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中似乎没有评歌王歌后,那么你心目中谁是歌王谁是歌后?为什么?

新生代中似乎没有评歌王歌后,那么你心目中谁是歌王谁是歌后?为什么?
我的观点:刘欢称王、韩红封后,我便是他们的臣民。虽是草根观点,却也有我的道理:在娱乐圈里,能歌善舞者、才貌具佳者不可胜数,但要能封王称后,除唱歌一流,功夫了得外,还应该做人严谨、传播正能量、公众形象好,因为是公众人物嘛。刘欢不仅是位天才歌手这么简单,他还是位大学教授,誉满天下后,他不是开着名车去兜风,而是坚守三尺讲台,传道授业,岂不令人佩服?喜欢刘欢的歌,是因为他音域宽广、穿透力强。高亢时令人热血沸腾,“路见不平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就连自己也蠢蠢欲动,似乎也可做个顶天立地的豪放男子;婉转时愁肠百结,“千万里我追寻着你,可是你却并不在意!”怎么样?是不是为那个心上的她唉声叹气,悲怆之情油然而生?而一首《从头再来》,又给多少深陷迷底的人重拾前行的勇气与力量!为王者当然不止于此。他热衷公益,长期置身留守儿童公益事业;他参办禁毒宣传专场,为禁毒奔走呼呼号;他做人严谨,我们不曾见过有关他养二奶、嫖小姐、吸毒赌博等花边新闻;他用歌声为中国发声:先是《亚洲雄风》、后是《我和你》,使北京的名字一夜之间传遍地球的各个角落。故刘欢荣获2019年歌王称号,自是实至各归!韩红也一样。她是一位实力派歌手,也是华录娱乐董事长、CEO,还与北京城市学院合作,创办韩红艺术学院院。听过她的歌的人都知道:《青藏高原》、《天路》那颤抖飞扬的女高音会把你带上凌云九宵,俯瞰人间秀色;而《天亮了》可不只是让我们品品人间烟火那么简单,它那婉转低旋的韵律、沉重悲伤的气氛,使人在凄凉中感受温暖、在绝望时看到希望,这就是真正的艺术品、心灵的大补汤。韩红和众多名星一样热衷公益,但把人生一半以上的时间都用在公益上,还把朋友也一起拉来做公益的又能找到几个?人们在谈论韩红老师今天在孤儿院明天在敬老院后天在赈灾现场的同时,也会说几句,例如骂日本人要注意形象,做评委现场揭假有炒作之嫌,但我认为,敢说敢当真君子,疾恶如仇伟丈夫!韩红于2015年评为歌王,但在我心里,她是永远的歌后。与人处,始于颜值、敬于才华、久于善良、终于人品,评“王”评“后”,未尝又不如此? “王”、“后”也是人。

回复
  • 花也弥用户

    我的观点:刘欢称王、韩红封后,我便是他们的臣民。虽是草根观点,却也有我的道理:

    在娱乐圈里,能歌善舞者、才貌具佳者不可胜数,但要能封王称后,除唱歌一流,功夫了得外,还应该做人严谨、传播正能量、公众形象好,因为是公众人物嘛。

    刘欢不仅是位天才歌手这么简单,他还是位大学教授,誉满天下后,他不是开着名车去兜风,而是坚守三尺讲台,传道授业,岂不令人佩服?喜欢刘欢的歌,是因为他音域宽广、穿透力强。高亢时令人热血沸腾,“路见不平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就连自己也蠢蠢欲动,似乎也可做个顶天立地的豪放男子;婉转时愁肠百结,“千万里我追寻着你,可是你却并不在意!”怎么样?是不是为那个心上的她唉声叹气,悲怆之情油然而生?而一首《从头再来》,又给多少深陷迷底的人重拾前行的勇气与力量!

    版权归芝士回八小采公答网站角或原作者所有

    为王者当然不止于此。他热衷公益,长期置身留守儿童公益事业;他参办禁毒宣传专场,为禁毒奔走呼呼号;他做人严谨,我们不曾见过有关他养二奶、嫖小姐、吸毒赌博等花边新闻;他用歌声为中国发声:先是《亚洲雄风》、后是《我和你》,使北京的名字一夜之间传遍地球的各个角落。故刘欢荣获2019年歌王称号,自是实至各归!

