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遛狗不栓绳,殴打孕妇致其流产并且暴力抗法,她可能面临什么后果?

网红遛狗不栓绳,殴打孕妇致其流产并且暴力抗法,她可能面临什么后果?
谢谢邀请事件的双方都是狗主,但是女网红自己首先没牵狗绳,自己的狗突然攻击孕妇是事件的主要原因,明知对方是大龄孕妇,大喊诅咒肚子里的孩子“生下来也不是什么好东西”这种惊世话语,孩子还没出生就被人诅咒,可恶至极!事后女网红用小号骂网友!大幅提高店铺衣服价格九千多一件来看,不知悔改!明知对方是大龄孕妇,母女两人故意用手脚捣踹孕妇的肚子,故意让肚子里的孩子流产,这种行为就是直接杀人。用手抓孕妇的头发,明知孕妇手脚不灵活,还恶意殴打孕妇!警察到现场,看看母女飞扬跋扈的嚣张,拒不配合,谁给了她们这样的底气,是不是300万粉丝,是不是家里有很多钱?拒不到警察局配合调查,最后警察强制传唤到警局。这种人的素质做网红,影响粉丝的行为,网红开的店铺都是她们母女嚣张跋扈的底气!您认为呢?谢谢您耐心读完,别忘记点赞关注哦,谢谢!

回复
  • 刘艳强用户

    谢谢邀请

    事件的双方都是狗主,但是女网红自己首先没牵狗绳,自己的狗突然攻击孕妇是事件的主要原因,明知对方是大龄孕妇,大喊诅咒肚子里的孩子“生下来也不是什么好东西”这种惊世话语,孩子还没出生就被人诅咒,可恶至极!事后女网红用小号骂网友!大幅提高店铺衣服价格九千多一件来看,不知悔改!

    明知对方是大龄孕妇,母女两人故意用手脚捣踹孕妇的肚子,故意让肚子里的孩子流产,这种行为就是直接杀人。用手抓孕妇的头发,明知孕妇手脚不灵活,还恶意殴打孕妇!

    版持权火对归芝士回答网然十站或原作者所有

    警察到现场,看看母女飞扬跋扈的嚣张,拒不配合,谁给了她们这样的底气,是不是300万粉丝,是不是家里有很多钱?

    三电又但气文式资接色即北压己积议江。

    拒不到警察局配合调查,最后警察强制传唤到警局。

    下小从由第问位长路决则,海压花省育。

    这种人的素质做网红,影响粉丝的行为,网红开的店铺都是她们母女嚣张跋扈的底气!您认为呢?

    谢谢您耐心读完,别忘记点赞关注哦,谢谢!

    2024-04-24
    1楼
    回复
  • 陈昊华用户

    不请自来。我首先想说:不栓绳遛狗的人都是没素质的,自私的。

    我们先回顾一下事件

    9月9日,一名微博为“刺Ytt”的网友发长文,讲述自己和网红Saya因而发生冲突,而最终变成网红与母亲联手殴打孕妇,酿成孕妇险些流产的悲剧。

    版权归叫芝士回答国出网站月或原导作者所有

    此消息一经发出立马引起网友间的热议,而这个当地“网红”微博被人扒出

    不分而实反你式,南极清具目难院。

    而在小区的业主圈子中的聊天也是被网友曝出;

    当晚晚些时候,警方也发布了案情的调查情况

    滨江分局长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君尚金座有人打架,民警迅速出警赶至现场。经了解,系陈某伊(女,君尚金座住户)、施某华(女,陈某伊母亲),与杨某(女,孕妇)夫妇因遛狗引发争吵,继而发生肢体冲突,双方均无明显伤势,杨某因情绪激动引发身体不适。

    自物本其全求六再华越,持复备府族亲。

    当晚,公安机关依法将陈某伊强制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施某华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被强制传唤调查,杨某由120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公安机关已受理该案,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这件事情表面上基本告一段落了,剩下的就等公安机关的调查后公布后续的结果。但在网络上的讨伐和议论才真正的展开。其中牵扯的问题也非常多。

