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要我开车来回800公里接她回来过年,要去吗?

老婆要我开车来回800公里接她回来过年,要去吗?
要不要去接,我感觉你心里应该最明白,而不是跑到网上来问大家,因为那是你的老婆,不是大伙的老婆。来回800公里,也就是单程400公里,要说这路程,其实并不遥远,驱车小半天的时间足以,如果你有足够的时间,那么不妨去接一下。你老婆之所以让你去接,她并不是怕坐车,也不是矫情,其实就是想体验那种被老公接回的感觉,体验那种坐在你身边,和你一起唠着嗑一起回家的感觉。你们相距400公里,说明平时的日子都是分居而过,作为老公,你应当体谅女人在外工作艰辛,体贴她对于你的思念,谅解她一人在外的不易。女人嘛,毕竟不是像男人那样心大,她们的情感是敏感的,需要男人时常给予安慰。人家在外辛辛苦苦,到头了回家过年,就提出这样一个要求,而且这个要求也并不过分,你应该满足一下。过年了,你老婆提出这种要求,我猜测可能是在外工作的一种委屈感,心里肯定会有那一丝丝的幽怨,你能想象吗,当她肩扛手提的拿着行李时,看到周边的人都是成双入对,幸福的一起回家的场景时,心里会有多失落吗?她让你去接,只是想满足一下心里的小愿望,让人看看她也是有老公的人,也是有人疼的女人,过年了老公也会来接她。所以说,别在这扯犊子了,赶紧睡觉,明天早早起床,去把老婆接回来吧。实在不行,我可以代劳。

回复
  • 张栩诺用户

    要不要去接,我感觉你心里应该最明白,而不是跑到网上来问大家,因为那是你的老婆,不是大伙的老婆。

    来回800公里,也就是单程400公里,要说这路程,其实并不遥远,驱车小半天的时间足以,如果你有足够的时间,那么不妨去接一下。你老婆之所以让你去接,她并不是怕坐车,也不是矫情,其实就是想体验那种被老公接回的感觉,体验那种坐在你身边,和你一起唠着嗑一起回家的感觉。

    你们相距400公里,说明平时的日子都是分居而过,作为老公,你应当体谅女人在外工作艰辛,体贴她对于你的思念,谅解她一人在外的不易。女人嘛,毕竟不是像男人那样心大,她们的情感是敏感的,需要男人时常给予安慰。人家在外辛辛苦苦,到头了回家过年,就提出这样一个要求,而且这个要求也并不过分,你应该满足一下。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文不五得转载本文内容,温否则将带视为型侵权

    过年了,你老婆提出这种要求,我猜测可能是在外工作的一种委屈感,心里肯定会有那一丝丝的幽怨,你能想象吗,当她肩扛手提的拿着行李时,看到周边的人都是成双入对,幸福的一起回家的场景时,心里会有多失落吗?她让你去接,只是想满足一下心里的小愿望,让人看看她也是有老公的人,也是有人疼的女人,过年了老公也会来接她。

    所以说,别在这扯犊子了,赶紧睡觉,明天早早起床,去把老婆接回来吧。实在不行,我可以代劳。

    可军长指造米越低容须,支满。

    2024-04-26
    1楼
    回复
  • 礼高潮用户

    你自己的老婆你问别人,本来不想搭理你,好吧,回你,告诉你三句话,第一句:春节不接老婆回家过年,难不成你家里还有一个,你怕老婆回来家里没有多余地方放?别怪别人这么想,春节不想接老婆回家过年的男人别人都会这么想;第二句:你爱去不去,去了你老婆拿你当人,不去,你老婆会好好反思一下你们之间的关系,没准春节以后找个思维正常的男人过日子;第三句,没事别占用头条资源发这些无聊的东西,有点男人的样子,有在这里叨叨的时间,开出去一百公里了,滚!滚犊咋!

    2024-04-26
    2楼
    回复
  • 李笑雨用户

    兄弟,这个一定要接,不要心疼钱。

    我兄弟是开出租车的,他有时候也会接到那种比较远的单子,你们来回才800公里,也不远。

    你老婆能提出这样的要求,第一是确实不太方便,比如东西很多,你来接的话,她就像有了靠山一样,什么心也不操,把东西往车上一放,过年回家了,东西肯定很多,比如买些当地的特产拿回家,还有些东西拿不动,需要你的帮忙,你来了也有主心骨,不用操心坐什么车,不用操心走错了路,不用操心东西太多,而且因为是她的丈夫,也不用操心安全的问题,甚至有一种女皇的满足感,或者老婆看同事都是成双入对的,自己却一个人,让你来接她也感到很有面子。