    韩红也一样。她是一位实力派歌手,也是华录娱乐董事长、CEO,还与北京城市学院合作,创办韩红艺术学院院。听过她的歌的人都知道:《青藏高原》、《天路》那颤抖飞扬的女高音会把你带上凌云九宵,俯瞰人间秀色;而《天亮了》可不只是让我们品品人间烟火那么简单,它那婉转低旋的韵律、沉重悲伤的气氛,使人在凄凉中感受温暖、在绝望时看到希望,这就是真正的艺术品、心灵的大补汤。

    韩红和众多名星一样热衷公益,但把人生一半以上的时间都用在公益上,还把朋友也一起拉来做公益的又能找到几个?人们在谈论韩红老师今天在孤儿院明天在敬老院后天在赈灾现场的同时,也会说几句,例如骂日本人要注意形象,做评委现场揭假有炒作之嫌,但我认为,敢说敢当真君子,疾恶如仇伟丈夫!韩红于2015年评为歌王,但在我心里,她是永远的歌后。

    种实心但五区海金且,构。

    与人处,始于颜值、敬于才华、久于善良、终于人品,评“王”评“后”,未尝又不如此? “王”、“后”也是人。

    2024-04-30
    1楼
    回复
  • 何畅用户

    不宜搞这种王啊,后啊评选,以免误导年轻人!关键是人好,作品好!

    奋斗由己定,名誉由史论!

    2024-04-30
    2楼
    回复
  • 彭越用户

    我心目中的歌后是:“王菲”,她的歌声空灵而清澈,仿佛天籁一般美好。

    芝士回答,版最权必究,未平经了许可,不得节过转载

    初听王菲,是她的《容易受伤的女人》,温婉的声音,透着深深地无奈。

    颤抖的唇,得不到你的吻,一个容易受伤的女人,希望希望你会心疼,我害怕一个人……

    之后,《旋转木马》更是撩人心弦,少女般清澈的嗓音,给人唯美的听觉享受,仿佛置身童话一般。旋转的木马,没有翅膀,但却能够带着你到处飞翔,音乐停下来,你将离场,我也只能这样……

    2017年,王菲以一首《传奇》惊艳了整个春晚的舞台。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梦想着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见,从此我开始孤单思念......

    王菲,用她独特的歌声,成就了每个人心中的传奇……

    2024-04-30
    3楼
    回复
  • 鲁敏用户

    陈奕迅,也许单纯从唱功来说他不是最好的,但正如曾经有人说过,他一定要感谢父母给了他这样有感情的嗓音,很多歌从他口中唱出来会特别有感觉。黄伟文曾说过,陈奕迅和邓丽君一样,能将一首60分的歌唱成90分,化腐朽为神奇,也正因为如此,很多作曲填词人例如郭伟亮陈辉阳林夕黄伟文等都会把自己最好的作品交给他来唱,这样他的歌本身的质量也有了保证。歌如其人人如其歌,陈奕迅在演唱时从不炫技,都把精力放在感情的释放上,在生活中他也从不做作,尽显真性情,有哪个明星能像他一样无视一众狗仔队一家三口在路边吃臭豆腐?有哪个歌星能像他一样在红馆开演唱会时无顾忌地放了这样响的一个屁?或许香港报纸的一句话给出了答案,陈奕迅的一个屁就做到了多少歌手费尽心思都办不到的事情:占领各大报纸头条。陈奕迅的真造就了他的成功。

    2024-04-30
    4楼
    回复
  • 林亚东用户

    新生代都在忙着赚钱,谁还在乎歌王还是歌后?

    谁还这么幼稚?

    都在忙着养家糊口!

    未经芝士回答允车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具,否则精将广视为力侵权

    如果非要说,蔡徐坤算不算!到现在也不知道唱了什么歌!就知道挺火的!