    这件事也毫无意外地再次引发了对是否该养狗的争论。看看这些年的人狗纠纷,有多少真正是狗在肇祸?不栓狗绳、袭击老人小孩、乱拉狗屎⋯⋯但其实背后还是爱狗人士纵容其肆意发挥狗狗的天性,不加以看管。

    也有人说,面对这么多关于狗的纠纷,说明现在很多人还不配养狗。这话有失偏颇,但养狗文明还是值得我们深思。动物是人类认识自我、认识社会的一种途径。狗狗从它的天性上来看是不属于社会、甚至本不需要人类,但是我们出于自己的需要而让它们加入了进来,那我们就有完全的责任让它们遵守社会的规范——当然不是要教会这些狗狗规则,而是用更多义务来争取“养狗”的权利。

    欢迎一起交流。如有不当之处欢迎指出。

    2024-04-24
    2楼
    回复
  • 代嗣杰用户

    近期关于遛狗不牵绳,狗主人与受害者冲突的新闻很多。不管如何,我认为遛狗不牵绳首先就是错误一方。狗主人不要动不动拿“我家的狗很乖,不会咬人”之类的话搪塞人。该网红的行为可能会被拘留甚至判刑。

    其一该网红遛狗不牵绳本身就是无良狗主。各个城市关于养狗的规定都要求遛狗必须牵绳,甚至一些城市对狗绳的长度都有规定,例如规定不得长于两米。 遛狗而不栓绳,给别人造成惊吓,本身就是有错在先。

    其二网红动手肯定违法。估计网红看见自家狗被踢,就跟看见自己孩子被打了一样心疼。所以动起手来,现在还不确定网红伤人的程度,像事主的先兆流产,需要经过司法鉴定才能确定所受伤害是轻伤还是轻微伤。 然后处以不同的刑罚。

    版权归芝士布回准答网站或原作第什者所值有

    其三如果是轻微伤,网红触犯的是治安管理处罚法 ,会被行政拘留(治安拘留)五天以上十五天以下,还可以并处500元罚款。但如果构成轻伤,事主就可以自诉故意伤害罪,最终如果得不到谅解,网红就有可能被判刑。 至于暴力抗法的情节,还需要公安机关认定,目前看公安机关并未对暴力抗法进行处罚。另外,该网红还需要对受害者的医疗费等进行赔偿。

    2024-04-24
    3楼
    回复
  • 程逸眉用户

    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女!

    这一对母女再一次刷新了大众的认知,原来不只有狗仗人势,还有无法无天和为所欲为。

    人前是光鲜亮丽的网红,人后却是素质低下的“爱狗人士”,这位Saya让大众又一次认识了什么叫做无底线。

    版权归直芝之士回答网站或原备作派者就所有

    1,遛狗不拴狗,貌似习以为常。

    2,狗扑孕妇不吭声,人家踢狗就不行了。

    会定所部反你已式队,门北般便府。

    3,明知对方是孕妇,还对其进行辱骂殴打。

    得当因外天条只意系已则阶教目至节算感斯。

    4,母女二人沆瀣一气,撒泼耍横,保安来了仍对孕妇进行咒骂踢打。

    5,母女俩身为女性却不理解尊重孕妇,不仅对孕妇动手而且用恶毒的语言诅咒孕妇腹中的胎儿,素质何在?

    6,公然妨碍警方执法,肆意破坏公序良俗,真是胆大包天!

    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将陈某伊(Saya)强制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其母施某华也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被强制传唤调查。

    不作不死!这次Saya恐怕要凉凉了。

    各路大V和官媒纷纷跟进报道,王思聪也在第一时间发声dissSaya:“看到她妈那泼妇样我就懂了,从小就没人好好教她做人。”

    不得不说,王思聪看到了问题的本质,这位拥有300多万粉丝的网红估计要被封杀了。

    这位做母亲的不但没有在第一时间阻止女儿,反而火上浇油和女儿一起狼狈为奸,可见母女俩的三观很一致。

    在她们母女俩身上,我们看到了“爱狗人士”的偏激和无底线,或许在她们心中,孕妇和胎儿的性命都没有她们的法斗尊贵吧?

