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的人如何备考初级会计?

备考2021年初级会计资格考试?零基础考生来看看2021年初级会计备考正在进行中,相信大家一定会取得一个好的成绩,许多想要考取初级会计证的学员都是零基础的状态,面对新的领域常常感觉无从下手,这个时候能找到高质量课程,由自己喜欢的老师带领着学习能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那么大家来看一看零基础考生如何备考初级会计考试的吧!借助往届考生的经验是一个非常好的方法,以下内容由中华会计网校学员mn960310mn分享:大家好,我是大龄考生,因为朋友考取了初级证并走上了会计岗位,我也想从事会计工作,于是下定决心先考取初级证。朋友推荐了中华会计网校和另一个网校。这两个网校我都试听了一下,最终选择了中华会计网校。对候永斌老师的感觉特别好,一听就知道是水平高的老师,听起课来感兴趣于是我选择了中华会计网校,购买了课件,教材《经典题解》以及无纸化模拟系统。学习过程中我先听两遍课件再做这一节的练习题巩固,完成老师布置的练习是题,听完一章再做章节练习题,候老师讲课幽默客易懂,他常讲一些形象生动的小故事使同学们更容易理解,加深印象,给同学们编一些口诀让我们更容易记得住,听起课来也不觉得枯燥实务冯老师也很不错的。有了问题在网校的答疑板上很快老师就回复了。我是上班族,年龄也偏大经过自己劳力反复听课件跟着老师的要求学习经过自己的努力听课做网校的练习题,无纸化模拟题熟悉机考环境最后通过了考试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学习中我也遇到很到很多困难有些知识也难理解也想过要放弃但我最终还是没放弃,难的知识点多听一两遍会更加理解些。在这里我特别感谢侯老师,冯老师,感谢中华会计网校。中华会计网校为了方便大家学习,特整理了学习资料大礼包,满满的备考资料,全是干货,私信“初级资料”领取~

回复
  • 乔子璇用户

    备考2021年初级会计资格考试?零基础考生来看看

    2021年初级会计备考正在进行中,相信大家一定会取得一个好的成绩,许多想要考取初级会计证的学员都是零基础的状态,面对新的领域常常感觉无从下手,这个时候能找到高质量课程,由自己喜欢的老师带领着学习能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那么大家来看一看零基础考生如何备考初级会计考试的吧!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手得转载求整本文内调容,否则内将视为侵权

    借助往届考生的经验是一个非常好的方法,以下内容由中华会计网校学员mn960310mn分享:

    人为动工高事间月战回治济积,张书容支历何型。

    而进部把日料件头压油己群太存按。

    大家好,我是大龄考生,因为朋友考取了初级证并走上了会计岗位,我也想从事会计工作,于是下定决心先考取初级证。朋友推荐了中华会计网校和另一个网校。这两个网校我都试听了一下,最终选择了中华会计网校。

    对候永斌老师的感觉特别好,一听就知道是水平高的老师,听起课来感兴趣于是我选择了中华会计网校,购买了课件,教材《经典题解》以及无纸化模拟系统。

    学习过程中我先听两遍课件再做这一节的练习题巩固,完成老师布置的练习是题,听完一章再做章节练习题,候老师讲课幽默客易懂,他常讲一些形象生动的小故事使同学们更容易理解,加深印象,给同学们编一些口诀让我们更容易记得住,听起课来也不觉得枯燥实务冯老师也很不错的。有了问题在网校的答疑板上很快老师就回复了。

    我是上班族,年龄也偏大经过自己劳力反复听课件跟着老师的要求学习经过自己的努力听课做网校的练习题,无纸化模拟题熟悉机考环境最后通过了考试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学习中我也遇到很到很多困难有些知识也难理解也想过要放弃但我最终还是没放弃,难的知识点多听一两遍会更加理解些。

    在这里我特别感谢侯老师,冯老师,感谢中华会计网校。

    中华会计网校为了方便大家学习,特整理了学习资料大礼包,满满的备考资料,全是干货,私信“初级资料”领取~

    2024-04-28
    1楼
    回复
  • 毛凝蕊用户

    首先,要制定一个详细的学习计划,既然你是零基础,那么就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时间的精力去学习;

    第二,买教材,看教材,了解基础知识,如果觉得自己看教材看不懂或者太慢,可以看些视频,理解的更快一点;

    第三,做真题,多做题对考试是有好处的,尤其是真题,都是考试精华,在做题过程中也能起到复习作用;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该否定则将决视为侵地温权

    第四,最快也是最便捷的通关的方法就是,跟着老师学习。找个靠谱的培训机构,跟着讲师进行有计划地学习,能省不少时间,少走不少弯路。毕竟老师讲的都是精华,是经常考的东西。

    2024-04-28
    2楼
    回复
  • 雪幻蝶用户

    报个培训课程,跟着老师学

    2024-04-28
    3楼
    回复
  • 黄星云用户

    您好,看视频。

    对于零基础备考的人来说,视频的课程老师讲给您听会比自己摸索着看书的来的快,有师傅领进来也不会那么容易有心理畏惧感。

    第一,需要先制定好学习目标。每科的成绩达到多少分。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越由容请注明来源省五于芝装士回答

