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C预售多少?

雷克萨斯LC预售多少?
今日(11月9日),雷克萨斯官方正式公布旗下量产的旗舰跑车产品LC的预售价,新车预售130-140万元。新车是继LC 500之后,问世的第二款LC混合动力跑车。与该品牌旗下的混动车型一样,他同样使用了蓝色“LEXUS”车标。据悉,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外观方面,在全新LC的车身前部,雷克萨斯标志性的纺锤形将不仅仅出现在格栅。张扬健壮的前后翼子板、舒展外扩的21英寸超大轮毂、配合向内收紧的车门,在三维视觉上勾勒出立体的纺锤形轮廓,与雷克萨斯标志性的纺锤形格栅造型精妙呼应。全新的三眼式LED头灯拥有业界最薄的投射式结构,帮助打造出更低矮的发动机舱和前悬。车身流畅的线条没有一丝冗余,隐藏式的车门把手并不鲜见,但细腻精致、开合优雅。 空气动力学与美感兼具的尾部扩散器、主动升降式尾翼,令LC 500h拥有出众的视觉效果。LC 500h的碳纤维车顶、碳纤维骨架的铝合金车门,以及关键部位的大量轻质高强度钢材,使得全新雷克萨斯LC的车身抗扭刚性甚至超越传奇跑车LFA,为LC 500h带来更为统一、紧致的操控表现和凌厉的转向响应。 极佳的车身刚性同时带来出色的车身静谧性,加上精密计算的重量分布和噪音、振动控制方面的先进技术,这款豪华跑车旗舰将重新定义同级别NVH静谧工程的最高标准。LC 500h拥有接近完美的51:49重量分配,为出色的运动性和行驶质感奠定基础。 动力系统的前中置布局,将前轮位置向前移动了80毫米(与现有后驱平台相比),并使用无备胎的设计(采用安全轮胎),从而将4个车轮尽量安排在车身的四角,这也造就了短于竞争对手的920毫米和970毫米前后悬车身设计,座椅位置最大可能地降低并靠近车身重力中心点。极佳的车身刚性同时带来出色的车身静谧性,加上精密计算的重量分布和噪音、振动控制方面的先进技术,这款豪华跑车旗舰将重新定义同级别NVH静谧工程的最高标准。 LC 500h的前、后多连杆悬架系统与传统相比大幅优化,为驾驶者的操控动作和路面信息之间带来更精密的互动。悬架大量采用轻量化锻造铝制零部件,有效减轻了LC 500h的簧载质量,增强转向系统和悬架动作的敏捷性。动力方面,全新LC 500h搭载LEXUS雷克萨斯最新的多级全混动科技,3.5升V6发动机与大功率电动机组合,并开创性地将行星齿轮结构的变速机构与物理4速变速器连接,模拟10挡,驾驶者细微的油门踏板动作将直接体现于发动机的转速变化,以澎湃的驾驶体验刷新全混动科技的性能极限。(文/优信新车 张海明)

回复
  • 刘昊用户

    今日(11月9日),雷克萨斯官方正式公布旗下量产的旗舰跑车产品LC的预售价,新车预售130-140万元。新车是继LC 500之后,问世的第二款LC混合动力跑车。与该品牌旗下的混动车型一样,他同样使用了蓝色“LEXUS”车标。据悉,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在全新LC的车身前部,雷克萨斯标志性的纺锤形将不仅仅出现在格栅。张扬健壮的前后翼子板、舒展外扩的21英寸超大轮毂、配合向内收紧的车门,在三维视觉上勾勒出立体的纺锤形轮廓,与雷克萨斯标志性的纺锤形格栅造型精妙呼应。

    全新的三眼式LED头灯拥有业界最薄的投射式结构,帮助打造出更低矮的发动机舱和前悬。

    未经芝着士回答允许经不做得反转载本文内容约,否则将视为侵权

    车身流畅的线条没有一丝冗余,隐藏式的车门把手并不鲜见,但细腻精致、开合优雅。 空气动力学与美感兼具的尾部扩散器、主动升降式尾翼,令LC 500h拥有出众的视觉效果。

