚上出去和别人吃饭都会至少在12点以后才会回家,但如果这种情况并不常见,比如说,一年也就才一两次,那你这做丈夫的,也不能太过于计较,该理解的时候还得给予理解。

    但话讲回来,如果你老婆一年到头经常这样,比如说,一个月就给你来几次,甚至每周都给你整一两次,哪怕她只是跟自己的闺蜜、好友一起出去,那也不行。你这做丈夫的,那可是真的要跟自己的老婆好好说道说道的了。

    因为,这种情况一旦变成常态,那,你家这老婆,跟属于别人家的老婆,又还有多大的区别呢?所以,那这做丈夫的,是无论如何都要表达意见的了。否则,会后患无穷。

    2024-03-29
    6楼
    回复
  • 赖妙颜用户

    您好!

    我认为你要看具体情况,了解你妻子是与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朋友出去吃饭,才可以评论她的行为对不对。

    比如:你爱人是年轻的家庭主妇,她不上班。在白天她就是面对说日常上的柴米油盐,除了要管全家的三餐外还要带幼婴。而夜晚她还是要照顾好自己的小孩,一夜起床喂奶三更三次的。除了体力上的辛苦,内心是很孤单和烦恼的,甚至是抑郁的!她也希望有你的陪伴、关怀、帮助;她也希望能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与人际关系。明白吗?

    版权点归芝士回答平网站或看原酸作当者所有

    如果她是偶尔才出去吃饭,并且是与闺蜜好姐妹们吃饭,那你要理解,女人和男人都一样。男人出去和朋友聚聚一起喝喝酒,聊的都是事业,说的都是赚钱的事儿!而女人们聚在一起大部分就会聊聊自己的老公和孩子。谈谈家常,聊聊心中各自各家的烦恼和心事,分享各自快乐感受等等!

    枯燥乏味的生活,不管是对年轻的她或者是中年的她,都是不是她想爱的那种生活氛围。所以,如果某一天她偶尔出去吃饭回来晚,我觉得你也要理解!你只是一味的指责和埋怨她,这样不但解决不了问题,也会让夫妻的情感变得有隔阂,变得矛盾越来越激化!日月积累终有一天爆发情感婚姻危机……

    如果你认为她出去吃饭回来太晚,你是出自为她安全着想。你可以温柔地告知她,让她早点回家是为了她好。

    如果你能陪她一块去或者说让她回家前打个电话让你去接她。我觉得比埋怨指责她,这样更好些!既让她安心的跟朋友吃饭聊天,放松心情。又能增加你们夫妻之间的情感,何乐而不为呢?

    当然如果你爱人是职业女性,她说为了工作或者业绩、生意去陪客户,陪领导吃饭。并且一定超过12点后才回家就十分不妥啦!

    他会得义料流组放西什美身办圆火。

    因为再怎么样工作归工作,也不能为了这份工作不分昼夜,不分分寸。这样的话已经是不正常了,至少是不妥的吧!

    能经部开些前义代角增联,示信难支般往府。

    你们夫妻就应该将心比心,深度交流,多层次的分析其中的影响和要害。说清楚,道明白你作为丈夫的看法和态度。我想一般情况下,你爱人是可以理解和改善的!

    夫妻就是应该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陪伴,互相欣赏,互相肯定,互相扶持,互相爱护!换位着想,理解万岁!

    祝幸福!

    我是牧牧阳光,期待您的关注与交流!谢谢!

    2024-03-29
    7楼
    回复
  • 贾梅花用户

    你妻子只要晚上出去吃饭,就至少十二点以后回家,我个人觉得很不正常!

    晚上出去吃饭,吃什么饭呀需要五六个小时以上?而且必须每次到十二点以后呢?这样神秘,还不认真向你说明,就是可疑!

    我觉得:

    未经芝士回程答允许增不织速得转载本文内容头,否则将视为侵权

    出轨的可能性非常大,出去吃饭是晃子,去约会通奸是真的!

    其次也有一点点极小的可能是唱KTV或者打麻将!如果是这一点,你老婆不会对你神秘和保密的!

    个人观点!

    2024-03-29
    8楼
    回复
  • 博雅用户

    能回来就给足你面子了,

    2024-03-29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