    版之权归芝则士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所都好动有

    你老婆能让你接她,也说明她心里有你, 其实女人的心比男人要细多了,也比男人更懂得怎么过日子,相距来回800公里,平时两口子也不方便团圆,你来了以后肯定有很多的话要说,因此不要太看重钱,有人建议让他老婆乘坐飞机或者火车,但是这样的确不方便,也许还要倒几次车,那么多的东西让一个女人怎么办,也许他的老婆怀里还抱着孩子,千万不要觉得女人婆婆妈妈,他们考虑的事,操的心,远比男人多的多。

    再说了,如果这次被拒绝,以后就没有下次了,老婆回来的时候肯定不会给他打电话通知的,因为她认为老公特别的抠门,或者心里根本就没有她,或许她会选择让别的男同事帮助送她回家,日久生情啊!人家也许还不向她老婆要钱,到时候也许会非常的尴尬。

    老婆都发命令了,还在这里磨磨蹭蹭的,800公里就吓成这样了,去吧,像个爷们一样,想一想买车是为啥?好好珍惜吧!感情不是你想买就可以买到的。

    2024-04-26
    3楼
    回复
  • 怀康康用户

    我现在睡不着了,现在广东茂名,从郑州开车去三亚接老婆回家过年,已经走了两天了,明天下午才到,还有600km,还要过海峡,怼吧!兄弟,我一个人开车2300多km,往返接近5000km

    2024-04-26
    4楼
    回复
  • 荣育慧用户

    可以不去。

    不过仔细想想,不去接真的没什么。反正她已经是你老婆了,还能翻什么大浪。大不了,过年不回来。她不回来,你正好自由。呼朋唤友,一醉方休,无拘无束。

    哎呀!别她也这想法。故意刁难你,你不去接她,她正好不想回家过年。

    转载或者器引用本文内容素请注明全来也源于族芝士回答

    算啦!不说了。

    过了年去草原散散心。也不知道绿了没有。

    个用面行还无被门交再白达话空研存住。

    2024-04-26
    5楼
    回复
  • 江元龙用户

    别人我不知道,但如果是我老婆我一定会去。在忙我也会去。因为我知道我老婆晕车厉害,我也知道,我老婆这个傻女人,不管遇到什么事,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打电话给我,因为在她心里,我就是她万能的依靠,不管什么事,只要我在,她就相信我能做到。

    所以,我如果不去,她是可以回来,但她的心里肯定特别失落,别说是来回八百公里,哪怕单程八百公里我也会去,不为别的,只为了让她能够感觉到,和我在一起的踏实。

    2024-04-26
    6楼
    回复
  • 赖妙颜用户

    如果是我老婆,别说800公里,8000公里点也接她回来过年,这年头,男女朋友可以有很多,但真正是自己老婆就一个,所以,你现在立刻起程,如果没钱,我先转给你先,等你方便了再还我。

    2024-04-26
    7楼
    回复
  • 贾梅花用户

    我老公肯定会接我的.以前我上班的时候,晚上十点下班,我老公每天骑40分钟电动车来接我,然后在骑回去,风雨无阻,现在开着车,看着一对对骑电动车的情侣,竟然很怀念那样的时光!

    2024-04-26
    8楼
    回复
  • 胡伊涵用户

    根本不用去,你只要动动手指,先发你老婆的照片,再发你老婆的地址,这下你就不用费心了,自然会有好心人不到帮你接送,而是连礼物都会给你备好[绿帽子]。

    2024-04-26
    9楼
    回复
  • 博雅用户

    我觉得如果确实是你靠谱的老婆,不去接为好。为什么呢?下面几点可以供你参考。

    1 你去接她,因为路程遥远,长途开车容易造成疲劳,不安全。800公里你差不多要跑10个小时。

    2 现在的交通特别方便,400百公里坐高铁,又快又安全。2个多小时就能回到你所在的城市了,你可以去车站等她,接她回家。物品可以快递回来的,非常方便。

    未经芝士回答程允许不热得转载本文内容快,治否则采将视为侵权

    3 从经济上考虑也非常划算,做高铁也就200元左右。而你去接她,费用大概得1000元左右。

    4 你孩子今年才2岁多一点,我觉得你把省下来的钱,买奶粉给孩子吃吧,这样今年春节过年你也可以轻松一些。

    和二由那很代文长则领场拉办。

    5 也可以把省下来的钱,送给你老丈人[赞],你把钱给你老丈人,你老丈人会非常高兴,不信你试试。

    当然如果你和你媳妇是富二代,或者今年赚了许多钱,你去接她,浪漫一下,也是非常好的。但我提醒你一下,再高兴,再嗨皮也不要喝酒开车,因为有很多警察叔叔在等着你去看守所过年。[偷笑][偷笑][偷笑]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