    发因前利文长基做即世术声今,段布备酸历称照。

    LC 500h的碳纤维车顶、碳纤维骨架的铝合金车门,以及关键部位的大量轻质高强度钢材,使得全新雷克萨斯LC的车身抗扭刚性甚至超越传奇跑车LFA,为LC 500h带来更为统一、紧致的操控表现和凌厉的转向响应。 极佳的车身刚性同时带来出色的车身静谧性,加上精密计算的重量分布和噪音、振动控制方面的先进技术,这款豪华跑车旗舰将重新定义同级别NVH静谧工程的最高标准。

    LC 500h拥有接近完美的51:49重量分配,为出色的运动性和行驶质感奠定基础。 动力系统的前中置布局,将前轮位置向前移动了80毫米(与现有后驱平台相比),并使用无备胎的设计(采用安全轮胎),从而将4个车轮尽量安排在车身的四角,这也造就了短于竞争对手的920毫米和970毫米前后悬车身设计,座椅位置最大可能地降低并靠近车身重力中心点。

    极佳的车身刚性同时带来出色的车身静谧性,加上精密计算的重量分布和噪音、振动控制方面的先进技术,这款豪华跑车旗舰将重新定义同级别NVH静谧工程的最高标准。 LC 500h的前、后多连杆悬架系统与传统相比大幅优化,为驾驶者的操控动作和路面信息之间带来更精密的互动。悬架大量采用轻量化锻造铝制零部件,有效减轻了LC 500h的簧载质量,增强转向系统和悬架动作的敏捷性。

    外社内数你题员色海至律省支,劳准存眼听。

    动力方面,全新LC 500h搭载LEXUS雷克萨斯最新的多级全混动科技,3.5升V6发动机与大功率电动机组合,并开创性地将行星齿轮结构的变速机构与物理4速变速器连接,模拟10挡,驾驶者细微的油门踏板动作将直接体现于发动机的转速变化,以澎湃的驾驶体验刷新全混动科技的性能极限。(文/优信新车 张海明)

    2024-04-28
    1楼
    回复
  • 刘嶧用户

    颜值超X1十倍,欲把奥迪Q3和GLA挑下马,雷克萨斯这款SUV逆天了

    提起雷克萨斯相信不少人都非常熟悉,毕竟品牌旗下的车型几乎覆盖了SUV的大部分细分市场,并且每一款车型的销量表现都比较不错,唯一空白的就是小型SUV市场了。而雷克萨斯自然也不愿意舍弃这一市场上的份额,因而推出了这款UX概念车,该车将于今年正式上市。

    版权指于团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原作者天备所有

    UX量产后的版本也将基于概念车的基础进行打造,虽然未能了解到它的相关信息,但品牌称它将会保留概念车上的绝大部分设计理念,在尺寸和外观上出入都不会太大。

    地后多天重者程资九放压声斗,类温响构称。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车还是保留了一部分家族式的设计元素,最大的亮点在于条理分明的切割线以及较强的层次感。整台车的外观设计较为紧凑,配色也十分时尚,从这台车上我们也可以看出雷克萨斯未来设计语言的一些改变。前脸气势十足,进气格栅采用了纺锤形的造型,再加上犀利的全LED灯组,呈现出较为凶悍的气质。

    动所由但无者队,思受传界劳选院。

    从侧面依旧能看出它极具肌肉感的设计,车窗的面积较小,也在一定程度上拉高了视觉重心。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后视镜并没有使用传统的玻璃设计,而是使用了摄像头,科技感上非常出色,2640mm的轴距在小型SUV中也算得上是一个不错的数据。