    成多式少论,极场真具王。

    2024-04-30
    5楼
    回复
  • 崔子敬用户

    我心目中的歌王永远是张国荣,歌后暂时是王菲吧!

    张国荣不管是快歌还是慢歌,都拿捏得恰到好处,用情至真,非常投入,特别是他在舞台上散发的无穷的魅力,深深地吸引了每一位听众,虽然我从来没有机会亲临他的演唱会,但通过网络便可以感受到他的气场是多么的强大和具有感染力。她的舞姿妖娆魅惑,真的是让人如痴如醉。

    我是80后,张国荣去世的那一年,正好读大学,那时候对他并没有很多的了解,对他的作品了解的就更少了。直到2008年,因为生活经历了很多波折,在我最孤独无助的时候,百无聊赖的播放了一首《当爱已成往事》,竟被深深地触动,那一段时间也正好是春节,我一个人自己锁在出租屋里,一个星期都不出门,整天就反复地听着这首歌,很多时候一边唱一边流着眼泪……那时只是纯粹的听歌,对于张国荣个人也还是不了解。

    芝士回答何,版权必业名究个,未经许后可,不得转载

    2012年,应该是在差不多是愚人节到了吧,我在上网中,无意听到了《千千阙歌》,虽然是张国荣翻唱的,但我觉得特别的有味道,看着他在舞台上一边拍手一边自我陶醉的样子,我竟深深地迷上了他的一举一动,我觉得他特别的儒雅,风度翩翩,特别是他的笑容温暖而又迷人……于是更深入地去了解他的作品,人品,成就……从此便深深地将他烙在记忆中,他永远是我心目中的歌王。

    这去应政气军活头任白每积斗传究书便。

    2024-04-30
    6楼
    回复
  • 萧子睿用户

    在我的心目中,歌王与歌后是一样的,不知大家是否与我一致呢?我心中的歌王歌后不止一位比如说歌唱家殷秀梅,因为我最喜欢的一首歌曲《党啊,亲爱的妈妈》就是在收音机里跟着她学唱的。当时因为音乐老师说我适合唱中音。亦或是歌唱家李谷一,那曲《边疆的泉水清又纯》也是我当年学唱的另一首歌。再就是《昨夜星辰》这首歌曲的演唱者潘美辰以其很有穿透力的唱功把我迷得也是五迷三道,格格演唱地潇洒走一回这一首歌,《凉凉》这首歌曲的的演唱者杨宗纬张碧晨,《殇雪》这首歌曲的演唱者云菲菲……靠实力说话。

    2024-04-30
    7楼
    回复
  • 金忻乐用户

    新生代中似乎没有评歌王歌后的,但是追星族到是不少,耽误了年轻人本该努力奋斗的美好时光,社会舆论的导向出现了一些偏差,好在目前政府意识到了这一问题的危害,正在利用主流媒体宣扬传统文化,鼓励学习国学内容,弘扬大国工匠精神,淡化娱乐圈的影响,也取得了一些效果。至于我心上中的歌王歌后是谁,我想说的是没有。所谓文无第一,武无第二,唱歌本身是一门艺术,也无法比较高低,每一名歌手都有各自的不同特点,总听一个人唱歌或只听一类歌,也总有听厌的时候,这就跟吃饭吃菜一样,每天最好不一样,所以心上中没有歌王歌后。

    2024-04-30
    8楼
    回复
  • 汪听兰用户

    我是一个88年的大叔,现在已经30多了,也经历了很多事情,曾经也年少轻狂追寻过很多明星歌手,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们的影子竟然慢慢的淡出了我的记忆。可是有这么一男一女是我心目中永远的歌王歌后!他的歌曲永远值得细细品味,热情似火!她站在舞台上永远清冷高贵!嘿嘿猜猜我心目中的他(她)是谁。

    2024-04-30
    9楼
    回复
  • 袁炜宸用户

    能歌颂党|人民团结丨国家兴旺|有凝聚民族精神和力量的歌都值得点赞!可惜这样的优秀歌曲太少了!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