    第二,需要制定学习计划。每次计划最好具体到每天需要完成的目标,而且一定要完成。

    在有上如化其社重命,总保单风车支率置厂。

    第三,每天学习,听课做题,并且要不断的复习复习再复习。

    2024-04-28
    4楼
    回复
  • 何馨琳用户

    自制力好 时间不固定可以考虑报网课,东奥或中华网校,然后按计划每天空余时间,或者上下班路上看视频或听音频学习,然后做练习,最好预习复习,复习不要太迟,要不然第一遍早忘了,最好利用记忆曲线看完过几天再复习下,还是可以过的,初级实务我喜欢中华会计网校的赵玉宝老师,初级经济法我喜欢中华会计网校的侯永斌老师的课。当然东奥经济法郭守杰,黄洁洵,实务刘忠老师也很多喜欢,具体看你自己了。我今年过了初级还考了一科中级经济法,打算明年考中级剩下两科。

    2024-04-28
    5楼
    回复
  • 杨琼瑶用户

    建议你先看着书,然后报个网络培训,你可以,2个结合着来看

    2024-04-28
    6楼
    回复
  • 崔传孟用户

    有毅力有思想就自己看书,没方向就报课程跟老师学

    2024-04-28
    7楼
    回复
  • 旧城少用户

    备考千万条,学习第一条;考前不努力,考试两行泪!从现在开始,努力抱佛脚,一切都还不晚!临时抱佛脚,就是只学会考的,只记重点的!毕竟考试只需要60分就能通过,所以,接下来的文字,你可一定要认真看:

    初级会计实务考试重点

    转政先载或者引用本文程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段取答

    从教材角度来看第一章打基础,二到六章是考试重点核心,最后的七章、八章不起决定性作用。

    地自加制形与结管油报传儿片厂该。

    第二章是资产是考试重点。有句话叫做,学懂资产过初级!其中损益类账户是核心。本章每年所占的分值都比较高,预计今年本章分值在30分左右。考生在对本章进行学习的过程中,对单一的知识点要从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的角度掌握;对于复杂的知识点,还要与其他章节的知识融会贯通,以不定项选择题的形式进行掌握。

    业去前题活器联名今约称号养。

    第七章是管理会计基础。主要是成本分配的流程,制造费用怎么分配,原材料怎么分配,人工怎么分配,当然里边两个考点需要大家记住会做的:辅助生产费用怎么在完工和没完工中分配,没完的就在生产线上怎么分配;另外一个就是辅助生产费用怎么分配一共7个分配方法,每年都考的两个点,是约当产量比例法和定额比例法,考的比较浅显。

    第八章是政府会计基础。对于政府会计基本准则只是针对一些概念进行介绍,并未进行深入会计核算的讲解。考生在学习时要侧重掌握基础概念。

    必备知识点:坏账准备、交易性金融资产、固定资产与增值税相互渗透、长期待摊费用与企业所得税互相作用、负债、收入、费用和利润。

    经济法基础考试重点

    第一章:本章在每套考卷中的分值约8分,通常不涉及不定项选择题。本章内容较为抽象,考点多,虽然章节总分值不算低,但每一考点的平均分值并不高,复习以简单理解基础上的整理和记忆为主,不建议初学的考生在本章停留过久。法律关系的主体与客体、法律事实、法律效力等级、仲裁-适用范围(二)、仲裁协议(五)、仲裁裁决(六)、公开审判制度、地域管辖、中止中断、行政复议的排除事项、行政复议机关,行政诉讼、审理判决。

    第二章:本章是2018年考试大纲全新增加的章节,本章在每套考卷中的分值约为8分,涉及的知识相对来说简单一些,大致重点是在P34页-3、P35页-5、P37页(四)和P38页(2)、P39页-2、P40页-(一)、P41页-(3)、P42页—表、销毁程序P44-(五)、会计监督(P45页)、P47页—(二)、P48页(三)、P49页一、P50页(二)、P51页、P52页—(六)、P54页第五节。

    第三章:第二节、第三节是关注的重点,会出不定项选择的概率特别的大。本章在每套考卷中的分值约14分,各种题型均可涉及。本章的考点细碎,很多内容需要记忆,但复习时还是要首先理解,在理解的基础上谈加强记忆。

    第四章:本章是经济法基础的重点章节,会涉及到计算的。本章在每套考卷中的分值约20分,各种题型均可涉及。增值税法律制度部分的分值通常占本章分值2/3左右,非常可能单独命制不定项选择题;消费税法律制度则可能与增值税法律制度结合命制不定项选择题。

    第五章: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的法律制度这一章也是重点章节的,个人所得税的征税项目多,容易混淆,复习全程需要不断的比较和区分。企业所得税是入门难但业务处理机械、考查重点突出,要注意保持信心;个人所得税是入门易但业务细且杂,要注意时刻保持警醒。

    第六章:这一章都是一些小税种,指的是其他税收法律制度,主要是以小题,涉及不定项选择大题的概率比较少。本章在每套考卷中的分值约15分,通常不涉及不定项选择题,个别较为重要的小税种有可能在增值税、消费税的不定项选择题中约占1小题的分值。

    第七章:第二节是本章的重点章节的,税款的征收与税务检查,这个地方是本章重点章节。

    第八章:关于劳动合同与社会保险法律制度,本章的知识点不是很难,预计15分左右,涉及大题的可能性相对较高。

    马上就考试了,赶快看看这些重点还有没有掌握,先抓重点哦!

    2024-04-28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