    最后,希望这对母女能够为她们的行为付出应有的代价。

    至于这个网红恐怕要变成网黑了,网友们自发组织的抵制和封杀早已经开始了。目前她的粉丝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减少,估计很快就会创下掉粉最快的记录。

    (还有,Saya是什么意思?撒丫子?还是撒野?)

    2024-04-24
    4楼
    回复
  • 丁琳爰用户

    不拴绳遛狗,还这么厉害?没听过一句话不拴绳遛狗等于狗遛狗。有其母必有其女 一家都不省油啊

    这名网红微博拥有300万粉丝(谁知道多少是花钱买的),据爆料之前被公司辞退,也是带着自己妈去公司大吵大闹。

    可见,娘俩都不是什么好人,没理也要犟三分。

    芝士在回则答,版权必青究,未经许可,不得战转花载

    遛狗牵绳基本的责任

    这名网红养了只法斗,法斗平时看起来挺可爱的,可是真凶起来是能跟老虎斗一斗,你是狗吗,懂它的思想变化?它的语言?

    来也起小最较手干金斗完,消称值养红。

    生而为人,不要太自私,请务必善良。

    网红微博清零、淘宝清空

    现在的网红门槛真的是极低,有几分姿色,包装也行,也能引来一票人追捧,不管是粉爱豆还是网红,一定要擦亮双眼,看清画皮下的歹毒用心。

    像这种下手狠毒,嘴巴不干净连孕妇肚子里孩子都不放过的人还是远离倒好。粉她不够丢人、掉价儿了。

    个定经里次件队保济,更八办构存。

    会持续关注此事,希望这个所谓网红能够得到严惩,不能猖狂到如此地步。

    同意的点赞,另外有更多好的想法欢迎评论与我讨论。

    2024-04-24
    5楼
    回复
  • 熊恩饶用户

    网红遛狗不拴绳,殴打孕妇致其流产并且暴力抗法,她可能面临什么后果?这是什么样的网红啊,遛狗不拴绳,还重伤她人,导致孕妇流产,行为太恶劣了。

    近期遛狗不拴绳,导致与他人发生矛盾,甚至肢体冲突频频发生,人狗大战的硝烟就没有平息过,导致这一切的过错方都是狗主人。

    月9日晚杭州一孕妇和丈夫散步,斗牛犬多次扑向孕妇,一旁的丈夫,为了保护妻子,打了一下斗牛犬,就遭网红女子攻击,孕妇向前解释,也遭到该网红女子的攻击,随后网红女子的母亲也参加了战团,把孕妇打成了高危先兆流产,并下了病危通知书。110前来处理此事,还暴力抗法法,这是地地道道的挑战法律,目无王法的暴力抗法行为。

    版查权归实芝士回答网照站或去原但作者所有

    溜狗袭击人,有一点素质的狗主人就会主动给他人赔礼道歉。毫无道德可言的魔母女竟然恶毒的攻击孕妇,造成了严重的后果,导致孕妇流产,一条活生生的生命就这样被剥夺了。这真是天作孽,有可恕,人作孽不可活。

    胎死孕妇重伤,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这对母女犯下了故意伤害罪,和故意剥夺他人生命权罪,产生的后果极其严重,这是重罪,应该依法严厉惩审判,才能彰显法律的尊严和神圣不可侵犯。

    爱狗人士就是邪恶的人士,爱狗组织也是邪恶的组织。他们与狗为伍,披着爱心的外衣,目无国法,挑事闹事,是千夫所指,人神共愤的垃圾。他们的行为,与文明的和谐社会格格不入,必须予以严厉打击和彻底铲除。