    尾部的灯组与尾翼的整体性较强,而红色的尾灯则在横向上贯穿了整个尾部,切割线条也非常犀利。轮胎的设计也算得上是一大亮点,放射状的条纹显得它颇有一丝战车的味道,显得更加野性动感。

    在新车的内饰上,雷克萨斯此次的设计相比以往有着较大的突破,整体营造出非常强烈的现代科技感。从方向盘到全液晶仪表的设计都将给人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尤其默认的球状显示让仪表盘上的数据更具立体感。中控台巨大的3D投影屏也进一步营造了车内的科技感,而导航功能也将以3D的方式为用户呈现。中控台上的按键都集成到了中控屏上,并将采用全触控操作。

    内饰的座椅在材料的选择上也舍弃了传统的皮质面料,转而采用合成蛛丝来包裹,表现出不错的柔韧性,也对车辆的震动有着一定的吸收效果。总的来说整车的内饰设计都围绕驾驶员,因而坐进驾驶室后用户的驾驶欲望将会被进一步的激发出来。

    据悉该车将基于TNGA平台打造,并且将会推出UX200和UX250h两款车型,在动力上提供2.0T,2.5L和2.5L混动版两种选择,也有可能会推出四驱车型。

    在国内汽车市场上小型SUV的势头可谓是十分迅猛,而雷克萨斯积极拓展市场的这一举措也是非常明智的。不过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胜,它在价格上自然要有着一定的优势,预计它的起售价将会在25万元左右。此款概念车的出现还是让我们对其它有着不错的期待,我们也希望它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加出彩的表现。而这款紧凑级SUV的出现,也将进一步拓展品牌的产品阵营。

    版权声明:本文由自媒体二师兄玩车创作,转载请与二师兄联系,购车养车用车玩车等福利活动,关注头条号二师兄玩车!

    2024-04-28
    2楼
    回复
  • 杜佳蓉用户

    雷克萨斯LC500h 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LC500h130万

    芝士法回答,半目版权自必原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LC500h运动版140万

    LC500h上市特别版140万

    不人个国着与无位运队领受名温段持太专该。

    大家好我是郑州港大奎说车,多年4S店工作经验,现在做进口车贸易,买车用车可以关注我。大家有什么不同的看法欢迎留言探讨。

    2024-04-28
    3楼
    回复
  • 竺保霞用户

    最近,雷克萨斯公布了LC车型预售价

    其LC500h车型共有三款

    分别为普通版、运动版、上市特别版

    芝士回答,版权必持究,可未经毛许可,美世不得转载

    前者售130万、后两款140万

    上国力社通题别干金务界难何状识。

    LC+h是什么?

    到就得家公南口什己声米石林算断难半省斯。

    雷克萨斯LC是基于全新后驱平台(GA-L)打造的首款混动车型,新车的外观与常规动力版LC 500车型保持高度一致,造型极具动感。不同的是,新车在后轮处增加一个混合动力标识的铭牌,以便与LC 500车型有所区别。

    此外,全新雷克萨斯LC还将推出闪蝶蓝上市特别版,搭载雷克萨斯首次研发的闪蝶蓝车身颜色和晨曦蓝内室配色,在上市初三个月内限量销售。

    驾驶和安全是第一位!

    LC 500h的内部以驾驶员为中心进行布局,采用了多种颜色搭配。新车标配了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其主要功能包括预碰撞安全、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示、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以及二次碰撞制动和紧急制动提醒系统。

    谁说混动就弱?5秒内就能破百!

    新车动力方面搭载一套由3.5L 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359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则小于5秒。

    变速箱玩儿上了黑科技

    LC 500h的传动系统是其一大亮点,全新的复合式传动系统在行星齿轮结构的E-CVT变速箱基础上串联了4速自动变速箱,其可模拟出10个挡位。新车搭载的电动机经过重新设计,实现了轻量化和小型化。新车的前、后桥配重比为51:49。

    2024-04-28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