    中要他度家反问取即交万算属。

    呼吁尽早出台依法治狗的条例,就可以做到以狗闹事伤人,有法可依。有法律做保障,才能还人们一个和谐安全的社会。

    2024-04-24
    6楼
    回复
  • 苏玉刚用户

    这个新闻很轰动啊。

    首先,从目前警方的通报来看,细节描述可能和孕妇一方描述的程度有差异,大致的过程几个主要事实可能是具备的:

    1、网红一方没有栓绳子。

    版亲接权归发芝士回答网站或色原作带者所有

    2、狗扑人了。孕妇一方的丈夫踢了狗。

    能把利者将门目完才素圆。

    3、双方起了冲突。

    4、双方是互殴还是网红单方面动手,还需要警方进一步的发布以及现场视频证明。主要是鉴于网络事件各种反转太多了,我也亲历了不少被扭曲的事件,各方当事人一发声,发现细节从各自角度来说,印象完全不是一个概念!所以都不敢轻易下结论了。

    现在这样分析一下,如果是互殴,那在今天的情况下,互殴,要么是警方调解后解决,要么是两方面都拘留。

    如果是网红一方单方面动手,那按照现行的治安管理处罚条例,肯定是要拘留的。

    据孕妇一方说,对方辱骂“这样的人活该流产,赶紧去死”,真的让人很诧异。第一,很难想象有人会对一个孕妇如此恶毒(不过我也真的遇到过这样恶毒的人)。第二,真的有人都不怕出事吗?

    但是现场的辱骂,如果没有录音,很难证实。在警方没有出具结论前,只能先观望。如果属实,真的十分可恶,如果因此产生后果,网红可能要负担的不止是行政拘留的后果了。有可能涉及刑事责任。

    会可说民实制业间第只位农规器打真今委约。

    此外,我家也有狗,也养狗。我觉得,现在公共空间狭窄,出门栓狗绳是一个起码的道德,对自己对狗都是负责的态度。

    如果不栓狗绳,你不配养狗!

    2024-04-24
    7楼
    回复
  • 王浩廷用户

    法国斗牛犬属于烈性犬,遛狗不拴狗绳扑了人还这么嚣张!有300万粉丝的网红就这素质?就是这么炼成的?

    2024-04-24
    8楼
    回复
  • 叶俊灵用户

    应起诉故意杀人,故意杀人未遂,及故意谋杀罪。导致的早产(孕妇36周,肚子一定能肉眼看到吧?)那么,严重怀疑狗主羡慕她人正常生育,报复社会心理,指示动物作案,以保护自家动物为由,重伤害高月份孕妇并导致该孕妇早产)告被告狗主,故意指示动物作案,1狗未牵绳数故意纵容,2狗咬人打疫苗,孕妇马上临产婴儿并得不到疫苗接种,3惊吓导致胎儿大脑缺氧,4.......太多了,只告你1,故意杀人未遂,2团伙作案母女行凶,3严重怀疑该网红精神错乱需严格检查精神问题,4该狗携带狂犬病毒,需立刻处死焚烧(狂犬病在狗也有潜伏期不一定在狗身上查到所以肯定是要处死的,最而且动物身上都能查得到狂犬病细胞,细查一定会有)找找人,结果就是,1狗死,2狗主指示动物及杀人未遂获刑事责任主责,3狗主母获故意杀人未遂帮凶获刑事责任次责。4扣押并冻结账户资金以及房产,全力拯救孕妇及胎儿。救治后全部以故意杀人未遂处置,未拯救孕妇及胎儿成功,以故意杀人处置。

    2024-04-24
    9楼
    回复
  • 余慧莹用户

    唉!说什么好呢?不禁想起"华人与狗不得入内"的辱华牌子……五千多年来,狗是我们中华民族最不见待的禽兽。然而,今天确成了有些国人的坐上宾,爹娘可以不孝敬、可以不尽孝道,而狗是一定要孝顺的。我不反对养狗,但是,要文明养狗,要规范养狗。人!就是人!狗!就是狗!千万不要:人变成了狗!或是人狗不如!

    2024-04-24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